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線上課程:實體+線上直播  一份學費、雙重選擇
  • 日檢保證班 保證考上
  • 企業、學員一致肯定
  • 絕對滿意保證
  • 線上課程:實體+線上直播  一份學費、雙重選擇
  • 日檢保證班 保證考上
  • 企業、學員一致肯定
  • 絕對滿意保證

日文檢定學員心得

賀! 學員賴同學 日文一級檢定


JLPT日文檢定N1-賴同學一開始接觸日文是從小家中很喜歡看日劇而開始的,到了高中因為班導師是日文老師所以不得已學日文,但因愛玩,甚至連日文五十音考試都考不好。之後覺得應該要為自己的職涯提升一點競爭力,所以開始學習日文,其中也有到過大學的推廣部學習日文,但自己的自制力不足,導致常常缺課,到最後連去都不去了。

後來上網爬文發現時代國際評價很棒,透過和顧問了解日文課程後,直接加入日文N1班。以前的我,是很排斥在課堂上回答問題或是和日文老師互動的,但時代國際的日文老師,完全不會給你任何壓力,反而真的會用很愉快的方式引導你回答問題,所以真的很推薦時代日文老師,我給100分的評價 XD

雖然我是在9月初才加入日文N1班的,不過老師也很熱情的歡迎我,讓我在小小的日文N1班級裡逐漸找到軌道,勇敢發表意見與回答問題,進而在2017年12月的考試中順利的一次考取日文N1檢定。

感謝時代國際的顧問都能精確的找到適合我的日文課程內容和時間,讓我在9月初還能夠插班進入日文N1課程,真誠推薦大家來時代國際學日文!

賀! 學員王同學 日文一級檢定

JLPT日文檢定N1-王同學對於學習日語者而言,準備日文檢定不僅是準備一個考試,也是一個證明自己日文實力的一項標準。過去幾年,學習日語的過程中,把通過日檢N1作為我的目標及動力來源,但考了兩次日文檢定成績都落在90幾分,差一點合格。因此,為了更精進自己的日文能力,我尋找了許多人推薦且評價多的日文檢定補習班,想認清自己日文的不足之處。看來看去,不論在課程費用、上課環境還是師資各方面評價,我都覺得時代國際日文補習班最符合我的需求。

大家都知道,學習語言的過程中,讓自己進步最大的其實是自己,但如果有一位好的老師為自己的解除許多類似日文文法的規則及差異,會覺得自己準備日文真的有感到持續在進步。而我想推薦時代國際的日文檢定N1課程給想來精進日文的大家。

每位老師的N1日文檢定班,每一堂課都會分成兩個部分,N1日文文法分析以及檢討日文檢定N1考古題,讓自己在遇到文法題的時候,能夠毫不猶豫地寫下正確的答案,而且透過準備例年考古題的練習,更能清楚掌握日文檢定的實際難度。不過要通過N1只有文法是完全不夠的,日文當中各類詞性的單字都要有一定基礎之上,而這方面的教材,老師都會提供給我們當作課後作業,雖然辛苦了點,但我相信若能善用平價好的老師所提供的資源,考過N1都是遲早的事。

最後,我也很感謝所有時代國際有評價的老師們這幾個月來的指導,讓我終於通過了2020年12月的日文檢定N1測驗!

賀! 學員何同學 日文一級檢定

JLPT日文檢定N1-何同學原本以為日文檢定N1在家自學可以考好,後來第一次N1日文檢定考試發現成績真的很差,才發覺真的該去補習一下了,因緣際會下選中了網路評價很好、很多人推薦的時代國際補習班。 非常推薦我的顧問,他非常專業及親切,幫我安排不錯的N1日文檢定檢定班。我對時代的師資評價也很高!老師的教法讓我每堂課都收穫滿滿,每堂課都會補充很多N1日文檢定考試文法等等的重點,非常仔細地在每堂課教完考試必考的文法句型以及檢討每週給我們寫的歷屆考題。

每週寫一兩回歷屆考題真的對提升日檢能力很有幫助,讓平時都碰不太到的長篇閱讀都可以輕鬆看完,因而讓我的解題能力及技巧在短暫的六個月內大幅的提升,雖然在學習的過程中會感到挫折及疲憊,但是看到考上N1的那一刻,真的會想好好給自己一個熱烈的掌聲,跟努力的自己說辛苦了!

此外,也很謝謝時代國際的顧問及老師,謝謝你們帶領我走向成功之路 !推薦想找到高評價日文補習班的人選擇時代國際!

賀! 學員林同學 日文一級檢定

JLPT日文檢定N1-林同學我會想準備JLPT日文檢定N1的目的是因為想在職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大學曾經有日本實習過半年讓我深深感受到自己日文的不足,大學畢業之後未來想在日本就業,但也因為疫情導致我無法順利去日本就業,於是想說趁這期間好好的加強自己的日文。我選擇時代日語補習班的原因是因為當時依照網路評價我找了三家日語補習班,但只有時代日語的顧問幫我專業的分析以及透過測驗找出我的程度在哪裡,也讓我知道了自己該補足哪些地方,這也是我會願意推薦和給予這麼高評價的主要原因之一。

起初我的日語基礎其實沒有很好,很多部分的意思還有單字都不懂,但隨著老師在課堂上教導我們看日文文法以及解讀的技巧,加上單字的運用,成功讓我在這半年之內打下良好的基礎。加上導師統整的歷屆JLPT N1考古題,看著自己日檢模考分數一次比一次進步,更讓我日檢N1準備起來更有動力與信心。

時代日語有效率的上課方法以及內容使我獲益良多,他們的日文老師也非常值得推薦,老師熟悉很多準備日檢N1的考試技巧,尤其是在讀解方面,文法以及句子的解讀,一定要先看題目問什麼,抓到關鍵字,以及如何分辯答案在上文還是下文,在內容中找取最佳的答案,很容易就可以抓到重點,讓我們快速閱讀完文章,也提升本身的日語程度。

另外一項我給予時代優秀評價的部分就是,就是我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以及目的選擇上課內容,雖然平日自己也要上班,但時代日語N1課程是在假日,可以說對上班族非常的方便。再加上顧問們也很有耐心的替學員們解惑,以及老師豐富的上課內容,讓我非常感謝顧問們以及老師的照顧。

我很慶幸自己選擇了時代日語,讓我找到了自己不足的地方,在短短半年之內大幅提升了自身的日語能力,考到了N1!有心想取得N1合格證書的同學,我推薦一定要選擇時代日語,因為有專業的分析以及詳細的解說,能夠選擇自己適合的日文檢定課程,讓自己能夠更有效率的提升外語能力。

