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英檢學員心得

賀!學員葉昇炅 現任中國信託放款科襄理

感謝中信銀福委會的推薦,我在時代國際英日韓語參加全民英檢/多益雙認証班,才短短的幾個月,我的聽力就進步很多,老師們的技巧,讓我能在聽到快速的英文時,很快的捉到重點,理解大意。

更令我高興的是,在這裡文法變簡單了,我認識的單字量也增加了,不過,除了運用老師上課教的技巧,自己也要努力複習!

賀!學員籃玉璇 全民英檢 中高級

全民英檢中高級我準備全民英檢中高級的目的是為了升學,吸引我來時代國際補習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在寫作的課堂上,老師以全美語教學,而且上課時間很彈性。在這裡學習之後,我通過了全民英檢中高級,獲得寫作漢口說都獲得80分。

來這邊上課之後我最大的收穫是釐清很多文法觀念,也澄清很多過往模稜兩可的想法。全民英檢中高級準備—作文的部分,要進步沒有捷徑,就是要一直寫一直修改。因為每一周都上課的關係,我督促自己要寫作文給老師批改,老師批改也非常用心,有問題都可以在個別討論讓我覺得很貼心,我給時代師資的評價真是沒話。

補習班的模考讓我可以有機會實際測試一下自己的臨場反應,再針對自己在緊張的情況下表現不足的部分做加強。還有推薦的一點是,這邊課別很多,也有很多時段可以自由調配,再加上專屬顧問的制度,有什麼問題都不用怕找不到人來幫忙。顧問在各方面都給了相當好的建議,並耐心回答我的問題,給了我很多幫助,我給顧問的評價是滿分!

我很慶幸我有加入時代國際,這裡的學習幫助我重新認識、精進寫作和口說,還有效率、內容豐富的準備,並協助我準備、通過全民英檢中高級複試,真是太感謝了!真心跟大家推薦!

賀!學員楊珮姍 全民英檢 中高級

我曾經鐵齒地相信考全民英檢是不需要補習的,即使朋友推薦我去補習我也沒有去,在順利的將中高級初試考過之後,我去書局、圖書館找關於中高級口說及寫作的相關資料,儘管非常努力的研讀,第一次的複試成績告訴我,固執和執著終究要被現實所屈服!由於複試只有兩次機會,我務必要在最後的黃金時間內以最大的效率考過中高級。

在眾多的英語補習班中,時代國際的小班制精緻教學是最多人推薦的!我平日在高雄念書,每個周末特地回桃園上英檢中高級複試的課程,雖然辛苦但一切終究是值得的!

我要謝謝專業又細心的時代國際顧問依照我的程度為我安排相關課程,更感謝教學經驗豐富的口說和寫作的老師們耐心及用心的教導。在這三個月的課程裡,我常常遇到困難及窘境,可是真的收獲諸多,文法、翻譯和豐富又多元的課程題材讓我對中高級複試,不再畏懼反而更能得心應手。 由衷感謝並推薦時代國際英日韓語的老師們及顧問,有了他們的幫助,讓我順利通過英檢中高級!

賀!學員柳瑞宗 全民英檢 中高級

很高興第一次參加全民英檢,就可以一舉通過中高級檢定;也很感謝並推薦在時代國際專業的顧問及老師們幫助下,能夠讓我在短短的時間內,就從報名檢測時的中級程度,到現在足以通過英檢中高級的門檻。

雖然報名時對顧問安排的英文能力檢測結果認為必須從中級的課程開始上起,心裡有些不服氣,不過也因此有機會可以在兩位老師有系統的推薦引導下,讓我全面地補足及突破原有的英文罩門,進而再經過寫作課程及多益課程等老師的磨練,以及眾多可以自由選擇的外籍老師全英文教學的考驗及練習,加上時代國際每個月提供的模考演練,使我的英文程度在短時間內能有所進步,不但這次就通過全民英檢中高級的挑戰,並從而奠定進一步準備托福測驗的堅實基礎。我真心的推薦想增進自己實力的同學們,來時代上課嚕!!

