SAT短期訓練課程,提升200~250分

課程特色

嚴選師資

嚴選師資

由多年教學經驗且具理工背景的王牌名師教授SAT考試高分技巧,讓學員熟悉考試題型,考取高分並順利申請美國大學。

奠定厚實基礎

奠定厚實基礎

針對新制數學題型及趨勢建立核心概念技巧,全方位奠定學員厚實基礎。每堂課提供課後練習作業,加強技巧磨練。

閱讀教學

閱讀及文法教學

奠定文法概念基礎,提升常用字彙,快速且有效地掌握各類型文章之考試重點、提升答題正確度,突破閱讀盲點。

閱讀教學

數學教學

完整整理數學考試題型、常見數學考題字彙,並教授多樣化的數學解題技巧,強化解題運算能力及提升答題速度。

模擬考試

模擬考試

由專業師資精心設計之考題,透過模擬測驗來檢視學習成效,並協助學員建立臨場實戰經驗,增加應試信心。

自主學習

自主學習

培養學生良好學習習慣,自我要求,規劃自習時間相互學習交流、思維培養與方法改善促使學習成績提高。

題庫演練

題庫演練

透過演練了解目前程度不足之處有益於考生清楚需加強準備的方向,掌握重點、瞭解趨勢,分析考試的脈絡與重點。

免費留學代辦諮詢服務

免費留學代辦諮詢

提供考試情報、報考服務,幫你省下超過$20,000元以上的留學代辦折扣!

課程時間

SAT高成效衝刺班

高成效衝刺班

  • 上課
  • 星期二、三、五 10:00~15:00,5週,共60小時
  • 自主學習、題庫練習
  • 星期一、四 10:00~15:00,5週,約50小時
  • SAT模擬考試
  • 三次,共12小時
了解更多

入班檢測、程度分班 7月 陸續開課!

實體+線上直播

一份學費,雙重選擇

課程內容

測驗分班

高中學生英文程度不同,SAT課程開始前,透過聽力、閱讀測驗做為本中心SAT學員分級分班之依據。本中心測驗設計為初等、中等及高等試卷,測驗成績將學員分級分班,以達到適性學習之目標。

SAT小班制

業界唯一採取小班教學,老師能深入的了解學員學習狀況,提供額外學習補充。

課程規劃

課表 10:00-12:00 12:00-13:00 13:00-15:00
星期一 自主學習、題庫練習
星期二 數學 SAT助教提問 + 午餐 閱讀
星期三 數學 SAT助教提問 + 午餐 閱讀 + 寫作及語文
星期四 自主學習、題庫練習
星期五 數學 SAT助教提問 + 午餐 寫作及語文
星期六 模擬考,共三次

仿真模考

新制SAT全新模擬題型設計
同步SAT正式考試精確計時及監考
課程老師批改模考試卷分數及錯題檢討

課程顧問管理服務

電腦系統完整記錄學員出、缺勤及模考,同時協助高中生對於規劃考試流程及讀書計畫的訊息提供。

獎學金制度

本中心給予高分學生的獎學金,其目的在於調動學生的學習積極性,構建良好的學習氛圍,並達到高分之目標。

了解更多

瞭解課程

消息來源

選擇分校


網站為 【時代國際英日韓語中心】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複製 2020 © Time International Language Center,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