賀! 學員許同學 日文一級檢定

JLPT日文檢定N1-許同學一開始只是因為興趣才開始學習日語的,在經過一段時間後,決定報考日文檢定,再看到我身邊朋友和家人都推薦時代後,在和顧問討論過後便決定選擇評價高的時代國際英日語。 我雖是有一點基礎之後才開始準備日文檢定的,但還是有很多不懂的地方,所以我跟著日文檢定老師的一步步的從基礎重新學起,一路上的困難重重,有時候還覺得自己沒有學習的天賦,再跟老師討論過後我們試了許多不同的方法,終於找到了一個適合的方法,在學習上比之前輕鬆許多,也更容易有成就感。

我覺得時代國際在獎學金制度上也給了我一個非常大的動力,那就像你的努力有了一個成果,成了讓自己繼續前進的動力,給予日文檢定補習班滿分評價。

其實取得高分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不管是預習還是複習,在上課中認真聽講,這些都是可以幫助你自己成績提高的因素,但在老師的幫助下我們的確能夠更有效率的來學習,例如推薦老師整理過後的N1單字文法,相似文法的差異也能輕易理解,讓我能在高中這段繁忙的時期取得證書,真的很感謝老師。

而且時代的選課方式非常方便的,就算臨時有事,也能在其他時間補齊課堂內容,再加上每個學生都有一個自己的顧問,我給顧問100分的評價,有任何問題都不怕找不到人詢問,真的很慶幸我選擇了時代國際也推薦給大家。

賀! 學員黃同學 日文一級檢定

JLPT日文檢定N1-黃同學想要考取日文一級檢定證照,是很久以來的想法,先前卻一直沒有付諸行動。出社會後,不像學生時期有充裕的讀書時間,下了班也只想好好休息。常常一時熱血沸騰,告訴自己這次務必完成目標準備日檢N1,卻總是因某些外務干擾而對自己寬容,終究無法堅持到考完試。

終於在去年,嘗試改變作法,既然靠自己準備日文檢定N1的閉門造車方式,容易讓自己懈怠,不然找間日檢補習班看看,起碼每週一次的上課,能讓自己保持在復習的狀態。於是我上網查詢各家補習班的評價和網友推薦,發現時代國際的師資在網路上評價頗好,推薦也相當多,便下定決心參加準備日檢N1課程。

時代國際果然沒有讓我失望!網路上的高評價也都是真的!因為上了課之後發現他們的日文老師真的相當專業又富有經驗,除了就日文文法系統性的解說之外,還會帶你大量地練習N1日文檢定考古題,遇到困難的題目,也會深入地講解。跟著老師的進度,詳加復習,除了精進日文能力外,對N1考試的題型和作答技巧也能有充分的掌握,對於日文一級檢定的考試大有助益,另外也非常推薦他們提供的免費日文檢定N1模考,讓我在JLPT的日檢正式考前有機會在了解自己當下的程度狀況。

感謝時代國際的協助,讓我完成了長久以來的目標。希望這樣的經驗能幫助到還在努力的朋友,也希望所有有志於通過日文一級檢定的考生,都能堅持下去,達成夢想!

賀! 學員鄭同學 日文一級檢定

JLPT日文檢定N1-鄭同學很高興可以通過2020年第二次日本語能力試驗1級檢定,由於自己想要在大學畢業前考取到日語檢定1級,所以在大學同學的推薦下至時代國際英日韓語補習班東區校報名了1級檢定班,希望能在學校以外的地方,加強自己的日語能力,並且準備日文檢定N1。

在時代國際英日韓語補習班,老師每週都會安排歷N1屆試題請大家回去做練習,然後於下週上課時進行檢討,透過做歷屆試題以及老師的解說讓我更加熟悉一檢考試的題型及應答技巧,在正式檢定考時更是不會怯場,我很推薦老師唷。

另外,上課時老師也會發下N1文法講義做講解,聽力及單字部份也另外發了許多練習題給學員們做練習,也透過大量的練習自己的日語能力在無形中漸漸提升,跟著老師的教學一步步累積自己的日語能力絕對可以順利通過日檢,給予老師教學滿分評價。

謝謝時代國際英日韓語補習班東區校讓我順利考取日語1級檢定,還有照顧我的顧問服務也給高評價,推薦大家一起來這裡準備日文檢定考試。

賀! 學員曾同學 日文一級檢定

JLPT日文檢定N1-曾同學在時代國際我同時上N1與N2日檢課程,當初是因為在網路上看到評價不錯,加上有在這裡補習的朋友大力推薦,於是我就選擇來時代國際準備日檢。在報名上課前時代的顧問幫我做了程度分級測驗,當時我的成績離考N1還有很大的距離。但上了我這位日文老師的課才七個月,我就拿到日檢N1的合格了,讓我既驚訝又開心,時代真不虧是擁有100分高評價師資的補習班。

老師非常厲害,不僅熟悉每級日檢考試應該如何準備,也非常瞭解我們會遇到哪些問題,所以只要依照老師上課的進度,複習所有上課的講義和認真寫完老師的作業,就能很快感覺到自己每次上課後都有大大的進步。

老師上課講義都會系統化整理,將日檢容易搞混及考試常考的重點不斷提醒,跟著老師不用買各種參考書,也不需要找一大堆其他學習資料,老師都會幫我們做補充,帶著我們扎實的練習,是準備上非常有效率的學習方式,真心大大推薦。

此外,也非常推薦時代的顧問,每位顧問都非常願意幫忙,態度親切並能快速幫我解決課程安排的問題,真的非常感謝!再次給予超高分評價!

賀! 學員顏同學 日文一級檢定

JLPT日文檢定N1-顏同學第一次報考日檢N1,選擇自己自習、瘋狂背文法跟句型。在日檢考試的時候才發現自己都沒有花時間準備閱讀,以致於在寫讀解時很吃力;聽解方面也是幾乎全部用猜的,成績出來後果然不及格,只拿到了日檢84分。

因此在第二次報考日檢之後便決定補習。找到了評價很高的時代國際,日檢老師會給我們歷屆試題當作作業、還會給我們很多額外的日檢補充資料,真的很推薦。課堂上會檢討大家寫的答案、也會適時地幫我們補充相似的文法差異。 課堂時間足夠的話,老師會在課堂上播聽力讓我們練習,對於回家後沒有自制力練習聽力的我來說十分有幫助強力推薦給大家!

此外,在考前參加了時代國際的日檢模擬考,讓我更了解自己在言語知識上的不足,並且能夠更有方向地分配讀書時間、把考前的精華時間花在最弱的科目上。

跟在家自習相比,在評價良好的時代國際補習有兩大優點:
1. 對於像我一樣較沒自制力的人,在時代國際能夠依著班上的功課來督促自己的讀書進度。
2. 多寫老師提供的題目、可以熟悉考試題型(尤其了解聽力的題目都會問什麼樣的問題),作答的時候就較有自信、不容易慌張。

所以推薦給想通過日文檢定的人,時代國際是最好的選擇我給予很高的評價!

