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線上課程:實體+線上直播  一份學費、雙重選擇
  • SAT暑期衝刺特訓班,短期訓練,提升200~250分
  • SAT暑期密集衝刺1480高分輕鬆達陣
  • 最強師資嚴格把關
  • 感謝!常春藤名校教授強力背書~熱情推薦時代國際
  • 企業、學員一致肯定
  • 線上課程:實體+線上直播  一份學費、雙重選擇
  • SAT暑期衝刺特訓班,短期訓練,提升200~250分
  • SAT暑期密集衝刺1480高分輕鬆達陣
  • 最強師資嚴格把關
  • 感謝!常春藤名校教授強力背書~熱情推薦時代國際
  • 企業、學員一致肯定

SAT實體+線上課程

SAT課程內容及優點 | SAT課表 | SAT教材 | SAT心得分享 | SAT課程常見問題Q&A

實體+線上SAT課程內容及優點

嚴選中外籍師資

由多年教學經驗具理工背景的王牌名師教授SAT考試高分技巧,讓學員熟悉題型,考取高分並順利申請美國大學。

奠定厚實基礎

針對新制數學題型及趨勢建立核心概念技巧,全方位奠定學員厚實基礎。每堂課提供課後練習作業,加強技巧磨練。

閱讀教學

奠定文法概念基礎,提升常用字彙,快速且有效地掌握各類型文章之考試重點、提升答題正確度,突破閱讀盲點。

數學教學

完整整理數學考試題型、常見數學考題字彙,並教授多樣化的數學解題技巧,強化解題運算能力及提升答題速度。

寫作教學

深入解析各類型主題的表達重點及適用句型,透過範例分享及練習培養流暢駕馭寫作架構和流程,寫出高分佳作。

模擬考試

由專業師資精心設計之考題,透過模擬測驗來檢視學習成效,並協助學員建立臨場實戰經驗,增加應試信心。

自主學習

培養學生良好學習習慣,自我要求,規劃自習時間相互學習交流、思維培養與方法改善促使學習成績提高。

題庫演練

透過演練了解程度不足之處有益於考生清楚需加強準備的方向,掌握重點、瞭解趨勢,分析考試的脈絡與重點。

免費留學代辦諮詢服務

提供考試情報、報考服務,幫你省下超過$20,000元以上的留學代辦折扣!

SAT線上課程,線上教學,線上學習,線上英文

SAT線上課程,線上教學,線上學習,線上英文

課程名稱 期間 閱讀 (+寫作及語文)、數學課程 自主學習、題庫練習 SAT模擬考試 贈送
★特別推薦★
SAT線上課程
同師資/同教程/同效果,同步課程情境,學習零時差!
高成效衝刺班 5 週 09:30-12:30 / 共75小時 13:30-17:00 / 共87.5小時 三次 / 共12小時 美國大學入學申請諮詢

SAT課表

課表 09:30-12:30 12:30-13:30 13:30-17:00
星期一 閱讀 午休 自主學習
星期二 數學 午休 題庫練習
星期三 閱讀+寫作及語文 午休 自主學習
星期四 數學 午休 題庫練習
星期五 寫作及語文 午休 自主學習
星期六 模擬考,共三次

SAT實體+線上課程教材

SAT Study Guide Premium
Official SAT Study Guide
The Official Study Guide for All SAT Subject Tests
Kaplan Math Workbook for the New SAT
Kaplan Evidence-Based Reading, Writing, and Essay Workbook for the New SAT

線上課程再升級!

線上教學課程再升級,電腦/平板/手機 任一裝置,操作簡單,輕鬆上手!隨選隨班真人上課,多位老師、多種補充、多重技巧。 ​異地上課同步學習品質不打折,效率好、成效佳!


