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準備TOEFL托福考試
  • 線上課程:實體+線上直播  一份學費、雙重選擇
  • 時代國際英日韓語最新活動
  • 準備TOEFL托福考試
  • 線上課程:實體+線上直播  一份學費、雙重選擇
  • 時代國際英日韓語最新活動

如何高效準備TOEFL托福考試?3個直擊靈魂的問題幫你找到正確備考方式

隨著世界各國都在拚疫苗覆蓋率,大家都準備要進入後疫情時代逐漸恢復過往的正常生活。

有計畫要出國留學的人,現在正是準備TOEFL托福考試的大好時機!

因為英文能力的培養需要長時間累積,在大家都能安心邁出國門之前,利用這段時間累積自己的實力並且考取托福證書吧!


這篇文章推薦給準備托福測驗的新手,如果你是第一次接觸TOEFL托福考試,正在尋找準備考試的方法,那麼你就來對了!

01 TOEFL托福是什麼?

TOEFL托福考試考什麼?如何準備托福考試?

說好要準備TOEFL托福考試,那麼第一個問題當然就是從「托福是什麼」開始問起。

你對托福TOEFL的了解有多少呢?


不少人對於托福的印象僅止於一個模糊及粗糙的印象,比如說:「嗯...聽長輩說他們當年去美國都要考這個」、「好像是個很難的語言考試吧...」、「聽說跟多益比較起來難很多的樣子」、「是遊留學必考的考試」...等。

雖然大部分人都有簡單的印象,但是對托福考試的一些細節,例如:考試類別、科目、評分方式...等等都不太清楚,下面這邊就用一個短片來介紹一下托福考試的內容大致上有那些。

TOEFL托福考試簡介

02 自己適合哪種準備托福的方式?

自己適合哪種準備托福的方式?

看完介紹托福考試的影片之後,對於托福在考什麼以及測驗的形式跟內容,你應該有初步的認識了。

從短片的內容中可以知道托福有聽說讀寫4個考試項目,而且考試內容偏難。

題目中高等教育的學術化及專業化背景知識都不少,口說考試項目從考題內容到作答形式等等都有嚴格的規範


如果這些你都明白,那麼下一步要評估自己的能力。

人總是要先有自知之明才能更好地為準備TOEFL托福考試做出合理的備考策略,否則如果對自己的能力盲目而不自知就容易犯了自大的虧,浪費時間在達不到應有效益的事項上面。

通常在準備TOEFL托福考試時台灣的考生會有兩個選擇:

  • 自學

    適合英文程度好、自制力強的考生,畢竟現在網路或圖書館的資源豐富,只要願意花時間下苦功只靠自己準備托福的雖然不常見,但也是有高手能夠刻苦地做到這項成就。

  • 透過補習準備托福

    托福補習班上課是比較常見的選擇,適合程度基礎到普通,對托福不太熟悉也缺少英文口說和寫作經驗的考生。

    台灣的托福補習資源豐富,只要能找到好的托福習班接受專業規劃的學習進度並按表操課,那即便是對於托福考試不熟的新手也能一步一步穩步成長、累積經驗並取得不錯的托福成績。

要怎麼衡量自己要採取哪一種準備TOEFL托福考試方式呢?

這要從幾個面向來討論:

  • 英文程度

    你的英文程度好嗎?對於英文口說與寫作有把握嗎?

  • 性格

    你的自制力強嗎?是否能夠在無人監督的情況下自動自發地讀書?

  • 資源

    你的備考資源足夠嗎?有沒有足夠的預算?

  • 時間

    預計準備托福的時間是多久?


留學對大部分的人來說都是人生大事,畢竟在國外求學的時間不出意外的話將會佔據你未來二到四年不等,研究所的文憑對於未來找工作很重要,所以在評估一切跟留學有關的事項時再怎麼謹慎都不為過,準備托福考試當然也是同樣的道理。

大家可以根據上面的問題思考一下自己想要的準備TOEFL托福考試方式,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方法。

03 準備托福你預備要長期備戰了嗎?