賀! 學員陳同學 日文一級檢定

JLPT日文檢定N1-陳同學會想要考日文檢定無非是想讓自己在社會上更具競爭力,況且自己也學習日文許久,工作也會偶爾用到,不考個檢定心裡總是沒有踏實的感覺;2013年取得日檢N2後,就開始朝N1邁進。從一開始就聽聞:相比N2的日常感,N1題目比較生硬,若不稍加準備,可能會過不了;但懶惰的我總是報名後就直接過到上戰場,最後結果也是可想而知。就這樣裸考了幾次,因不想再繼續白花錢,告訴自己若沒有決心要考,就先暫時擱置;就這樣不知不覺停擺到了2019年。

會決心想重拾考日檢N1這件事,是因為新工作對考取日文檢定有給予優渥獎金,而且也覺得該給自己一個交代。為了防止懶惰,這次打算利用補習班來帶動自己,從同事聽聞之前有上過時代國際檢定班老師很認真評價高很推薦,所以也沒多想就直接選擇了時代國際,實際來到這裡也很滿意老師的用心,評價都很棒。

但沒想到時代國際的N1檢定班是長達30幾週的課程,我插班進入時,只剩8週,每週上課1天,所以我只能分享這8週所感受的到心得。因為剩下8週,課程安排也已經進入了考古題練習階段,每次上課,就是寫歷屆考古題後檢討。我的文法偏弱,一開始也很擔心沒上到前面的課程怎麼辦?因此我強迫自己一定要好好跟著寫考古題,這樣才知道不會的地方有哪些,然後聽老師解題後記起來,心想至少考古題的文法要會。就這樣,我發現自己越來越習慣做題目,速度與反應整個有提升,畢竟N1的題目很長篇,絕對不能在一題上花費太久,因此我覺得學習做日檢題目真的很重要,這也是我最有感的事。

最後能夠順利考取日檢N1,真的很感謝並推薦老師除了上課講解外,還給予了眾多學習資源,老師都無私分享給學員使用,有疑問即便是私下詢問,老師也會熱心解答,我給予滿分評價而且最後還非常用心地為同學整理常考文法。可以感受到時代國際的師資非常專業,如果有朋友要找日文檢定班,我一定會推薦。

線上課程,線上學習,線上教學,線上英文,線上日文,線上韓文

線上課程,線上學習,線上教學,線上英文,線上日文,線上韓文

線上課程再升級!

線上教學課程再升級,電腦/平板/手機 任一裝置,操作簡單,輕鬆上手!隨選隨班真人上課,多位老師、多種補充、多重技巧。 ​異地上課同步學習品質不打折,效率好、成效佳!


賀! 學員鄭祐杰 日文一級檢定

我在去年11月時報名了日檢N1的檢定班,兩年前我曾考過N3的檢定,雖然通過了但是成績並不是很理想,文法的項目中只獲得了C評價,因此我對自己日文的能力並不是很有信心,做題目的時候文法的部分總是能錯個一半以上,讓我對日文的文法本能的產生了恐懼,幸運的是我在時代國際遇到了優秀的老師,通過老師嚴謹縝密的文法教學,我對文法的恐懼越來越淡,老師針對了考試中常出現的文法問題做出了詳細的整理,讓我更好準備N1的考試,漸漸的當我自己在做模擬題時,原本幾乎全錯的文法題,十題中竟然只錯了一兩題,有時甚至能全對,真的很推薦時代老師!

每堂課老師也會給我們長篇的日文文章,讓我們先試著自己理解,接著再做詳細的檢討,藉此讓我們對於日文文章的脈絡有更深刻的了解,在考試中面對冗長的閱讀題時,不至於慌了手腳,並能快速找到文章重點,在最後衝刺階段,老師也會給我們許多題目做練習,有問題時老師在課堂上也不耐其煩的一一為我們解答,在家裡做題遇到困難時,甚至還能用LINE請教老師。

上完全部課程後,七月份的N1考試我順利的通過了,正式考試中有好幾題都是老師的教材裡出現過的單字和文法,讓我答題時非常有自信,文字語彙和文法都拿到了A的評價,除了自己的努力外,這一切都歸功於老師的細心教導,對於教學這麼認真又有責任感的老師非常推薦給各位想要通過日檢N1的同學們!

賀! 學員李同學 日文一級檢定

JLPT日文檢定N1-李同學因為想要在升學上更有幫助,並且證明自己的實力,在經家人的推薦下來到了時代國際。顧問親切的為我介紹每一項日文會話與日檢課程,滿足我每一個需求,再加上之前就有聽說時代國際的日文老師團隊非常的厲害因此選擇了時代國際。

起初因為是日文自學,有很多的日文文法跟單字一直都沒有辦法整合在一起,但經過時代國際日文課程的老師們詳細地比較日語文法,跟有系統化整理日文單字,讓我在學習日文方面能夠更有系統性、方向性地學習。

老師在日文檢定課堂當中也會教我們許多關於獲得日檢高分的方式,譬如說:在寫新日檢閱讀題的時候一定要先看題目再回去看文章,然後把日檢考題中文章內的關鍵字圈起來,這樣如果遇到寫JLPT題目卻不小心忘記了內容的話,只要直接去看那些關鍵字就好, 再來日檢有一大題是他會給你一個圖表要你去看裡面的內容,通常這時候不用去慢慢看,一樣是找關鍵字,比如說:さて(切入一個主題時用的)這時候直接去看後面在寫甚麼就好了,因為後面就是重點。

時代國際的日文老師幾乎都是在業界評價相當好的老師,因此除了有自己的一套日語教法外,也能夠融入生活當中,而且時代國際的老師給予了我繼續讀日文的動力,也跟著老師的腳步成功考取了N2與 N1,這麼好的老師我怎能不大力推薦給大家呢!

再來能讓我通過日文檢定中不可或缺的關鍵當然還有顧問,顧問會在我有什麼問題,或是發生什麼問題時第一個跳出來當我解決困難的人,也會很細心的跟我們討論並和幫助我安排日文課程進度,怎樣上課會對我們更好之類的。

我很慶幸當初沒有選擇其他家的補習班,而是選擇了時代國際。讓我的日文水平更上一層樓,也讓我看到目前活躍於業界的日文評價極好的老師能力到底多強,藉此以他們為目標去學習日文。所以如果想要增強日文,推薦你來時代國際就對了。

賀! 學員邱德濬 日文一級檢定

一直覺得初衷是推動人前進的動力,從15歲那年因緣際會下接觸日語之後就開始斷斷續續自學起日文,一路以來因為自己不是日語系的原因沒有接受專業課程的洗禮,從初階大家日本語到進階的N3幾乎都是用自己對於日語的熱忱去把基礎建立起來,曾經多次羨慕家境可供赴日留學的人,能夠就讀語言學校,體驗國外生活、飆漲日語能力,這樣的事對我來說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因此我告訴自己只要有心、有初衷不管在哪裡都能把日語修到專精。

