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線上課程:實體+線上直播  一份學費、雙重選擇
  • 韓語檢定保證班/韓檢會話全修班.熱烈報名中~
  • 企業、學員一致肯定
  • 絕對滿意保證
  • 韓檢保證班 保證考上
  • 線上課程:實體+線上直播  一份學費、雙重選擇
  • 韓語檢定保證班/韓檢會話全修班.熱烈報名中~
  • 企業、學員一致肯定
  • 絕對滿意保證
  • 韓檢保證班 保證考上

韓語檢定實體+線上課程

韓語檢定課程 | 韓語檢定教材 | 韓檢心得分享 | 韓語檢定測驗介紹

韓語檢定實體+線上課程

嚴選TOPIK韓語檢定師資

嚴選中外籍師資

名師授課,保證考取韓國TOPIK語文能力檢定證書。

專業顧問規畫專屬TOPIK韓語檢定課程

專屬一對一顧問

專業顧問量身規劃課程,隨時追蹤學員進步狀況。

中小班制TOPIK韓語檢定課程

中小班互動式制教學

小班教學,兼顧聽說讀寫全面訓練。

免費TOPIK韓語檢定模擬考試

定期模擬考試 檢視成效

免費模擬考試,有效提升學員韓檢成績。
猜題命中率高,透過考古題演練,創造學員高錄取率。

TOPIK韓語檢定上課時間彈性

彈性多元的時間

上課時間彈性並可多重選擇,還可享分期付款0利率。

考取TOPIK韓語檢定高分回饋獎學金

高額獎學金回饋

鼓勵學員考取韓語檢定高分,並回饋獎學金學習禮券!

TOPIK韓語檢定線上課程,線上韓文,線上教學,線上學習

TOPIK韓語檢定線上課程,線上韓文,線上教學,線上學習

課程名稱 期間 堂數 模擬考試 上課時間
★特別推薦★
韓語檢定線上課程
同師資/同教程/同效果,同步課程情境,學習零時差!
★特別推薦★
韓語TOPIK檢定保證班+會話班
六個月~一年 每週二~四堂 送模擬考試
(考前舉行)
週一~週日
搭配選擇
TOPIK韓語檢定保證班 半年 每週一~二堂 送模擬考試
(考前舉行)
週一~週日
搭配選擇
TOPIK韓語檢定彈性班 三個月~半年 每週一~二堂 送模擬考試
(考前舉行)
週一~週日
自由彈性選擇
TOPIK韓語檢定假日班 三個月~半年 每週一~二堂 送模擬考試
(考前舉行)
週六或週日

實體+線上韓語檢定教材

TOPIK I 新韓檢初級模擬試題+完全解析
專門針對「TOPIK I」考試撰寫,收錄完整三回 TOPIK I 聽力/閱讀模擬試題+完全解析,模擬試題符合新韓檢出題趨勢,能有TOPIK考試的臨場感,有完整的解題說明和關鍵的語彙、文法補充。讓考生可以在正式考試前預先熟悉題型的同時,也能在短時間內掌握命題趨勢、鞏固實力。讓您 TOPIK I 高分,輕鬆考取新韓檢初級證書!

40天搞定新韓檢初級單字
初級範圍必考的2000單字 + 全方位單字補強 + 每天一測驗,保證韓檢輕鬆過關!

  • 【完整規劃40天進度】準備完全的日程表,讓您有效率、有系統的用40天搞定所有初級範圍單字。
  • 【必考單字完全整理】初級範圍必考的2000單字,一次整理不疏漏。
  • 【詞性分類一目瞭然】單字用詞性分類,動詞和形容詞皆附變化形,讓您清楚不再混淆。
  • 【延伸學習+必考重點】補充相似詞、相反詞以及語尾變化表,讓您累積更多的單字量,更紮實。
  • 【多元例句加強學習】單字附二例句與中文翻譯,字字句句清楚、明白。
  • 【全彩插圖輕鬆記憶】全彩插圖搭配生活常用單字,圖像記憶更好背。
  • 【穩固實力每天一測驗】每天單字最後附有Quiz小單元,驗收成果。
  • 【搭配MP3隨聽隨背】隨書附贈韓師錄製MP3,讓您隨聽隨背。

TOPIK韓語檢定課本

新韓檢中高級TOPIK 2字彙 60天搶分王
主題式聚焦:給你最系統的分類,最有效的複習!
根據歷屆考題整合最新命題趨勢,系統分析出必考的12個主題式單元以及精選單字。這些單元在每次的韓檢考試中,都占有一定的比例,同時也大大縮小了考試範圍,讓考生不再盲目準備、亂槍打鳥。

我的第一本韓語文法【進階篇】:最棒的韓語文法課本帶你脫離初級邁向中級
經典、最推薦的韓語文法書!
分類歸納、表格整理、全彩圖解、大量例句,搭配進階教材、準備TOPIK韓檢、進修必備!!

TOPIK韓語檢定課本

線上課程再升級!

