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線上課程:實體+線上直播  一份學費、雙重選擇
  • 韓語檢定保證班/韓檢會話全修班.熱烈報名中~
  • 企業、學員一致肯定
  • 絕對滿意保證
  • 韓檢保證班 保證考上
  • 線上課程:實體+線上直播  一份學費、雙重選擇
  • 韓語檢定保證班/韓檢會話全修班.熱烈報名中~
  • 企業、學員一致肯定
  • 絕對滿意保證
  • 韓檢保證班 保證考上

韓語檢定學員心得

賀! 謝同學 韓語檢定TOPIK II 5級

TOPIK II韓語檢定5級謝同學

今年5月下旬,因為年末想申請學校的交換學生計畫去韓國姊妹校交流,我需要在10月的TOPIK韓檢考取至少3級以上的成績,但原本的韓語補習班教學進度較慢,可能會在考前學不到3級一半的內容,因此我離開當時的補習班,想找一間進度安排上更緊湊、可以幫助我在短期準備韓檢3級程度的韓語補習班。

於是我上網搜尋幾間評價好的韓語補習班,並在諮詢多間機構後,聽到時代國際英日韓語在課程規劃上,三個月就學完一冊首爾大學韓國語課本,半年就能學完一個級數,這樣的課程進度安排正好符合我想在考前盡量學完三級韓文文法的需求,加上網路上也很多人推薦時代國際的師資,且顧問服務評價也高,因此最後選擇報名時代國際英日韓語的韓語課程。

我很幸運地可以上到我現在時代韓語老師的課,老師上課的方式生動有趣,讓我們可以學到道地且生活化的韓語內容,但是該學的專業知識也不會馬虎,教學內容非常紮實,除了課本中的韓文文法、課文、聽力閱讀練習外,每節上課都會安排口說練習的時間,課後也會出韓文文法、口說或寫作作業讓我們回去複習,經由老師的課堂安排,讓原本回去不會主動複習的我,藉由作業溫習每次上課的內容,並跟著老師的腳步一步一步扎實的練習。

選擇時代國際韓語補習班,考到TOIPIK 5級的謝同學
韓檢5級的謝同學與時代韓語補習班顧問合照

因為我是從來沒有考過TOPIK就直接挑戰TOPIK2,所以在下課後常常跟韓與老師請教有關韓檢考試的問題,老師都很有耐心地一一幫我解答,也告訴我韓檢中級考試的推薦用書以及TOPIK應試技巧,讓我可以在課後自己加強能力,也順利在今年10月的TOPIK拿到韓檢成績209分,順利通過5級。

能選到一個符合我的學習需求的韓語補習班,以及遇到一個這麼好的老師,讓我覺得當初選擇時代國際英日韓語是沒有錯的,給予大大5顆星評價,未來也將繼續在這裡跟著老師學習,相信在老師的帶領之下,能很快地順利考到TOPIK 6級的成績!也誠心推薦給想準備韓檢的同學~



賀! 林同學 韓語檢定TOPIK II 4級

TOPIK II韓語檢定4級林同學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TOPIK韓文檢定考試,然後通過韓檢四級,真是出乎意料之外,雖然在準備韓檢跟學習韓文的路上會遇到很多挫折,感覺越學越難,幸好當時萌生了想報名韓檢補習班的念頭,希望可以透過評價好的韓語老師幫助,來增進自己的韓文能力。

上網查了韓檢補習班評價,發現時代國際很多人推薦,所以預約了韓文會話和準備韓檢課程諮詢,顧問先是瞭解我的韓語能力,才向我介紹韓檢課程,幫助我選擇適合韓語級數,而我也喜歡並推薦時代的老師,因為上課補充很多,韓文文法講解非常仔細,下課後有問題,老師也是耐心教導,並且注重韓語會話的能力,讓學生與老師一對一練習,因此只要回家複習就能收穫良多,對於自己的韓文能力進步會很有感覺。

當初在選擇韓文會話和韓檢補習班的時候,考慮到白天需要上班的時間,剛好時代國際韓語補習班就有平日晚上的韓語課程,很符合我的需求,最後給予很高的評價也覺得來時代韓語上課是正確的選擇!現在正在學習韓文的同學們,準備韓檢推薦你們時代國際,讓我們一起加油更上一層樓!

TOPIK 4級的林同學與時代韓語補習班顧問合照
推薦時代國際韓語補習班

賀! 車同學 韓語檢定TOPIK II 4級

TOPIK II韓語檢定4級車同學

시대를 감사하며 선생님께 감사한다!
한국어 능력 시험 한방에 통과할 수 있게 !