2014年因為朋友的推薦之下,第一次來到時代國際英日文中心補習班,經過與顧問討論以及她細心的解釋,推薦並建議我補為期半年的N2檢定班,專業且高評價的師資及充實的教材從來沒讓我多買過一本書,老師豐富的教學就像一本活字典,有條有序的學習下讓我在當年度很快的就取得日文檢定證書,並且獲得滿滿的信心能量,真的很推薦老師。

剛好大四符合學校日本實習資格,經過面試口試一路順利通過,終於取得一年居留在日本輕井澤星級飯店的工作機會,帶著滿載的回憶及經驗回國後一心想考上N1,於是再次選擇了時代國際英日韓語補習班,這次是以插班的情況下加入,起初有些不安,但不得不感謝日檢N1老師無限的耐心,給予十次百次的複習,最終才得以取得一級證書,即使分數不是那般令自己滿意,但成為期許自己前進的空間,向下個里程碑邁進。

賀! 學員姚婷婷 日文一級檢定

從以前就常常聽別人說,從N2到N1程度在整個日語檢定裡,想要跨越是非常的困難,但是為了完成出國的夢想,從未在補習班學習過的我,放棄以往的學習方式,諮詢了不少正面負面評價都有的日語補習班,而時代國際的師資和上課內容最讓我感到信任與推薦。

在這九個月的學習當中,不僅僅是學習日檢N1的考試內容,同時老師會幫我們鞏固之前的日語知識,使我們的日語基礎打得更好、更穩。雖然說N1的內容因為大部分都非常的學術,而且因為更高難度讓人不禁懷疑自己「我到底能不能做到?」但是大家都推薦的時代國際老師們在教學的過程,不會只按照課本上的內容去教導,而是利用自己在日本生活的經驗,搭配著書本上的例句,讓我們明白學一門語言並不苦悶,而是從中找到樂趣,讓記憶自己把語言記住,而不是強硬地死背語言。

最後終於苦盡甘來,查詢日檢成績的那天,如願以償,而我最想感謝的果然是陪伴我跨越N2到N1程度的時代國際英日韓語,我給予高度的評價!接下來推薦給大家老師的諄諄教誨:「考到N1並不是結束,而是學習日文真正的開始!」

賀! 學員徐鳳嬪 日文一級檢定

可以通過日檢N1對於許多日文學習者而言是最高目標之一,我也不例外。在偶然機緣下,看到時代國際日檢班同學通過N1的心得分享與推薦,讓我十分心動!立即決定參加時代的日文檢定班課程。

原先覺得日檢N1文法的範圍很廣,不知從何開始準備,但超級推薦老師用心準備的日檢N1文法講義真的對我幫助很大,內容有系統地整理出重點文法,每個文法下方有接續用法跟例句相當實用。上課時,時代的老師更會額外補充意思相近的日文文法,同時講解不同用法間的差異,讓我在溫習時能一併熟記。

不僅如此,透過大量的考題實戰練習及時代老師活潑又仔細的講解,不但使我對於日檢單字跟文法的準備更有方向,連原本懼怕的聽力部分也在一次次的考古題練習中,答題正確率獲得明顯提升,真的對時代有很高的評價。尤其考前的模擬考幫助我熟悉聽力測驗的速度,也讓我更能有效掌握答題時間的分配方式。知道通過日檢N1考試的時候,真的既開心又感動!非常感謝顧問跟老師的協助,真心推薦高度評價的時代國際給想取得日文檢定證照的你,相信時代國際會是你的最佳首選。

賀! 學員馬楚涵 日文一級檢定

在考N1以前,我的日文一直都是自學,會聽、會說,但對於閱讀和精確的文法掌握度並不高,單字量也不足夠,而且在來時代上課以前,我甚至連日檢都還沒考過。

我記得我是三月開始時代的日檢課程,然後預計十二月通過N1,在此期間,也同時自己念,先試著考七月的N2。在這十個月的期間裡,老師真的給了我很大的幫助,尤其在自己念N2的過程中,向老師尋求幫助老師也都很大方的替我解惑,當然因為N1同時也包含了N2的東西,所以這對N1的考試也大有助益,而這過程中,除了大幅的增加了自己日文的單字量,老師把許多文法都講得很清楚,還替我們整理了許多相似的文法,對於一直以來文法掌握度不高的我來說,這真的是彌補了許多自己學習上的不足,推薦老師的用心評價100分。

另外,中後期老師讓我們不斷的練習考古題,確實釐清跟弄懂每一題甚至每一個選項,連閱讀都一題一題帶著我們看怎麼選出來的,這樣的方式讓我從一開始因為覺得自己沒有考過日檢很沒有自信,一直到最後抱持著信心上考場,也順利一次就通過N1,真的很推薦也謝謝老師和時代補習班,讓我有效率的在十個月內讓日文精進和提升。

賀! 學員許志宇 日文一級檢定

一開始因為對動漫有興趣,之後也有打算去日本工作而開始學習日文。上網查了一下網路評價跟推薦都說時代國際日文課不錯,於是就馬上前往時代國際報名了。

上課前沒有想太多,就以N1為目標,從初學到N1要上岸覺得1年半很久,現在想想過得很快,以前只有看動畫來學習日文,開始上課後發現,日文不只有動畫而已,感覺越學越深澳,很推薦老師上課都很有耐心,所以不懂得都一直問到會,老師資料跟作業也出的很多,也因此N3、N2、N1都考一次就過,沒有浪費報名費。

當然只靠老師沒有努力是不會過的,當然也要感謝老師,若沒老師給方向只靠自學不知道要學多久,原來網友給評價滿分是這樣的。

時代的課一禮拜一堂,其他時間回家複習文法,時間算蠻充足的,課也都排剛好,每一級課上完,剛好就有日檢,現在想想考過了真的太好了。上課的這一年半的時間幾乎每天下班都複習文法,跟寫作業到凌晨三、四點才睡,考前每天到圖書館複習文法,顧問人非常好,問上課的事情都很親切,真的非常推薦各位想學日文的同學來時代國際唷!

