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線上課程:實體+線上直播  一份學費、雙重選擇
  • 企業、學員一致肯定
  • 最強師資嚴格把關
  • 線上課程:實體+線上直播  一份學費、雙重選擇
  • 企業、學員一致肯定
  • 最強師資嚴格把關

線上英文會話+實體上課實錄

經過專業分級分班,活潑生動的小班教學,透過分組對話充分練習,教授標準發音與實用字彙,引導輕鬆流利的對答。


教你用英文單字形容理想情人!

你知道這些形容詞是正面、負面還是中立的描述嗎?讓相似度高達87% (XD) 的時代國際班史提勒教你分辨,保證下次絕對不會再誤用這些英文形容詞!

英文會話Part1-Follow up
talking about qualities of an ideal man or woman
Categories: positive – negative - neutral, male – female, I desire – I can accept – I cannot accept

3分鐘英文會話對話練習 神速表達心中天菜特質~

對於英語會話課感到皮皮挫的你!不用擔心!!老師會一句一句幫你修正英文文法,還能學到許多實用句型超適合新手的英文會話教學!看著影片跟著一起開口練習吧!

英文會話Part2-Pair work
In pairs, try to create a definition of a perfect partner – include social status, education, job, appearance, habits, location, family background..
Ex. Do you believe love at first sight.
Ex. What kind of partner do you prefer? Similar or opposite?

Sentence patterns:
A prefer a guy who/that…
I would never date a guy who… (+ verb)
I would not consider a guy whose parents control him
I like guys who I can hang out with
I've always preferred…

對於線上約會的看法?順便教你5個英文網路用語。

你知道log off, cyber bullying, catfish是什麼意思嗎?快來看影片做筆記!老師用簡單的英語句子也能把你教到懂。

英文會話Part3-Online dating
what do you think?
Would you ever consider…?

如何遇到另一半? 上完這堂英文會話課增加相遇機會!

不想再當壁花男孩/女孩!在英語會話課討論過程中表達你的意見也能吸引到眾人目光,快來看看影片,教你幾個實用的英文會話句型~

Part4-Discussion:
How and where do people meet?

超有趣!從明星藝人特質學實用英文單字。

你知道富二代的英文單字是什麼嗎?喜歡孔劉、BTS、彭于晏的你們快來學一些實用的英文單字吧!

英文會話Part5-Vocabulary
Getting more vocabulary: Finding a perfect partner –
who is a perfect partner? Do they even exist, or became extinct long ago like dinosaurs?

英文會話初級

Part1:常見健康小問題
Part2:超級比一比
Part3:你一句我一句不NG
Part4:現學現賣英文對話練習
Part5:生活英文-不可能用不到的容器

線上課程,線上學習,線上教學,線上英文,線上日文,線上韓文

線上課程,線上學習,線上教學,線上英文,線上日文,線上韓文

線上課程再升級!

線上教學課程再升級,電腦/平板/手機 任一裝置,操作簡單,輕鬆上手!隨選隨班真人上課,多位老師、多種補充、多重技巧。 ​異地上課同步學習品質不打折,效率好、成效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