詢問過很多韓語補習班,時代國際最吸引我的第一點是韓語檢定模擬考,完全比照正式考的流程,連寫作部分都會有專業的老師負責批改,批改完之後老師也很有耐心教導寫作技巧和補充相關提醒的文章題目。

第二點則是因為小班制,老師可以針對每個同學的弱項給出建議,在旁邊也能夠知道一般人常會有的盲點再去做修正改進。最後一個是全韓文的學韓語環境,在高級的韓語檢定中會需要把自己放在韓文思維裡,才有辦法在韓語聽說及寫作上進步。

韓文的口語和書面語很容易搞混!老師會特別提醒,千萬不能寫進作文裡,在老師的提醒之下加深印象會更知道文法要怎麼用。 上課的時候老師也會讓以分組的方式讓我們討論題目應該要怎麼寫,在小組內分享自己的想法,有時候是老師帶著全班討論會先問某個人對議題的想法,接著一個個輪下去~對每個人都拋出不同面向的思考點,然後學生根據老師拋出的思考點去闡述自己的想法。

車同學選擇時代國際韓語補習班,考到TOPIK 4級
車同學選擇時代國際學韓語,考到韓檢4級

另外報名了韓語會話課的關係,口說最重要的部分就是練習,課堂上直接練習敬語和半語的對話,從對話的過程中了解敬語半語的變化,會比直接在課本上學到的更印象深刻。另外老師很要求整句話的完整性與正確性,講出來的東西一定要是「句子」,不能是用單字拼湊出來的,這樣練習口說也能夠複習到文法,而且因為老師是韓國人會很要求發音的正確性,學到道地的口音及用法,是我覺得在口說課的最大收穫之一。

選擇時代國際補韓語,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決定。因為我在這邊上課非常的愉快。而且我覺得這邊的師資還有資源都是最好的。所以我強烈推薦想要學韓文的人可以來這邊唷~

線上課程,線上學習,線上教學,線上英文,線上日文,線上韓文

線上課程,線上學習,線上教學,線上英文,線上日文,線上韓文

線上課程再升級!

線上教學課程再升級,電腦/平板/手機 任一裝置,操作簡單,輕鬆上手!隨選隨班真人上課,多位老師、多種補充、多重技巧。異地上課同步學習品質不打折,效率好、成效佳!


賀! 廖同學 韓語檢定TOPIK I 2級

TOPIK I韓語檢定2級廖同學

最開始學習韓語的時候,是自己買韓語基礎發音40音和簡單韓文單字在家自學韓語,原本韓文文法也想自學就好,但遇到很多不理解的地方,最後在家人的鼓勵以及眾多網友推薦下,報名了時代國際韓語班。

韓文老師教學生動活潑,會分享很多韓國文化、流行語,文法教學部份,會將函文文法融入生活中,讓韓語例句更有切身感,再透過簡單的韓語問答題,與同學一起互動,不僅能多開口說韓文,也能更快速理解韓文文法的運用,推薦我的韓語老師真的教得很棒,我也給滿分評價^^。

學習語言最怕的是,沒人可以對話練習,因此老師每堂課有設計必學韓文單字,配合剛學習的韓文文法,詢問同學後再記錄下來,一堂課下來不僅能學習新單字、文法,也能多練習韓語口說,真的很推薦大家準備韓文檢定也來時代。

韓文有許多相似的文法,但運用的地方卻有些微差異,因此韓文檢定班的老師,會將相似韓文文法分類成一個家族,再說明每個文法的個人特色、使用時機,再透過講解韓檢TOPIK考古題,回顧所學的韓文文法跟單字,讓我TOPIK韓檢考試輕鬆過關,謝謝韓語補習班顧問老師(我給滿分評價) ,也推薦想要學韓語的朋友來時代國際唷。

廖同學在時代韓語補習班學韓語,考到TOPIK 2級
考到韓檢2級的廖同學與時代韓語補習班合照

賀! 劉同學 劉語檢定TOPIK I 2級

TOPIK I韓語檢定2級劉同學

一開始想要學韓文的時候就有上網查找韓語補習班資料跟評價,剛好同學選擇了時代國際,也推薦我一起來這家評價良好的韓語補習班上課,因此就報名了時代的韓語會話和韓檢課程,會想要考韓文檢定主要是覺得可以擁有一個語言學習的證明。

我在高中時就曾自學韓文了,只不過因為自制力不足所以中途放棄了一段時間,後來想要一個可以讓自己用功的動力,便選擇了時代國際,真正上課後才發現其實韓文文法好像沒想像中那麽難,上課時老師也都會融入一些生活例子讓我更好了解及運用,同時也會覺到自己的韓文能力跟之前相比進步了許多,尤其在看到TOPIK檢定成績出爐的那一刻更是有感,在補習之前我也沒想過我能在TOPIK I二級拿滿分,但我做到了。