賀! 學員張瑋恬 日文一級檢定

日文一級檢定因冀望自身日語能力有所提升,以及非得拿到日檢N1證書的執念驅使,因此決心重返日檢測驗的戰場。過往準備日檢考試多以自修為主,單字背了;文法念了,但成績仍無法到達日檢N1門檻,就像碰到瓶頸似的,處於一個自己無法發覺盲點的僵局。此時,想起朋友曾參與時代國際的課程給予的評價還不錯,且也順利考取日檢N2一事。所以在與時代國際的顧問詢問中,就決定跳脫以往單打獨鬥模式,想以時代國際英日韓語的專業,強化自我在日檢方面的學習。

加入日檢班級後約2~3回課程,透過老師在課堂中的例題與文法解析,過去未能察覺的不足處逐一浮現,其中尤以日檢文法與閱讀為主。不得不推薦的是老師「超級生動活潑」的授課方式和「易瞭解/有效率」的解說,讓我獲益良多,也不需花費太多時間就能吸收。例如文法部分,除了老師的鉅細靡遺說明之外,對於易混淆的文法,也會以對比方式讓我們知曉其中的差異性,避免考試時的猶豫不決;閱讀則透過文章段落、上下句之關連性,讓我們瞭解其脈絡,降低閱讀難度,對於考題也較能從文句間的蛛絲馬跡尋找出合適的回答;再者,考前每週反覆不斷的題目練習,也加深我們對題型的熟悉度,抓住問題重點和鍛鍊出面對考題臨危不斷的精神,很推薦時代的課程規劃。

另外,無論在前中後哪個階段,專屬顧問機制也提供不少助力。從瞭解學員的需求進而提出不同的課程方案給予建議開始,課程中對學員學習進度的關心、模考提醒的關懷,到最後的任何疑難雜症詢問幫忙等,真的非常熱心,也非常感謝顧問們於上課期間的照顧,這點我給予很高的評價。時代國際的老師除授業解惑外,也以他們各自的方式默默協助支援著我們,良師益友加上班上同儕間營造出的風趣學習環境,讓每週的會面總是那麼令人期待,不同過往獨自準備時,總是有種無趣氛圍。

得知通過日檢N1的檢定考試,第一時間就是跟時代國際的老師報告此好消息,分享喜悅。也很慶幸自己當時選擇了時代國際,讓我遇到好老師增進日文能力、還認識好同學互相勉勵,以及好顧問的課程建言,並在短短三個多月的準備期後,苦盡甘來,取得日檢N1合格證書一張。因此,推薦給有心想增進日語能力的同學們,一定要選擇補日檢評價最高的時代國際!

賀! 學員林育諄 日文一級檢定

日文一級檢定當初是因為希望不用等待翻譯,就可以自食其力即時收看日劇、動畫、小說、漫畫、綜藝、廣播等等日文資源,所以想增進自己的日文能力。後來,在網路上發現時代國際的評價很棒而來到這裡。

我覺得補習最大的差別是唸書的心態。我在自習時常常只有三分鐘熱度,但在時代國際,每個禮拜都有小考,督促我念書並一定要趕上進度。再加上一想到補習費和檢定報名費,就會自動坐到桌前告訴自己一次就要通過。另外推薦,時代國際提供的模考,讓我熟悉各項題型與臨場狀況,實戰時不再陌生,能順利地作答。

在日檢準備上,老師上課非常有效率,文法講解與單字記憶法令我印象深刻,幾乎不太會忘記,為我節省了很多複習的時間。讀解與聽解也提供許多考試策略,讓我在實戰時作答迅速。也要感謝顧問的幫忙,非常有耐心的服務,細心的照顧與提醒真的很推薦。

感謝時代國際,助我通過日檢N1,順利達成自己設立的目標。誠摯推薦追夢的同學,選擇時代國際!

賀! 學員葉子語 日文一級檢定

日文一級檢定因為想要出國到日本做交換留學,所以需要才考取檢定,學習日文本身就是我自己的興趣,所以一方面是在準備日文檢定考試,另一方面我也將這個準備日文的過程當作調劑生活的一個方式。

一開始選擇時代,是看到網路上許多人對於他們的日文課程都給予不錯的評價與推薦,價格真的很親民,日文課程也非常實在,而且許多老師對我影響非常大,因為老師們不僅準備了非常扎實的上課內容,也提供了豐富的日文準備技巧,另外還會分享在日本生活的經驗,我覺得這對我來說非常的有助益,難怪時代國際的老師評價總是很優。

而我自己在日文檢定準備過程中最推薦的學習方式就是看日本動畫,看到不會的日文單字就抄寫並查單字,若有不會的句子也是抄起來問老師,老師們都會很親切地回答,如此一點一滴累積真的是非常快速的學習方式。

在時代兩年的日文課程中,我從大家日本語進階一開始準備,一路上到最後日文一級檢定班,過程真的收穫滿滿,最後也順利考取日本語能力試驗一級,獲得了126分!不僅讓我能成功出國交換留學,更讓我體會到學習日文的喜悅。

賀! 學員游仲嘉 日文一級檢定

一直覺得初衷是推動人前進的動力,從15歲那年因緣際會下接觸日語之後就開始斷斷續續自學起日文,一路以來因為自己不是日語系的原因沒有接受專業課程的洗禮,從初階大家日本語到進階的N3幾乎都是用自己對於日語的熱忱去把基礎建立起來,曾經多次羨慕家境可供赴日留學的人,能夠就讀語言學校,體驗國外生活、飆漲日語能力,這樣的事對我來說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因此我告訴自己只要有心、有初衷不管在哪裡都能把日語修到專精。

2014年因為朋友的推薦之下,第一次來到時代國際英日文中心補習班,經過與顧問討論以及她細心的解釋,推薦並建議我補為期半年的N2檢定班,專業且高評價的師資及充實的教材從來沒讓我多買過一本書,老師豐富的教學就像一本活字典,有條有序的學習下讓我在當年度很快的就取得日文檢定證書,並且獲得滿滿的信心能量,真的很推薦老師。

剛好大四符合學校日本實習資格,經過面試口試一路順利通過,終於取得一年居留在日本輕井澤星級飯店的工作機會,帶著滿載的回憶及經驗回國後一心想考上N1,於是再次選擇了時代國際英日韓語補習班,這次是以插班的情況下加入,起初有些不安,但不得不感謝日檢N1老師無限的耐心,給予十次百次的複習,最終才得以取得一級證書,即使分數不是那般令自己滿意,但成為期許自己前進的空間,向下個里程碑邁進。

賀! 學員謝孟璇 日文一級檢定

我的日文學的斷斷續續,四五年前學到舊制的N2程度就沒有再繼續,後來只有在看日劇及閱讀日文小說時才會接觸到日文,一級考了好幾回沒過,所以去年決定要認真準備,去朋友推薦的時代報名專攻N1的課程,逼自己有進度的學習。
一開始上課因為太久沒接觸文法,而且一級的文法很多,覺得有點挫折,但跟著老師的進度,每個禮拜背單字複習文法,漸漸累積了字彙量。
除了文法課本提到的文法以外,老師也會補充其他考試會考或者平常也會用到的文法,並解說考題的意思。漸漸抓到日文文法的特性,像是很多意思相似的句型之間的差異在於使用的情境不同,或某些文法本身便意味著某些特定狀況。還有老師會說明一些日文中特定的片語,上課時常有「原來日文是這樣說阿」豁然開朗的驚奇感,了解到不同文化表達方式的不同之處。
另外,老師發的聽力與閱讀練習也讓我對題型更加熟悉,而且比起文法學習,聽力與閱讀是了解日本文化更需要的能力。上課的半年進步顯著,終於有把日文學起來的感覺。
推薦時代國際,在學習日文上幫了我很多忙。

賀! 學員陳思婷 日文一級檢定

因為自己對日文的喜愛,也希望未來能夠去日本當交換生,所以我下定決心報名日檢N1班。其實自己從來沒有考過日檢,也非日文系的學生,日文也只是在國中時上過課,之後就都靠自學,所以會有點擔心自己的能力夠不夠挑戰一級檢定,所以在朋友的推薦以及網路上的高評價決定報名時代國際的日文課程。

課程開始之後,我發現自己的日文能力進步的非常快。老師文法教得非常紮實,不僅講解仔細,還帶我們做非常多的題目,讓我可以在輕鬆且沒有特別壓力的情況下就記住了很多的文法。此外,老師也給我們非常多的文本閱讀還有聽力練習,每個禮拜上完課後都會覺得收穫很多!補習班給的補充教材也非常有用,每個禮拜先花點時間查單字和寫作業,之後再去課堂上聽老師講解,這樣真的就可以輕鬆地把困難的文法和單字背起來!

