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線上課程:實體+線上直播  一份學費、雙重選擇
  • 考雅思?選擇時代國際,首批機考考場!
  • 本中心榮獲IELTS 2020年最佳考場
  • 38位主考官,保證考取
  • 托福/雅思 獨家Discovery聽力訓練
  • 最強師資嚴格把關
  • 企業、學員一致肯定
  • 感謝!常春藤名校教授強力背書~熱情推薦時代國際
  • 線上課程:實體+線上直播  一份學費、雙重選擇
  • 考雅思?選擇時代國際,首批機考考場!
  • 本中心榮獲IELTS 2020年最佳考場
  • 38位主考官,保證考取
  • 托福/雅思 獨家Discovery聽力訓練
  • 最強師資嚴格把關
  • 企業、學員一致肯定
  • 感謝!常春藤名校教授強力背書~熱情推薦時代國際

雅思實體+線上課程

雅思課程 | 雅思上課實錄 | 雅思教材 | 雅思高分心得 | 雅思考試技巧 | 雅思測驗介紹

雅思課程

本中心為IDP國際教育中心授權之正式IELTS雅思報名地點及考試場地!

專屬顧問 程度分班

專業一對一顧問量身規劃IELTS雅思課程,隨時追蹤學員進步狀況,免費測驗程度分班,使學員由淺入深的學習,逐步提升程度。

免費留學代辦諮詢服務

提供考試情報、報考服務,幫你省下超過$20,000元以上的留學代辦折扣!

獨家Discovery聽力字彙訓練

包羅萬象的內容,紮實的聽力訓練,培養國際視野,強化實力。

具主考官資格師資

具主考官資格中外籍師資授課,資歷及教學經驗豐富,保證學員取得英、澳大學、研究所入學分數。

正式考補助$5000

雅思考試,保證考上!指定留學代辦補助您雅思考試費用$5000元!

定期模擬考試 檢視成效

免費模擬考試協助學員熟悉雅思考試型態,專業師資寫作批改、口試分析,定期檢視你的雅思學習成效!

高額獎學金回饋

鼓勵學員考取雅思高分,並回饋獎學金學習禮券!時代國際幫你出學費,獎學金加碼回饋高達NT$8000現金等你來拿唷~

雅思保證班 保證考取

參加本中心之IELTS雅思7.5全方位保證班,保證全面提升雅思測驗成績,高分取得認證!

線上課程,線上學習,線上教學,線上英文,線上日文,線上韓文

線上課程,線上學習,線上教學,線上英文,線上日文,線上韓文

課程名稱 期間 聽力/口說 閱讀/寫作 模擬考試 上課時間
★特別推薦★
IELTS雅思線上課程
同師資/同教程/同效果,同步課程情境,學習零時差!
★特別推薦★
IELTS雅思7.5全方位保證班
半年 不限堂數 不限堂數 每月舉行 週一~週日
自由彈性搭配
★特別推薦★
IELTS 雅思彈性班
半年 每週一~二堂 每週一~二堂 每月舉行 週一~週日
自由彈性搭配
IELTS 雅思假日班 三個月 每週一~二堂 每週一~二堂 每月舉行 週六.日
IELTS 雅思認證班 三個月 每週一~二堂 每週一~二堂 每月舉行 週一~週日
自由彈性搭配
IELTS 雅思寫作加強班 三~六個月 --- W:每週一堂
R:---
--- 週一~週日
自由彈性搭配

IELTS雅思課程實錄

中外籍專業師資小班教學,關鍵解析雅思聽力要訣,透過必考題型,掌握考試技巧並獲取高分,亦厚植英文實力。


線上課程再升級!

線上教學課程再升級,電腦/平板/手機 任一裝置,操作簡單,輕鬆上手!隨選隨班真人上課,多位老師、多種補充、多重技巧。 ​異地上課同步學習品質不打折,效率好、成效佳!