在上課時老師也會針對韓檢聽力的部分做檢討及分析,也會從中發現一些跟韓文寫作不一樣的韓文文法運用,在課堂練習時,在韓檢閱讀部分我會先圈出文章内及題目的關鍵字,這樣就大概可以找出一些關聯性,韓檢聽力的部分我會盡量再出提前看完題目,這樣不但可以加快速度也可以先大概知道出題方向。

在時代國際,韓語課程的安排都會有一定的進度,我個人是覺得進度剛剛好,老師也會照班級的程度調整課程進度,會讓人有種循序漸進的感覺,也會覺得「我正在進步」,而且顧問也是當你有問題時會即時的解決,訊息回覆也迅速,解決問題的能力也很好。推薦大家選時代國際,這裡有良好的師資跟評價,顧問也會即時解決問題和提供資訊,讓你讀書也沒有後顧之憂。

補韓語選擇時代國際韓語補習班,考取TOPIK 2級證書
劉同學考到TOPIK韓語檢定2級

賀! 彭同學 韓語檢定TOPIK I 2級

TOPIK I韓語檢定2級彭同學

當初會到時代國際是因為他們在桃園火車站附近就有分校,交通上非常方便網友評價也不錯,我覺得不論是想要了解課程或是測試自己韓語程度都能夠來詢問一下!

我的顧問人非常的親切也很溫柔,因為我想要考韓語檢定考也想要練習日韓語對話,她根據了我的需求幫我制定了適合的韓語課程,也在課後關心及詢問學生對於課程教法以及程度上面的適應問題,真的很推薦也想來上課的朋友,他們評價真的很棒。

因為之前有在韓國上課以及生活的經驗,在課程選擇的時候有提到想要韓國人老師的班級,因此顧問幫我挑選推薦適合的老師。

之後在時代國際補習上了幾個月韓語課程,更覺得讓韓國老師上課對於練習韓語會話上有很大的幫助,也讓我們在不知不覺中熟悉與韓國人對話不會有緊張感,我給韓語老師評價滿分。而且老師也會利用課本教材延伸一些特別的課程,像是一些課本中沒有的韓國人生活習慣啊或是一些口語上、冷知識、生活文化上等內容,都對我們非常的有助益!

代國際的韓語老師真的非常優秀,值得推薦!

在時代韓語補習班學韓語的彭同學考到TOPIK 2級
學韓語推薦時代韓語補習班

賀! 王同學 韓語檢定TOPIK I 2級

TOPIK I韓語檢定2級王同學

隨著時代與科技的進步,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競爭也越來越激烈。我認為除了基本的英語能力外,應為自己增添第二外語的韓語能力。於是上網搜尋在桃園多人推薦的韓文補習班,看到時代國際的網上評價很不錯於是就約了顧問時間來詢問韓語課程。

一開始顧問簡單了解學習韓語的動機還有程度在哪裡,推薦適合自己程度的班級,以及上課的時間等等……。其中我最推薦與喜歡的一點是,固定每周一堂課三個小時,強調持續性的學習,學語言真的是需要常常接觸,因此這樣的課程設計安排讓我覺得很有效果。

從最初只會韓語40音到能夠順順的唸出句子並看得懂題目真的很不可思議!
並在短短半年的時間內考取TOPIK 韓檢2級證照,相信在未來繼續跟著補習班的課程按部就班的學習,一定能一步步地拿到理想的成績。

原先很擔心授課老師是韓國人,自己的程度太初階會難以吸收。上課才發現老師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住台多年也會說中文上課完全不成問題。每一堂課老師都能按照進度的走也都很用心的準備回家功課,也很認真的批改我們的作業,每個禮拜都能滿載而歸。

推薦時代國際托福補習班
推薦時代國際托福補習班

由於現今工作忙碌,專屬顧問能幫忙省去很多選課補課的時間,提供給你任何需要的資訊,有任何問題也都能透過LINE即時與顧問做聯繫。也能夠直接從網站登錄自己的學號密碼進行選課,真的相當方便。

很高興選擇了評價高的時代國際!推薦這裡不僅環境好,服務人員態度佳,在這邊好好的為基礎打底,不僅讓我提升了學韓文的信心也產生了源源不斷的熱情。

有興趣的同學,記得要來評價第一的時代國際英日韓語唷!!

>> 以上證書為示意圖,更多TOPIK韓語檢定高分心得,請見班內公佈欄 <<
因版面有限,僅列出部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