很開心自己可以以157/180的成績通過日檢N1,其中讀解部分還拿到滿分,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我相當推薦時代國際的課程,也謝謝時代讓我可以繼續往到日本當交換生的目標前進!

賀! 學員張鴻儀 日文一級檢定

我在電視台從事記者工作,八年下來極度厭倦疲乏,毅然決然離開,想把日文當成步入中年前人生轉型的工具。於是101年5月,花了一筆錢投資自己,報名了在網路上評價很高的時代國際板橋校。由於之前利用NHK網站自修一年,但畢竟只是皮毛,經過顧問簡單測試,我從《大家的日本語》初級二開始上起,就這樣展開我的日文修煉之路。
從初級、進階、到中級,在102年7月,首次挑戰日檢N3,並且順利通過。而上完中級後,我在時代國際的課程暫告一段落,自己買書、在同年底準備N2。不過這次的成績只有低空飛過。我認為如果要考N1,文法還是得扎實一點。比較過幾間補習班的評價,還是覺得時代國際的日檢班教學比較有效率,費用、時數也來得實在一點。103年4月,我再度進入時代國際,只是這次換到了東區校。
在時代N1日檢班9個月時間,老師除了既有的文法課本外,還會額外準備閱讀測驗、和聽力測驗,從第一堂課就開始模擬。教到最後更拿出歷年整理的單字、文法講義。儘管背得頭昏眼花,但對考試很有幫助。103年底,我參加日檢N1,也順利通過了。 最後我要說的是,雖然補習班有所謂的「保證班」,但能不能通過考試,3成在補習班、個人修煉占7成。每個禮拜教的文法最好當週複習消化,多看文章、多聽日文。拿我來說,每天早上利用上班通車時間,用APP下載NHK新聞在車上聽,再把新聞稿子印下來比對,對聽力多少都有幫助。語言這種東西,幾個月沒碰,很快就會忘記生疏。縱使通過日檢,也不能自滿,修煉之路沒有終點,這場馬拉松,比的是誰撐得比較久!所以我推薦時代國際他讓我在這場比賽裡跑得比別人快。

賀! 學員姜誌璿 日文一級檢定

為個人的興趣及求學上的需要,而有了學習日文並考取日文檢定證照的想法,搜尋過網路上的評價與網友推薦後,決定來到時代國際詢問。最初,自己只有50音的程度,顧問十分熱心的了解我的情況,建議我從基礎的會話開始上起之後再搭配檢定班的課程,在這三年的時間中,從無到有陸續通過了N4、N3、N2及去年年底舉行的N1。

在N1課程中,老師重視的是基礎能力的提升,單字、文法、閱讀、聽力有系統的教學,老師很有耐心的跟我們解釋每個要注意的重點,並用題目反覆且大量練習。在這些看似平常的鍛鍊中,不知不覺中,增加自己不足的單字量、並熟悉文法,進而增加自己的閱讀速度與聽力的掌握。在考前,老師還拿出很多考古題給我們作練習,並補充大量的資料,讓我們更加熟悉考試題型的變化,對考試更有把握。只要跟著時代國際老師的腳步走,課後複習並吸收上課的資料,跟上進度並盡量不缺席,通過日檢N1並非難事,真的很推薦時代國際專業的顧問群跟每位上課的老師,幫助我拿到了夢寐以求的日檢N1證照,如果你也想考取,推薦你來時代國際上課!


賀! 學員王玉真 日文一級檢定

我於2013年十二月一號參加日本語N1能力測檢,以平均百分之75的成績順利取得合格,除了自己還算有語文天份之外,考前三個月參加時代國際英日韓語針對日語一級檢定開的週末課程,對我有很大的幫助。
我不是日文系出身的,不像學校有系統式教學,所以文法方面一直是我最弱的一環。多年來我學習日語常常是要去日本玩的時候學一陣,看日劇跟著胡亂學,不過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看NHK新聞,所以聽力不錯。然而自己學習沒有系統,再加上有些文法網路上未必查得到,還有考試的題型沒有先熟悉也不行,所以在決定報考日本語能力測驗時,我看了很多網友的評價,都強力推薦時代日文老師,最後決定來時代國際上課準備考前衝刺。
事實證明這一個策略和網友的推薦是對的。雖然我每週只上一次課,但時代國際老師準備的講義範圍很廣很充份,回去認真查老師的補充教材,並且複習課堂上帶過的試題習作,對我後來日檢考試時幫助很大。
我的文字語彙部份在這次考試拿了滿分,雖然其中有些題也是猜中的,但是熟背老師發的講義真的幫助很大,否則就算要猜題也得有基礎,猜得有技巧才猜得中,不是嗎?聽力部份我也全部只錯了一題,這個部份我覺得自己每天聽日本新聞跟節目所累積的實力幫助很大,不過我的讀解能力項目表現較差,只拿了24分,因為考試時的文章非常長,文章沒碰過那麼長的較缺乏作題技巧。還好我在這個項目的成績有超過基準點的19分,還是能拿到一級的合格證書。
雖然拿到一級證書並不意謂著日語就能運用自如了,但至少是一個很大的里程碑。而時代國際所提供的日語檢定課程,算是價格合理又有實際幫助,同時要感謝並推薦經驗豐富的日文老師,老師的教授方式幫助我能一次就考過N1,推薦還在找日文補習班的夥伴們一起來時代國際學習。

賀! 學員高立芳 日文一級檢定

過去我靠著自己加強日文能力,期望能獲得日檢N1的證書,但幾次的考試分數總是離合格有段距離,且難以有明顯的突破,沒想到去年加入了眾多網友推薦的時代國際英日韓語日檢N1課程後,分數竟比之前進步了40分之多。

在老師所帶領的N1課程中,重視的是從基礎扎根,由文法和閱讀開始,老師很有耐心的跟我們解釋每個要注意的重點,並用題目反覆練習,每個禮拜都會有回家作業,讓我們回家也能自己增強實力。在這些看似平常的鍛鍊中,不知不覺中,增加我的單字量、且越熟悉文法,就連閱讀速度也變快了,在考前的最後三個月,老師還拿出很多壓箱寶給我們作練習,也會補充大量的資料,額外推薦有趣的網站給我們,日文想不進步都難。