雅思實體+線上課程教材

Achieve IELTS 1: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Objective IELTS Intermediate
‧Objective IELTS Intermediate適合目標分數為Band6.5-7的同學使用。內容由12個單元組成,系統化整理聽、說、讀、寫、發音等考試練習。
‧針對IELTS考試所編寫的考試準備用書,可密集訓練學生聽說讀寫四項語言能力,並增進學術研究與IELTS考試所要求之分析評論技巧,確實提升IELTS考試實戰能力。
‧常見例句及常見語法錯誤都由Cambridge語料庫集截收錄。是熟悉IELTS題型最好的工具書。

IELTS Masterclass
IELTS Practice Tests
為準備IELTS的課程設計的學習材料,除了應試對策,更能確實加強能力學習者的英語能力。透過練習題的方式讓學習者熟悉題目和答題方式。

內容包括:測驗介紹,幫助學習者了解測驗重點,及如何克服;在每一節提供更多的文法、字彙及雅思寫作練習,可以作為每一次課程結束前的練習、讀者也可以作為自我練習使用;寫作練習部份,除了提供範例解答之外,也有更多練習題目,可以作為補充練習之用。

BARRON'S IELTS Cambridge IELTS 13 Prepare for IELTS
Prepare for IELTS Writing for IELTS Writing for IELTS

雅思高分心得

快來看看高分心得,掌握雅思高分技巧吧!

雅思7.5分心得

雅思成績7.5分心得

雅思考試技巧

IELTS(The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雅思測驗 是針對要到英國語系國家生活或留學所設計的考試,因此不論是哪個項目,皆應該注意英國、澳洲、紐西蘭日常生活中所會接觸到的內容,這些英文該怎麼說,以及英式英語與美語之間單字、用法的差異。以下針對各個項目說明應考要注意的事項:



在錄音內容播出之前,務必先把圖片或是問題空格看過一遍。先看懂空格前面問題類型,知道要找什麼樣的答案之後,再從播出的內容判斷。特別是問到數字相關或是專有名詞,如地名、人名的時候,一定要特別仔細聽清楚!

由於聽力的內容只播出一次,因此,平常要多練習從聽到的東西之中作統整。

IELTS 雅思的閱讀考試應該是所有英文檢定考試之中難度最高的,因為文章長度非常長,內容也比較艱澀。一定要先看題目在問什麼之後,再回文章去找答案。多半題目都是照著文章出現的順序來設計問題,因此先知道要找什麼答案,再從文章裡搜尋是比較節省時間的做法。

平常準備雅思閱讀考試時,盡量多作考題,訓練各類型題目的作答技巧,並且看報章雜誌,將一篇十幾段的文章,每一段用一句話作 summary 的練習,相信時間久了以後必定能駕輕就熟。

雅思口說這個考試項目是最沒有辦法短時間準備就有成效的項目。所以平常一定要多說。

口試官會先從一般的聊天開始聊起,多半會問你一些個人相關的問題,像是你的名字、名字的意義、工作性質等等。面帶微笑會是一個很好的加分工具,同時也有助於紓解心情緊張。如果聽不懂問題,請很有禮貌地要求考官稍微解釋一下題意,不要硬著頭皮亂答。

最後會有一個題目,要你針對那個題目發表約一分半到兩分鐘的簡單演說。這時,一定要把關鍵提示字寫下來,不用說得很全面,只要把腦袋中先想到的兩三個重點寫下來,再針對這兩三點去發揮即可。有時想太多反而講得不好。所以先想到什麼,就直接以那幾點去考慮會是比較聰明的做法。

雅思 IELTS 的作文分兩部分,第一部分通常是看一個圖表來作分析。請記得:直接描述圖表中的細節一定是低分的保證!請務必先把圖表想傳達的重點整理在第一句之中,再根據第一句提到的論點把整段文章寫完,並且融入其他的支持論點。

一段文章約七十到八十個字,務必把握言之有物的原則,並且運用副詞來強調在句與句、段落與段落間的邏輯關係,像是 Moreover、However、On the contrary 這類型的副詞就要多練習使用。第二部分就是傳統長篇英文作文,一樣要把整篇文章的重點整理在第一段,然後按照順序在第二、三、四段中敘述你的論點,最後一段是你的總結,整理前面提過的重點。

英文的學習並非一蹴可幾,所以希望大家能在平常生活中多留意英式英文,時代國際老師們祝福各位順利達到理想的成績等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