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線上課程:實體+線上直播  一份學費、雙重選擇
  • 企業、學員一致肯定
  • 效率!3個月進步300分
  • 最強師資嚴格把關
  • 線上課程:實體+線上直播  一份學費、雙重選擇
  • 企業、學員一致肯定
  • 效率!3個月進步300分
  • 最強師資嚴格把關

文法 / 發音 / 字彙 / 寫作 實體+線上課程

文法.發音.字彙.寫作課程 | 上課實錄 | 教材 | 學員心得

文法.發音.字彙.寫作 實體+線上課程

專屬顧問規劃英日韓語課程

專屬一對一顧問

專業顧問量身規劃課程,隨時追蹤學員進步狀況。

嚴選英日韓語師資

嚴選中外籍師資

專業合格、取得TESOL教學證書的中外籍師資授課,資歷及教學經驗豐富,完整的師資評鑑管理機制,把關教學品質。

世界級專業英日韓語教材

世界級專業教材

深入淺出的課程編排,奠定厚實英日文基礎並可靈活運用,打通你的任督二脈。

免費英日韓語程度測驗

免費測驗程度分班

落實程度分班,使學員在由淺入深學習中程度逐步提升。

中小班制英日韓語課程

中小班制教學

經由不同情境的分組練習及角色扮演,充分練習英日文口語能力。

英日韓語課程時間彈性

彈性多元的時間

上課時間彈性並可多重選擇,還可享分期付款0利率。

英文文法線上課程,線上課程,線上英文,線上教學

線上英文文法課程,線上課程,線上英文,線上教學

課程名稱 期間 堂數 上課時間
★特別推薦★
線上課程
同師資/同教程/同效果,同步課程情境,學習零時差!
基礎英文文法班 三個月 每週一堂 週一~週日
自由彈性搭配
進階英文文法班 三個月 每週一堂 週一~週日
自由彈性搭配
英文發音班 一個月 每週一堂 線上選課
日文五十音 一個月 每週一堂 線上選課
韓語四十音班 四週 每週一堂 線上選課
聽力訓練班 三個月 每週一~二堂 週一~週日
自由彈性搭配
字彙加強班 三個月 每週一~二堂 週一~週日
自由彈性搭配
寫作加強班 三個月 每週一~二堂 週一~週日
自由彈性搭配

英文線上課程

線上英文發音課程:教你4個英文發音技巧,一次提升你的英文發音+英文聽力+英文會話


線上日文50音課程

日本語語学力アップ:日語清音、濁音、半濁音到底要怎麼發?長音、促音、拗音要怎麼區分?日文線上課程老師用最活潑輕鬆的方式帶大家學會道地日文五十音發音!


線上韓語40音課程

線上韓語課程:在家學韓語發音,教你韓語四十音要怎麼說,擺脫空耳版,要說就說道地韓語!


線上英文寫作課程

英文寫作線上課程大公開:1小時教你快速寫出有邏輯的英文作文!用樹狀圖分析題目秒懂如何寫出架構清晰有條理的文章!


線上課程再升級!

線上教學課程再升級,電腦/平板/手機 任一裝置,操作簡單,輕鬆上手!隨選隨班真人上課,多位老師、多種補充、多重技巧。 ​異地上課同步學習品質不打折,效率好、成效佳!


文法 實體+線上課程上課實錄

1堂課教會你10年學不會的文法,打通你的任督二脈。✔ 釐清學習英文的觀念、✔ 迅速學會文法的技巧。什麼....原來文法不用背!!!!!!


實體+線上課程教材

Fundamentals of English Grammar是專為EFL / ESL人士所撰寫的文法書籍,旨在幫助學生建立正確的文法觀念以及培養其英語溝通能力,該書以表格呈現文法重點,搭配上互動式的練習,讓學生脫離枯燥的教條式學習,以輕鬆、趣味的方式理解文法,並說一口道地的英文。
內容與編輯方式皆異於傳統,其特色如下:
1. 說明與練習旨在訓練學生英語的溝通能力,針對聽、說、寫等技巧的整體設計
2. 練習部份包括口頭及書寫兩種方式,落實語法的學習及應用
3. 以圖表方式簡化語法要點的說明,例句清楚適切,有助於了解文法結構與應用
4. 例句與練習的句子均為道地實用的英語,內容也與現代美、加地區人士的日常生活相關,可供學生模仿學習
5. 語法解說、例句、練習等豐富,足供各種授課與評量練習之需,使學生達到熟能生巧的境地

基礎英文教材

Writing Academic English
Introduction to Academic Writing

This Third Edition continues in the tradition of helping students to master the standard organizational patterns of the paragraph and the basic concepts of essay writing. The text’s time-proven approach integrates the study of rhetorical patterns and the writing process with extensive practice in sentence structure and mechanics.

基礎英文會話教材
日文聽說讀寫五十音 英語發音 英語發音
基礎日文教材 基礎英文教材 基礎英文教材
英語閱讀 英語閱讀  
基礎英文教材 基礎英文教材  

心得分享

快來看看學員心得,掌握學習技巧吧!

英文高分心得,學英文

學英文,英文檢定高分心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