只要跟著時代國際日文老師的腳步走,課前預習、課後複習、按時完成回家作業,並盡量不缺席,通過日檢N1真的一點都不難,非常感謝老師的認真教學,讓我拿到了夢寐以求的日檢N1證照,如果你也想考取優異成績,推薦你一定要來時代找日文老師。

賀! 學員張嘉哲 日文一級檢定

升上大一的那一年,在計畫中填上了:「日本留學」這個標題,卻在補習班的選擇上有不好的回憶,以至於過了一年,日文依然停留在五十音的程度,在這個挫折的經驗後,經過朋友強力推薦介紹下,到了時代國際決定重新出發。

起初在文法及單字量上都不足的我,經過親切的顧問安排規畫,讓我在課堂上得到清晰易懂的講解、實用且發音標準的日文課程,不但讓對原本缺乏自信的我得到了信心,規律的上課,定期的預習復習,在極短的期間內就感受到自己的進步,也讓我順利的得到學校的交換生資格,到日本進行一年的交換留學。

一年後的日文在地學習,讓我的日文能力大大提升、卻苦無一張日文檢定證書,回來時自己預測應該是n2的程度,但本身不是日文科系,也沒有環境增進日文,所以再次選擇了時代國際。課程中老師解說了以前完全不知道的答題技巧,對我產生很大的幫助。文法及單字的題庫練習,讓我得到更充足的準備,老師更是利用下課結束後的時間回答我們的疑問,讓我們的學習能夠更加順利的進行下去。
在日檢的過程中,我的日文能力又得到了一次提升,我很高興選擇了時代國際,大大加強了我的日文能力,最後再次感謝時代國際英日韓語所提供的良好學習環境與老師的指導。讓我對往後的規畫有更多更好的籌碼,接下來還會繼續學習、更上一層,除了推薦時代國際給大家,我無以回報了。

賀! 學員鄭伊庭 日文一級檢定

由於工作上需要用到日文,所以當初只有日檢二級的我想加深日文程度。找了很多家補習班,唯有時代國際令我印象深刻。一進時代國際就被牆上貼滿了各種高分錄取檢定的學員心得分享還有推薦的老師吸引我,加上顧問也很親切、專業的為我說明課程,讓我對時代國際充滿信心。

剛開始上課的時候,就發現老師很用心,每堂課除了基本的日檢n1文法之外,還會給我們各種不同檢定用書的題目當作補充教材,在課後也會有作業。回家弄不懂的地方,在下次上課時老師也會幫我解答疑問。在這樣的反覆練習下,讓我累積了不少的單字和文法。而且老師上課會和我們互動,有時候會分享一些在日本當地生活的趣事,真的是物超所值,每週都很期待上課!聽力除了課堂上的訓練,回家我還會聽NHK的新聞加強自己聽力弱點,這是老師推薦我們的學習方式,雖然一開始有些吃力,但覺得通過N1一切辛苦都值得。

謝謝時代國際和老師讓我如願以償考過日檢N1,對於想一舉考過檢定的同學,推薦你們,時代國際會是你最好的選擇!



賀! 學員歐陽至傑 日文一級檢定

因為個人的興趣以及將來職場上的需要,萌生了想要考取日文檢定N1級證照的想法,在經過網路上的資料搜尋以及四處比較之後,決定來到時代國際詳細詢問。顧問十分熱心的了解我的情況,並由所作測驗的結果決定了適合的N1課程,因為顧問專業的建議以及時代國際過去幫助許多考生考取證照的實績,讓我更加確定選擇時代國際就讀。

起初在文法上較為不足,但在經過老師在課堂上生動活潑的講解、豐富且切合重點的內容、實用的課外補充和應考與準備技巧的解說之後,不但原本為弱點的文法得到了補充,連其他的項目也得到強化,讓我在短短的幾個禮拜就感受到了效果呢。不只如此,每個月的模擬考也大大強化了我的信心,也讓正式考試時不會因不熟悉而怯場。

老師也告訴我們如何有效率的學習以及取得高分,如單字的重要性以及配合口語的效果、聽力配合聽寫更能有效率的強化等等的,都是以前完全不知道的捷徑,也對我產生很大的幫助。專屬的顧問也讓我們能最快的解決各種問題,老師更是利用下課結束後的時間回答我們的疑問,讓我們的學習能夠更加順利的進行下去。

我很高興選擇了時代國際,大大加強了我的日文能力,讓我以179分的高分考取了日文N1證照!真是太感謝了!有希望學習日文的同學,請一定要選擇時代國際!

賀! 學員鐘惠媛 日文一級檢定

學習日文已經有一段歷史,之前的程度雖馬馬虎虎可應付工作所需, 但自己明白距離流暢及深度尚有一段差距,為更增進紮實的語文程度決定報考日文N1。

在朋友的建議及網路口碑的推薦下來到時代國際英日韓語,很謝謝顧問們詳細的介紹,用心替我了解我的需求以及安排適合的課程,讓上班族的我不致於時間太緊湊,下課後還可去圖書館或咖啡廳消化今日所學。

時代國際的老師們也以幽默淺顯易懂的方式及歸納比較法教導大家,讓容易混淆的句型有所整理,其中我學習到翻譯的小技巧跟及類似詞的語意分辨,讓我受用良多,謝謝老師的鼓勵與適時的提點讓我們體會不足所之處。 課程的後半階段時代國際中心也體貼的安排模擬考試,讓我在考前大概知道自己的程度。

考上N1對我而言才是真正學習日文的開始,希望自己累積這些基礎後,能對日文更具信心,日後在閱覽書籍或欣賞電影時能得到了解原作的樂趣,再次謝謝並且誠心推薦時代國際英日韓語嚴謹的教學,讓我能夠合格。

賀! 學員張月娥 日文一級檢定

因公司需要以及個人提昇,決定報考日文檢定。但畢竟離開學校太久,而且檢定考試也在這幾年有重大的變化,所以要在最短的時間內取得證照,我想透過補習班會比自己在家裡看檢定參考書來得有效果。經過多方比較及網友們的推薦分享,選擇了時代國際英日韓語的日文檢定1級課程。

很高興自己當初的選擇,雖然中途插班進去,上了3個多月的課程,但最終能取得日文一級證照,我強力推薦時代國際的日文老師,老師教得很用心,而且覺得少上一堂課都是自己的損失。所以即使平日在上班的我還是每週六從淡水搭捷運到時代國際教室上課,並堅持每堂課都不缺席,回家後也將老師給的作業全部做完,老師上課講解時才會更快進入狀況,並且知道要問什麼問題。我想既然決定要報考,還是要盡自己的力量努力做到該做的。感謝老師準備的一系列豐富的教材,而且又一直不斷反覆地幫我們複習重點,否則我是不可能考上一級檢定的。