準備托福你預備要長期備戰了嗎?

最後一個問題是關於心理預期的準備,不要覺得心理預期無關緊要,有句話叫做「你的態度決定你的高度!」

在準備TOEFL托福考試這件事情上,我們勢必要付出足夠多的籌碼才能達到期望的結果,這些籌碼可能許是時間、金錢,或許兩者都是。


學習一門外語從來都是一段漫長的過程,從累積單字到培養語感,再再都需要下苦功去練習。

做好心理準備能夠幫助你提升備考的決心,有了足夠的心理預期餘裕,當你在學習的過程中遇到瓶頸就不至於擊潰你備考的信心。


往好的方向想,其實準備TOEFL托福考試不需要你孤軍奮戰,找到可靠的幫手能夠同時提高你的備考信心跟準備效率。

找一家值得信賴的托福補習班就能夠瞬間擁有「豐富優質的師資」、「科學規劃的學習進度」、「純英語練習環境」...等等,這些優渥的條件能夠直擊托福考試內容,有豐富教學經驗的托福老師能夠幫助你快速瞭解考試內容,剖析出題方式並且教導你實用的托福考試技巧。


時代國際托福補習班

想要找長期備考的托福補習班,推薦時代國際是最值得你信賴的夥伴!

除了上述的優點,例如:優秀並具有豐富教學經驗的師資、科學規劃的學習進度、適合托福學習者的英語環境...等,時代托福補習班還有兩個優點能夠幫助托福考生在準備TOEFL托福考試這條長期戰線上面支撐得更久,順利取得好成績。

其中之一是「專屬顧問制度」,一對一負責主動追蹤學員的學習進度,不僅會協助你依照自己的計畫安排課程進度,根據你學習階段經考試驗收的成果調整課程,也能提供關於托福考試最新的資訊,透過Line跟你聯繫解決你課程上的疑難雜症,成為陪伴你準備TOEFL托福考試的忠實夥伴。

時代國際「提供免費、高仿真的托福模擬考場次」,並擁有ETS官方認證的正式考考場是另一項優點。

在托福補習班課堂上累積的知識與考試技巧,在經過實際操作之前往往想得跟實際上有所出入,對於考試時候調配、掌控時間的技巧更是需要實際體驗過後才能熟悉。所以你可以在未來的正式考考場先做一遍模擬考試題,就能既累積考試經驗又能熟悉考場,真是一舉兩得的做法。

04 托福110分王同學推薦時代托福補習班這些優點~

托福110分的王同學選擇時代托福補習班
王同學托福110分成績單

因為想參加學校的薦外交換學生計畫,並且想在大學畢業後申請國外研究所,因此需要取得好的托福成績。

托福補習班評價

我是在網路上尋找大家推薦的托福補習班,才發現時代國際英日韓語的課程時間彈性、可自由選擇、專業師資還有良好的環境

後來,透過顧問的服務與建議,我選擇了適合自己的聽、說、讀、寫課程,給最適合自己的老師授課。

推薦時代國際托福補習班準備TOEFL考試

優秀的老師+優質課程

時代托福補習班的授課老師很專業!

托福老師除了上課的指定課本以外,還會提供老師自己精心編製的講義,提供學生更多的補充、精闢的解釋與寫作範例及技巧。

課程上老師總是提供學生各種快速的解題與做筆記的技巧,幫助學生快速抓住關鍵與重點,例如使用縮寫、圖像、箭頭、符號...等等表示因果關係,能夠學到這些技巧可以大幅加深對題目的了解,回答問題時也較順暢。

專業托福師資&優質彈性托福課程

TOEFL托福模擬考

除此之外,時代國際還提供免費TOEFL托福模擬考,讓我可以練習熟悉電腦操作

在上完托福的課程後,很開心我考到了托福110分的成績。

免費TOEFL托福模擬考

時代國際托福補習班讓我可以在短時間掌握應考托福的技巧,並且大幅提升英文能力

有心想要考取高分的同學,一定要選擇時代國際!

托福110分的王同學推薦時代托福補習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