沈同學 SAT 1480分 經驗分享

我就讀於一般台灣學制的高中,要申請美國大學需要SAT成績,因為不熟悉SAT考試,所以決定尋求補習班的幫助。

在多方比較之後,覺得時代國際的暑期SAT小班制的課程非常適合我,因為老師非常的專業,帶領班上的學生練習不同的題組及分析高分的技巧,我自己是希望能夠在暑假找一個比較有效率的補習班來準備SAT考試,我相信其他學生應該也是。

時代國際的SAT暑假密集班上課的地點是在台北 - 站前分校,交通非常方便,公車捷運都能方便到達。時代國際幫助我快速地掌握SAT應試的訣竅,同時課程期間參加多次SAT模擬考練習,也讓我預先熟悉正式考試的臨場應對反應。

另外,我要說的是,我的顧問老師會協助完成各種報考流程手續,讓我準SAT考試起來更得心應手。最後經過時代國際的暑期SAT課程幫助,協助我更有信心的面對考試,順利考到了1480分,我很謝謝時代國際和我的顧問老師。



SAT課程經驗分享 | 陳同學

很高興在時代國際上SAT課,結果2個月我進步了快400分!
因為要去美國念書需要SAT的分數,我選擇在時代國際補習。之前自己念的時候真的沒有頭緒,尤其是數學真的很難,很多都是沒看過的學術單字,所以很多題目問什麼我真的看不太懂只能用猜的。

上課的老師是國外留學的學歷,上課很有經驗教了我很多的作答技巧,出作業跟題庫練習讓我們更了解考試的內容跟方向,於是單字量開始增加題目的掌握變強了,我的解題速度變快很多。寫作我也比較弱,老師會分析文章表達的重點跟很多實用的句型也會分享一些文章,經過多次練習慢慢訓練了自己可以在有限的時間內寫完寫作,文章的架構跟用字也進步很多,不像以前寫作題目出來都不知道要怎麼下筆。

我一共參加了3次的SAT模擬考試,這對我來說很有幫助因為我會設定目標告訴自己每次都要進步,考完後也會知道自己那些地方不夠好要加強,幾次的考試經驗讓我增加很多信心。

暑假2個月都在上課其實很辛苦,同學都在放假,我每天就是上課、寫題目、考試,但是每天都可以感覺到自己在進步!成績出來的時候看見自己進步了快400分真的很開心很開心,辛苦都值得了,最後我一定要再謝謝老師用心教我這麼多的知識跟正確的學習方法,真的很謝謝老師。



SAT課程經驗分享 | 徐同學

在時代國際考取出國留學資格,走出去看看其他世界有何不同
我現在就讀高中二年級,今年3月第一次参加SAT考試,只靠自己準備就去考試,結果分數很低。由於分數不理想,決定再報名10月的SAT考試。因為沒有把握,在爸爸朋友的介紹下,去参加時代國際的暑假SAT課程一個月,從早上10點到下午3點,上課、複習、模擬考持續進行,感覺每天都有進步,最後的成績進步了快200分!想想雖然辛苦,但是非常值得。老師也教了很多學習和練習方法,對於未來的學習也很有幫助。



留學考試學員心得分享 | 蔡同學

As the upcoming “last year” in high school (目前高二), university choices are becoming quite an issue. I have the dream to go back to Canada and study abroad. Thus, I chose to participate in Time International Language Center. I chose here mainly for two reasons. Firstly, the institute allows great quality service in the progress. My consultant, who is a very enthusiastic and kind person, has assisted me in arranging flexible class time that I’m compatible with. It allows me to not only gain convenience but also gain a better use in timewise related work. Secondly, the class is small , which allows greater access to student to teacher relationship, and it allows students to ask questions freely when facing a question. Finally, I want to give big thanks to my teachers and consultant. They provided me with a lot of guidance and information, allowing me to improve my English skills. Thanks for being so patient with me all the time and giving me a source of light towards the future. To end, I want to sincerely give my thanks to Time International Language Center for offering their outstanding service.

SAT課程常見問題Q&A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