線上教學課程再升級,電腦/平板/手機 任一裝置,操作簡單,輕鬆上手!隨選隨班真人上課,多位老師、多種補充、多重技巧。 異地上課同步學習品質不打折,效率好、成效佳!


TOPIK II韓語檢定4級心得:車同學

韓語檢定4級心得分享

시대를 감사하며 선생님께 감사한다!
한국어 능력 시험 한방에 통과할 수 있게 !

詢問過很多韓語補習班,時代國際最吸引我的地方是韓語檢定模擬考,完全比照正式考的流程,連寫作部分都會有專業的老師負責批改,批改完之後老師也很有耐心教導寫作技巧和補充相關提醒的文章題目。 第2是因為小班制,老師可以針對每個同學的弱項給出建議,在旁邊也能夠知道一般人常會有的盲點再去做修正改進。
最後一個是全韓文的學韓語環境,在高級的韓語檢定中會需要把自己放在韓文思維裡,才有辦法在韓語聽說及寫作上進步。

韓文的口語和書面語很容易搞混!老師會特別提醒,千萬不能寫進作文裡,在老師的提醒之下加深印象會更知道文法要怎麼用。
上課的時候老師也會讓以分組的方式讓我們討論題目應該要怎麼寫,在小組內分享自己的想法,有時候是老師帶著全班討論會先問某個人對議題的想法,接著一個個輪下去~對每個人都拋出不同面向的思考點,然後學生根據老師拋出的思考點去闡述自己的想法。

另外報名了韓語會話課的關係,口說最重要的部分就是練習,課堂上直接練習敬語和半語的對話,從對話的過程中了解敬語半語的變化,會比直接在課本上學到的更印象深刻。另外老師很要求整句話的完整性與正確性,講出來的東西一定要是「句子」,不能是用單字拼湊出來的,這樣練習口說也能夠複習到文法,而且因為老師是韓國人會很要求發音的正確性,學到道地的口音及用法,是我覺得在口說課的最大收穫之一。

選擇時代國際補韓語,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決定。因為我在這邊上課非常的愉快。而且我覺得這邊的師資還有資源都是最好的。所以我強烈推薦想要學韓文的人可以來這邊唷~



彭同學韓文檢定2級心得:補韓文我推薦時代國際韓語補習班!

韓語檢定2級心得分享

在時代國際補韓文有幾個月了,我覺得有想要了解課程或是測試自己程度的人,都能夠來詢問一下,因為這裡的顧問人非常的親切也很溫柔!我想要考韓語檢定也想要練習韓文對話,顧問根據我的需求幫我制定了適合的課程,也在課後關心及詢問學生對於課程教法以及程度上面的適應問題。

而我因為之前有在韓國上課及生活的經驗,在選擇韓文課程時有跟顧問提到想要韓國籍老師的班級,因此顧問也幫我挑選適合的老師,也因為是韓國老師上課,對於練習口語有很大的幫助,也在讓我們不知不覺中熟悉與韓國人對話而不會有緊張感,老師也會利用課本教材延伸一些特別的課程,像是一些課本中沒有的韓國人生活習慣啊或是一些口語上、冷知識、生活文化上等內容,都對我們非常的有助益!




王同學 | 6個月從韓語40音考到韓檢2級!!

韓檢2級心得分享

隨著時代與科技的進步,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競爭也越來越激烈。我認為除了基本的英語能力外,應為自己增添第二外語的能力。於是上網搜尋桃園韓文補習班,看到時代國際韓語補習班的網路評價很不錯,就約了顧問來詢問課程。
一開始顧問簡單了解學習動機還有程度在哪裡,推薦適合自己程度的班級,以及上課的時間等等...。其中我最喜歡的一點是,固定每周一堂課三個小時,強調持續性的學習,學韓語真的是需要常常接觸,因此這樣的課程設計安排讓我覺得很有效果。

從最初只會韓語40音到能夠順順的唸出句子並看得懂題目真的很不可思議!並在短短半年的時間內考取TOPIK韓語檢定 2級證照,相信在未來繼續跟著時代國際韓檢補習班的課程按部就班的學習,一定能一步步地拿到理想的韓檢成績。
原先很擔心授課老師是韓國人,自己的程度太初階會難以吸收。上課才發現老師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住台多年也會說中文上課完全不成問題。每一堂課老師都能按照進度的走也都很用心的準備回家功課,也很認真的批改我們的作業,每個禮拜都能滿載而歸。

由於現今工作忙碌,專屬顧問幫忙省去很多選課補課的時間,提供給你任何需要的資訊,有任何問題也都能透過LINE及時與顧問做聯繫。也能夠直接從網站登錄自己的學號密碼進行選課,真的相當的方便。
很高興選擇了時代國際!這裡不僅環境好,服務人員態度佳,在這邊好好的為基礎打底,不僅讓我提升了學韓文的信心也產生了源源不斷的熱情。有興趣的同學,記得要來時代國際英日韓語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