賀!學員陳郁婷 全民英檢 GEPT中高級

中高級反覆的考了兩次,但都在複試的時候被刷下來。和外國朋友及老師們講英文時,或平日用英文寫文章時都覺的表現還滿ok的,但到了考試時就換了個人似的,腦袋都不聽使喚。但和許多考過的朋友談論我的問題時,我得到了這樣的結論:中高級並不是像中級或初級可以輕易的就通過的,它是需要花時間去練習,去準備的,而且要密集訓練。在朋友們的鼓勵下,我又重拾了信心,再次報考中高級,但這次我做了萬全的準備。不但向圖書館借了許多試題來做,同時也積極得找朋友練習,以及到學姐推薦的補習班尋求老師們的專業協助。

我想給想考中高級的朋友們一些建議,聽力和閱讀是要靠平日累積的,沒什麼訣竅。但寫作和口說是可以訓練的,大家一定要練習有時間壓力的寫作,反覆參加了考試,我發現自己最大的弱點在於時間的掌控,寫作構思一定要快,且務必要留時間再檢查一次,這個檢查的動作非常重要,往往都會在這裡發現自己犯的許多文法或用詞上的錯誤。至於口說,推薦大家一個方法,就是把自己平常的練習給錄音起來,然後藉由錄下來的檔案找出自己容易犯的錯誤,或是大家可以找程度相近的朋友互相練習口說,然後再互相給對方意見,以上這些都是需要常常做的練習,推薦時代國際給大家。

賀!學員陳郁婷 全民英檢 GEPT中高級

由於第一次中高級複試成績十分不理想,就尋找網路上推薦度高的英文進修機構,也親自走訪過,多方諮詢比較,時代國際英語的諮詢服務完整且詳細,讓我可以馬上得知課程的安排以及上課的大略情況,也較多人推薦。

口說課程透過主題式討論的方式,讓我有多一些機會開口練習,並經由老師和學員彼此討論之中能提升自己英語表達的能力以及自信心,說英文時也不會再扭捏怕說不好。

寫作課除了練習文章架構之外,每週都會有練習寫短文的機會,慢慢建立起寫文章應有的概念,每週也有閱讀文章,並在下一堂課進行篇章結構式翻譯的練習,讓我從文章中學習如何去構句及使用片語。

時代國際英日韓語幫我建立起良好學習外語的環境,透過教材和師資的雙重搭配,讓我在應試及生活上都能得心應手,不再對外語感到陌生,十分推薦這家英文進修機構。

賀!學員林禹辰 全民英檢 GEPT中高級

終於考過了英檢中高級,真的很興奮,這是我第三次考中高級複試,三度三關,總算闖關成功。有鑒於前兩次自修準備複試部份時有點亂無頭緒,因此決定再考第三次複試前求助於專業的補習班。在比較及網友推薦多家坊間補習班之後,由於顧問真的很親切熱心,補習班制度也很完善,最後我選擇了”時代”。

大多數非英文科系的大學生在上了大學之後,英文能力都會從高三的巔峰極速下滑。多虧了時代,上了大一後的我並沒有發生同樣的情形。半年來我每個星期六都會到時代上四個小時的課,兩個小時會話,兩個小時寫作,讓我維持了對英文的靈敏度。推薦中高級寫作課老師上課方式輕鬆活潑,讓我在很短的時間內恢復了久違的高三時期記憶,更重要的是每週讓我們閱讀有深度的文章,訓練了我對於英文文章結構以及脈絡更深的體認,然後運用在自己的文章上。還有每堂課練習的翻譯,讓我學到許多生活化的字彙。

另外,在外籍老師的會話課,由於時常討論社會議題,有別於日常生活會話,我學會用較為正式的口吻去禪述自己的意見和看法,同時也訓練出我較成熟的思考模式。 謝謝時代的英文老師幫我圓夢,我終於拿到了中高級英檢證書了,我大力推薦時代英文補習班,想要追夢圓夢的人快去吧!!

