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線上課程:實體+線上直播  一份學費、雙重選擇
  • 最強師資嚴格把關
  • 企業、學員一致肯定
  • 絕對滿意保證
  • 線上課程:實體+線上直播  一份學費、雙重選擇
  • 最強師資嚴格把關
  • 企業、學員一致肯定
  • 絕對滿意保證

新鮮人求職搶先卡位!! | 黃同學


今年已經大四了,深刻體會到畢業後要找工作的壓力。自從在銀行打工後,發現走到哪都遇見外國客戶,聽見行員和他們對話,站在旁邊的我一句也聽不懂。我坐在服務台,有時候也會接到全都講英文的電話,我真的是沒辦法,每次都只好轉給我同事。想一想這樣真的不行,英文是這麼重要的國際語言,而我卻一概不知,而且英文似乎是每家企業的基本門檻!英文不好在現在的社會裡要怎麼找工作呢?剛好我知道我同事在時代國際補習班補英文,就有跟他聊過他說學校教的有限,而他也推薦可以去補習增強外語能力。爸媽也覺得現在競爭激烈,英文好的話,勢必會占優勢,於是就讓我去補習了。


還記得那一天拉著男友到時代國際補習班詢問多益課程,熱情的顧問很盡責的把課程講得很仔細,超過下班時間還是講了好久,之後還幫我們測程度,看到成績都快暈倒,想了想,我真的有辦法考到「起碼800分」嗎?顧問相信我們努力一定可以做到!我也看到了很多在時代國際準備多益考到高分的同學,讓我更有決心決定補英文,拉著男友一起去,是希望我們可以一起考好多益,我們的英文要一起變強!


時代國際補習班的課程安排的很好,會話課分中師跟外師,E4中師上完換E6就接外師,有外師真的很棒,可以練習和外國人說話的膽量!像是一般人都是學了英文後,不太敢開口,這樣蠻可惜的!雖然我現在才剛升上E4,但我很期待到E6上外師!最近看到男友漸漸開始在生活上和我用英文對話,還逼我一定要跟他對話,看到他幾乎是從0開始,到現在已可以和我對話,看到他進步我很開心!


文法老師也很棒!老師很細心把菁華重點整理出來,讓我們不會看得霧煞煞,而且很淺顯易懂!還有每個月舉行多益模擬考,雖然我還沒有開始上多益,但是知道有模擬考,覺得真的很棒!定期檢視自己的英文程度,知道哪裡還需要改進,這是很重要的!如果都沒有辦模擬考,我英文很快就會忘光光!Practice makes perfect.我想這就是同學們容易拿高分的原因之一吧!


在時代國際補習班,我覺得最棒的就是小班制,還有上課時間夠彈性!以前補習一班都好幾百人,有問題都不敢發問,像這樣的小班制我很喜歡!有問題我都敢直接發問,上課時間很彈性,像我平日要上班、上課,真的抽不出時間去補英文,但假日補習班都有課!而且是早上、下午都任你選,太開心了!真的是給想學英文的人很大的方便,很開心!


而且每位顧問都很熱心,會主動來詢問是否需要幫忙,即使不是我們專屬的顧問也還會,這樣的感覺很棒、很有被重視的感覺!每次到了要選課的時候,不知道要選哪位適合自己老師,還有上課的一些疑難雜症,很謝謝顧問都會細心幫我們解決並給我們建議,時代國際的老師們和顧問們都好熱情溫暖!我很喜歡時代補習班!也很謝謝顧問們對我的照顧,第一次感覺到補習是這麼的開心!不像以前一想到要補習就覺得痛苦感覺真的差很多!


謝謝時代國際多益補習班,希望在這裡上課的同學們能和我們一起考好多益,提升自己的外語能力,未來絕對會提升老闆對你的印象以及給你的薪水唷! ^___^


線上課程,線上學習,線上教學,線上英文,線上日文,線上韓文

線上課程,線上學習,線上教學,線上英文,線上日文,線上韓文

線上課程再升級!

線上教學課程再升級,電腦/平板/手機 任一裝置,操作簡單,輕鬆上手!隨選隨班真人上課,多位老師、多種補充、多重技巧。 ​異地上課同步學習品質不打折,效率好、成效佳!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