賀!學員王莉婷 全民英檢 GEPT中高級

能考過中高級我真的很開心,不過這還真的要謝謝朋友推薦的時代國際。還記得第一次來時代國際時陌生的感覺,幸好我遇見了我的顧問,他很親切的就我的情況為我安排並推薦最適合我的課程,也會不時的關心我學習的情況,適時的給予協助,使我感到很安心,真的很謝謝你!

除此之外,還有教我口說的老師,他幽默風趣的個性總讓教室充滿歡笑,以輕鬆的方式學習英語會話,讓我的口說能力進步不少。另外,我要謝謝我的寫作老師,他總會細心的為我們分析文法和翻譯技巧,還自己製作講義讓我們練習,學生如果有疑問也會熱心的為我們講解,真的是一位很棒的老師!

最後,我也要謝謝以前教過我的老師,他認真的教學態度使我們每一次上課都收穫不少,真的很謝謝你!
總之,推薦想要找英檢補習班的夥伴們,幸好我遇見了時代國際英日韓語,才讓我有今天的成就。

賀!學員陳育祥 全民英檢 GEPT中高級

一開始進入時代國際,由於專業的顧問講解給我聽,幫我安排個人的課程,再依照我所擁有的時間進行不一樣強度的訓練,加上經驗豐富的老師以及小班制教學,讓我有機會在短短的幾個月之內就通過了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

此外,專業的顧問也常常能夠在我有問題的時候細心回答我,並給予我最適合的建議,既是良師也是益友。
感謝時代國際英日韓語讓我把英文變成是自己身體的一部份。

賀!學員王茂樺 全民英檢 GEPT中高級

這次能過英檢中高級,真的很感謝時代英文,第一次考複試沒有過一直很納悶,作文和口說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在時代,有和外籍老師英文溝通的機會,大大增加我的英文口說流利度,考試時不但減少緊張的感覺,且也更有自信大概知道該如何回答。

老師用心仔細的批改,上課時又選出一篇最好的文章跟大家分享利弊,我的作文能力也在不知不覺中進步。考試前,老師還額外在線上替我做模擬測驗,讓我有臨場的逼真感,等模擬測驗完畢老師更加仔細替我修正我該注意的地方,這讓我在進考場之後,不但免除緊張恐懼的感覺,更對答題方向有信心,知道該如何開頭如何結尾。

總之這次能通通英檢中高級,真的很感激時代英文,對一個高三剛畢業正準備升大一的新鮮人來說,能通過中高級真的很開心很有感就感,謝謝那邊每一個教過我的老師,還有我的顧問,櫃檯姊姊們,謝謝你們的幫忙。

賀!學員陳儀鴻 全民英檢 GEPT中高級

在全民英檢中高級複試完後,我上網查詢成績,我很緊張也很開心的看到我通過了檢定。回想在時代國際英日韓語上課的日子,我覺得很充實也很有收穫。記得剛來詢問課程時,對自己的英文應該加強哪裡其實沒啥頭緒,在專業的諮詢人員給我課程建議後,我開始了聽說讀寫長達幾個月的練習。

在這段時間中,我一直對我的口說及寫作很沒把握,因此在上課時也特別忐忑。然而,我遇到的寫作老師,每堂課除了仔細說明書上的內容外,還自己準備上課講義,提供我們歸納整理的重點和練習。而每堂課也都會有及時的腦力激盪和回家寫作功課。這樣的長時間訓練,讓我原本寫作思考的時間縮短,並且對文章的架構有了更清楚的瞭解,也提升了寫作的技巧和質感。

另外,我還要特別感謝口說課的老師,他豐富的教學經驗及課堂補充,總是讓我覺得「這不只是一堂會話課!」。老師純熟的教學技巧也讓我勇於開口說話,與同學討論,並從老師口中得到句子正確與否的回饋!
很高興當初選擇在時代國際學習,讓我今天有這樣豐富的收穫,也感謝那些專業、耐心的諮詢顧問,隨時的關心讓我瞭解自己的學習狀況。

線上課程,線上學習,線上教學,線上英文,線上日文,線上韓文

線上課程,線上學習,線上教學,線上英文,線上日文,線上韓文

線上課程再升級!

線上教學課程再升級,電腦/平板/手機 任一裝置,操作簡單,輕鬆上手!隨選隨班真人上課,多位老師、多種補充、多重技巧。 ​異地上課同步學習品質不打折,效率好、成效佳!


賀!學員林詩軒 全民英檢 中級

因為從以前就對英文很感興趣,所以國中二年級的時候就義無反顧的跳過初級檢定,直接報考了全民英檢中級的考試,也很幸運的靠自己的力量通過了初試,但是在三個月後的複試就慘敗,讓我非常猶豫是不是應該要尋求補習班的協助。就在某一天,看到網友們得推薦,我點進時代國際英日韓語的首頁,在多次和家人討論後,我來到時代國際英日韓語的櫃檯接受顧問老師所安排的測驗,沒想到我的文法分數比其他部分低很多,因此在顧問老師專業的服務及建議下,我選擇了時代國際英日韓語。

在這裡系統化的教導下,我不用花很多的課餘時間練習就吸收了很多以前一直無法弄懂的複雜文法,加上每個月都有模擬考,讓我能更熟悉考試狀況。當然,這裡的老師也提供了許多考試時可以運用的臨場反應,例如在口說部份如果你沒辦法在時間到時順利想出答案,那你可以用well… 或者是 let’s me think about it…來讓自己講起來更自然,而不顯得驚慌失措。

我很高興我選擇了時代國際英日韓語,在這邊我學到很多有關英檢中級測驗的應考策略,還在短短不到三個月的準備下就通過了考試,真的太感謝了!想要像我一樣的同學,也可以選擇時代國際英日韓語噢!

賀!學員洪瑋遙 全民英檢 中級

我在時代國際報名了許多課程,包括GEPT中級、GEPT中高級寫作班、TOEIC、英語會話課程及TOEFL。還記得第一次到桃園時代國際的時候,一走出電梯,映入眼簾的是黃底藍字的大招牌及乾淨爽朗的大空間,感覺很令人舒適,我想環境也是大家推薦的原因。另外中心還提供了不同種類的休息區,我尤其喜歡高腳椅的那一區:上課前的空閒時間我可以做功課、準備考試、預習課程內容等,不會讓我在學校放學後和時代上課前的空檔有事要做卻沒有適當的空間可以進行,這是仍身為高中生的我非常喜歡的一點!

除了推薦硬體設備非常舒適之外,更吸引我的是時代國際的軟體服務,時代國際的小班制教學加上老師的親切指導是我選擇在這裡上了那麼多課程的主因;老師可以顧到所有學生的疑問並當場解答,讓問題不留到下課後導致拖累之後課題的理解。課程中也提供了許多讓學生練習的機會:上課做一些習題,了解試題的方向、題型…;學員間的互相學習也是一種進步的方式,Speaking的練習採用倆倆相互聽取對方的意見、觀點,最後由老師review,讓我們學習更精準的用詞、更簡潔有力的回答。

更加推薦每月初的免費模擬考試,除了實地演練以熟悉考試的流程,還讓我們習慣正式考的緊張情緒,而且模考後的speaking和writing部份還有專業的老師實際批改,針對我們的長處及弱點給予建議,好精進我們的英文能力,讓我有更多把握去取得各級證書,像我很快的就順利取得全民英檢中級證照,往下一關邁進囉!

除此之外,我也推薦這兒的顧問,超級nice,會時不時的關心學員的上課狀況,在有學員要報考的考試開始報名之際做適時的提醒,一切都讓人感到很貼心! 時代國際的環境、老師、學員都讓人覺得學英文是一件輕鬆、有趣的差事,而非死背。想要英文能力的提升卻又不想有壓力?推薦你來時代國際吧!

賀!學員林詩珊 全民英檢 中級

近來大學申請的條件,多須具備英檢中級的證書。在板橋補習班琳瑯滿目,不知道哪一間符合我的需求。有次經過府中拿到一張宣傳單,上面很多人分享推薦經過時代國際的教學後,都有很好的成績,所以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決定到時代國際英日韓語上課。

剛開始上課時,由於程度不太好,不太能跟上進度,但經過老師耐心的教導,有系統的教學,覺得大幅進步,程度提升很多,在學校高中的課程上也有大大的幫助!加上每個月都有模擬考,讓我熟悉考試的情況,因此正式考試時,能以平常心去應付。

推薦時代國際老師的教學內容,使我受益良多,在聴力的方面,需要抓到關鍵字或關鍵句;閱讀方面,要先看題目再從篇章裡面找答案,這些技巧使我遇到題目能善用時間,找出正確的答案。

因為高中的課程繁重,以致我沒有很多的時間,但是時代國際的上課時間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而選擇,這是我覺得很方便的地方。每個人都有一個顧問,他們的態度都很好,也解決我很多的問題,像是課程的安排或是報考英檢的須知。

我很開心我的選擇是對的,在高三繁重的課業中,挪出了一點時間來準備,也能讓我輕鬆拿到中級英檢的證書。如果想要輕鬆取得中檢證書的同學們,很推薦時代國際英日韓語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賀!學員林姿吟 全民英檢 中級

就讀高中的我,曾為了想要通過全民英檢而煩惱,但當時因為一張傳單就此解救了我-「時代國際英日韓語」。

一開始,因為英文基礎不夠札實,學習的速度較為緩慢,但是經過老師耐心的教導,循序漸進,慢慢地我的英文程度有了大幅度的上升,連學校的課業也不再是個問題了。

時代老師教導了許多考試的解題策略,並且推薦很有用的學習網站。聽力和閱讀時找出關鍵字就能迅速且正確的解答;口說及寫作則須在平時就多多練習,補充許多題材,才不會在考試時一片茫然而不知所措。

更特別推薦的是,每個月初也都會舉辦〝模擬考〞,如臨考場般的練習,讓我們在正式考前瞭解自己的缺點,面對並及時改善,在正式考時能應付自如。

高中的課業繁重,彈性的課業調整,讓我可以挪出更多的時間,做自己的事。 而且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顧問,貼心又負責的他們會提醒、解決我們的問題,使我們不會錯失任何屬於自己的權益。

現在的我,回想起當初那一張傳單、那一步選擇,無疑是正確的。我擁有了全民英檢中級證書,也比別人有了多一點的優勢,一切都要感謝並推薦時代國際。如果你也像我一樣想要擁有這張證書,那還在想什麼呢,趕快加入-「時代國際英日韓語」吧!

賀!學員王韋棠 全民英檢 中級

為了要增進英文能力,在課業上更進一步,我報名中級英檢課程,經過半年,我的英文成績突飛猛進也通過中級英檢,如果當初沒選擇時代,我可能連低空飛過的機會都沒有。

一開始選擇時代是因為朋友的推薦,到時代國際看看上課的環境,再經由顧問詳細的說明,我馬上就報名了!
明白為什麼朋友都推薦時代國際英日韓語,因為最大的優點就是彈性的上課時間,能配合自己做一個最適當的安排,而其完備的上課內容更值得誇耀且推薦,如:作文課程會先從基本的文法句型帶入,由簡入深,從一開始的100字,漸漸地增加到200字的短文,不論是寫信、記敘、四格漫畫的寫作都會一一釐清,說明使用何種方式表達最恰當。口說課程則是採取一對一的學生問答,經由將學生分成小組,重問問題與答題中培養即時的應變能力,更能應變考試時的緊張氛圍。

我覺得有別於其他補習班,推薦模考的複習方式幫助最大,它讓我真正體會考試的感覺並習慣它,當真正遇到考試也不害怕,也了解自己程度在哪裡。我建議要輕鬆考過英檢或任何其他考試做直接的方法就是不斷複習老師上課的內容與筆記,因為自己做過的努力是值得信賴的,也推薦你來時代國際變得更強,並朝自己的目標邁進!加油~

賀!學員張崴傑 全民英檢 中級

當初來時代國際英語是因為朋友推薦,他說這裡上課輕鬆有趣,對於很討厭沉悶上課環境的我還滿有吸引力的,而且本來就想上一些不是學校課堂所學的英文來增加自己的英文能力。於是就到時代國際英語報到了!

第一次上課的時候其實很緊張,但我在老師和學生的互動中漸漸融入了課堂,真的很喜歡這種活潑無壓的上課方式。在時代,除了聽、說、讀的能力提升之外,我進步最多的應該就是英語作文能力了,從前對英文作文真的是又恨又怕,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要用什麼句型,而且片語和單字量也少得可憐。但自從上課之後,不只片語量增加許多,老師在課堂上讓我練習寫作並指導和糾正也使我受益良多!而關於一些特殊句型的講解,也令我在寫作時能寫出更多較不死板的句子,真的使我的英語能力大幅提升。還會推薦有用的資訊或者書籍給我們,對我的幫助也都很大。

這次能通過GEPT中級非常謝謝時代國際英語,而且不只是通過了檢定,也使我在英文的領域有了更大的自信心,謝謝時代國際囉,更推薦想要學習英文的人來這邊上課!!! :))

賀!學員陳平 全民英檢 中級

會想來時代的原因是因為之前中級複試口說的部分沒過,所以才想說找一家能幫助特定項目進步的補習班,而時代就是我以前的英文老師所推薦的,有了英文老師的背書我當然就毫不猶豫的選擇了這裡。雖然說之前只有口試沒過、閱讀和聽力對我來說都不是問題,但在顧問的介紹和推薦下決定也連同聽力和口說一起再加強,當時只是想反正多學也是自己賺到就試看看,讓我很驚訝也很慶幸的是自己有這麼一試,因為我真的在中級的課程中學到很多,尤其我很感謝時代的老師們教學非常幽默又有效率,更簡化了背單字和文法理解的難度;老師給的和補充的東西很多,一頁一頁的單字抄下來看起來很嚇人,不過如果有認真聽老師解說和課後複習的話其實真的都記得下來,而且會非常有成就感喔!最後也順利的通過口說,或許就是這樣一點一滴多學習、多練習累積下來的吧!

很高興有這個機會來分享我的經驗,在中級過後我因為個人興趣又選了其他的課程,才發現時代裡真的是臥虎藏龍阿!老師們真的對於教學非常有一套,又有創意又高效率!!很感謝推薦時代給我的老師和在時代讓我成長的老師們,讓我對英文一直都抱著學習的熱忱,希望看到這篇推薦信的你們也是如此感同身受!在此再次謝謝在時代幫助我良多的顧問與老師們。

賀!學員何佳臻 全民英檢 中級

剛升上高中的時候,想趁高一比較有空的時候先拿到證書,因為很多大學都需要採計,而自己買了參考書回來練習又錯很多,所以就想借助補習班的資源讓自己更快上軌道。

選擇時代國際英語是因為有許多人推薦,也看過廣告,又離家很近,上了一堂課後,發現我真的沒有選錯,老師上課很認真,課程安排的很好,難度適中,上了幾次後,寫了自己買的試題,真的變的比較容易,老師超會抓重點,像是一直強調的假設語氣真的就在考試中出現,而且老師也會在下堂課中在複習一次上堂課的重點,讓我們能檢視自己學進去了多少。大力推薦時代的顧問,在介紹課程時很清楚也很替學生著想,幫我找到最有效的課程。

之後課程中斷時,顧問會主動打電話給我們告訴我們有哪些課可以銜接,態度都很好很棒。推薦時代的模擬考,真的讓我很有臨場感,考題也很切合真正的考試,讓我在正式考試時高分通過,超級感謝時代國際的老師及顧問,選擇時代國際讓我收穫良多,推薦想要通過英檢高分的你/妳選擇時代國際英日韓語。

賀!學員陳郁欣 全民英檢 中級

雖然我從小就補習兒童美語,也知道英文的重要性,但就是對它提不起興趣。在媽媽的要求下,我開始了時代英語的短期課程,利用暑假補救有點糟糕的英文能力。時代國際的上課方式很有彈性,我很推薦這點,可以依照自己的時間選填課表。在聽、讀方面,老師不僅會補充各式各樣的單字或片語,也提供一些圖文並茂的講義,更加深了我的印象;說、寫方面,老師總會推薦並提供許多文章或簡報,鼓勵大家用自己的方式表達出來,更不厭其煩地為我改作文,也提醒需要注意的地方。

而每月一次的模擬考試,不僅能讓我熟悉考試時的氣氛與題目類型,更能測驗出自己的弱點與不足,並加以補強。經過幾個月的密集課程後,我更常接觸英文、認識更多語詞,也提升了英語能力。雖然對自己還是沒有自信,但不抱任何希望的我,居然一次就考過了全民英檢中級的測驗!!或許這只是小小的前進,但卻帶給我更多勇氣去面對一直以來的英語障礙。謝謝時代英語親切的老師和顧問,與所有服務人員們,推薦大家想要去補習班的人!

賀!學員林柏諺 全民英檢 中級

當初要考全民英檢中級,是因為要申請高中時如果中級通過的話有加分,於是我開始找適合我的英文補習班。經過比較所有補習班的課程還有網友們的推薦後,我決定選擇時代,因為這裡的課程安排很有彈性、師資堅強、每個顧問老師也都很親切。

參加了英檢中級一系列的課程後,我通過了全民英檢中級。短短三個月的聽力和閱讀課程後,我的英文能力進步很多。同時,在上課時也跟幾位老師學到了一些重要的應試技巧,比方說閱讀文章時抓到關鍵字的重要性,使我寫起題目來更為輕鬆。

此外,時代國際定期舉辦的模擬考更增加了我的實戰經驗,讓我真正上場時比較不會緊張,可以發揮出最好的實力,我很推薦這樣的考試學習方式,唯有測驗才能真正知道自己的進步。

在學習的期間,我的顧問老師給了我極大的幫助,幫我解決了許多選課上抑或是學習上的困擾。所以,推薦時代國際英日韓語, 一定是大家最好的選擇,因為他們絕對能幫助大家通過所有檢定!

賀!學員王文俠 全民英檢 GEPT中級

經過卅三年的工作後,終於退休了。靜下心來回想我在高中、大學時期,因為必須半工半讀,以致英文根基不好,所以想再次重拾書本加強自己的英文程度,並展開退休後的興趣與目標--當位專業的英文翻譯人員。在一個偶然的情況下,得知一家大家極力推薦的語言補習班-時代國際英日韓語。進入時代國際以前自己常常拿起書本狂唸,也許年紀大了記憶力差了,總是抓不到學習的方法,學了又忘,著實讓我灰心了一陣子。

但是進入時代後一切不同了,時代國際給我的學習方式,不禁讓我聯想起最近最紅的電影--達文西密碼,因為時代國際的一整套完整的學習方式破解了我學習方式不正確及記憶力不足的缺點,讓我學起英文不僅得心應手,並且學了不易忘!於是寫下這些非常棒的學習方式希望可以和更多人一同分享!

有了這組學習密碼,讓我學習時感受到一股龐大的助力,提昇了我的英文程度,並且深深的愛上了英文,從對英文一竅不通,半年之內拿到英檢中級證書,進而加強中高級的程度,對於取得全民英檢中高級的證書,我絕對深具信心,朝向我的退休後生涯規劃的相標--當位專業的翻譯人員更邁進一步。

最近,我幫一位碩士翻譯出她的論文Abstract時,我的第一份portfolio收集到了,真令我覺得有極大的成就感,因為在時代國際裡,我的程度獲得了成長。常常聽人說活到老學到老,我在時代國際不僅活到老學到老,甚至快樂學到老!希望各位朋友勿與時代失之交臂,快來成為我們快樂學習英文家族的一員。


>>以上證書為示意圖,更多全民英檢高分心得,請見班內公佈欄,因版面有限,僅列出部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