謝謝時代國際英日韓語和老師們,我推薦大家來這裡學習。

賀! 學員郭芳榕 日文一級檢定

對於以前工作上不需要用到日文的我而言,從前學習過的日文,無可置疑的已經退步了相當的多,但是在以後的人生生涯規劃中日語檢定證照是需要的,所以開始尋找許多的語文中心,從網路上得到許多課程相關訊息,看到很多人推薦時代國際日語中心的師資與課程,而其中最讓我最心動的是–有專門針對N1考試的課程,課程長且充實詳細,讓我覺得有充裕的時間學習及吸收。

另外時代國際英日韓語,日語課程有請學生上課時需要遵守的一些規則更讓我覺得很安心並推薦(相當重視學生的自我出席管理),因此去年3月中旬我加入成為時代國際英日韓語的學生。

剛上課時挫折感真的很大,因為日本語能力測驗剛改成新制,要準備考試的範圍很大且廣,但是教導我們的時代老師對於同學還無法進入情況時,還是會很有耐性的一而再再而三重複講解說明。而且常常會調整重點補充講義,讓我覺得上課非常的充實,吸收很多,在學習時期真的感覺受益良多。推薦時代國際英日韓語提供的模擬考試,讓我們可以先適應考試方式及時間的掌握,使我可以在正式考試時更加的從容應對。

賀! 學員陳炳融 日文一級檢定

什麼?我又通過N1了?原本在考試時沒什麼把握的我,看到網頁上的成績查詢結果時,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真的又做到了!這都要感謝並推薦時代英日韓語中心堅強的師資陣容,才能讓我一再締造佳績!

由於工作關係,經常需要接洽日本廠商,雖然學過幾年日文,無奈還是鴨子聽雷。一年半前,帶著想徹底學好日文的心情,開始了時代開的日文二檢班,順利通過了二檢;接著又再接再厲參加了時代的一檢班。

這是改制後的第一次考試,坦白說,應試的時候真的傻眼了,因為好多沒看過的內容!但或許是平常扎實的課程,讓我還是能以不錯的成績通過這次的N1考試。其實,只要透過時代的課程,課堂上專心吸收,課後規律的複習,要通過日文檢定真的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我可以做到,相信您也可以。真的很謝謝並推薦老師們的用心和時代的規劃,感謝。

賀! 學員黃玉慧 日文一級檢定

在時代國際老師的教導下,這次很開心能夠順利的通過日文檢定一級,真的很謝謝老師,也很推薦老師。一開始接觸日文的時候,我是英文系的學生,因為自學的關係,與一般遵循正規學習日文科系的學生自然有所不同,從舊制三級到二級之間的差異尤其明顯,文法,閱讀,聽力方面,難度都大幅提升,在舊制二級通過後,首次挑戰新制一級卻無法合格,才發現不能再用相同的學習方法與態度面對考試。很幸福的在時代遇到老師,一開始老師很細心的為我們分析舊制與新制日檢的不同,並告訴我們應如何準備,雖然只花九個月上課,能否通過日檢一級,內心有所存疑,但每週日早上還是乖乖的坐在教室裡聽老師上課。

一開始上課的教材分成文法與單字,雖然有些文法課看起來艱澀難以理解,但老師會從不同角度切入,因為這些文法有些是從初級日文或者古代文法演變而來。經過解釋分析後,就能釐清很多容易混淆的觀念,所以對日文文法也就不再心生抗拒,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日檢考題當中,日常場合中會使用的敬語出現不少題目,應考考生可多加注意,另外就是單字的背誦量也相當重要,有單字加上文法的支撐,才有辦法應付各種領域的文章,隨著考試日期的接近,老師會從模擬考試的題目中告訴我們解題的方法,也讓我們熟悉日檢考試的時間,藉此增加臨場感,避免到了考場因為緊張而失常。

還害怕自己做不到嗎?推薦時代老師給你,在他們的幫助下,相信收到合格成績單的那天已經不遠了。

賀! 學員陳羿如 日文一級檢定

七年前,高中時初次接觸了學校的第二外語課程,就開啟了我對日文學習的旅途。因為自己一直很愛看日劇所以便毫不猶豫選擇了日語,這樣一路努力過來,除了高三為了聯考時曾經暫停過一年,其餘時間因為興趣越來越濃厚因此自己買了不少書來唸想更加深入的了解這個語言。到後來進了大學,雖然唸的也不是跟日文相關的科系,但我對日文的熱愛只是不減反增,想想過去四年,第一次也是最新鮮的一次準備四級檢定考;之後從大家的日本語進階一開始,其實也就是要邁入三級檢定課程了,一直到之後的二級考試。

最後關鍵的就是去年透過朋友推薦下,加入了時代國際這個大團隊並成為黃一楨老師的學生,在老師耐心又詳細的解說下,無論是數量與難度同時暴增的文法,或是看起來都懂但卻隱藏太多相去甚遠實際意思的漢字,甚至是沒有身處那個環境就最難練習的聽力,黃老師花了九個月的時間紮實充分地幫大家反覆復習,的確大大提升了自身日語的程度,真的很謝謝黃老師!除此之外,平日也盡量多看閱讀測驗、新聞、慣用語甚至是從寫作學日語等相關書籍,沒事就多唸,當然看日劇也是有很大的幫助的!是真的可以練習聽力喔不騙你們,至少我的聽力就有因為太愛看日劇的關係而進步,畢竟我們人不在日本,並沒有那個最完善的環境讓我們熟悉聽日本人講話的腔調甚至是速度。

說了這麼多,我只想說對語言最重要的不是天份,而是那份興趣、熱情與耐心,只要這三樣要素穩穩地具備,想要拿到一級證書也不會是件難事的唷,推薦給大家!

賀! 學員鄭佩怡 日文一級檢定

94年在平溪放天燈時的願望──希望可以考上日檢一級,沒想到2年後真的實現了我的願望,原因不是天燈的關係而是我遇到了好的日檢補習班跟一位超級老師。

當初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來上這為期9個月的一級課程,一方面擔心自己程度會跟不上,一方面又擔心是不是有毅力能撐到最後一堂課;結果都證明了我的擔心都是多餘的,因為老師的教學真的非常有條理(大力推薦),從文法、閱讀到聽力都一步一步的由淺入深地把該會的交給我們,而且不厭其煩的一再複習,所以原本不會的、不熟的到最後也都變的滾瓜爛熟,最後甚至覺得9個月的時候根本不夠用,因為老師想給我們的東西真的太多了。

這段時間我體驗到了一級檢定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考上的,真的是要下很多功夫,不過也因為有了時代英日韓語與老師,讓我順利的跨越了這一道心中的高牆。想往日檢一級邁進的朋友,不用放天燈,推薦你們來「時代國際英日韓語」相信妳們就能跟我一樣達成心中的願望!

賀! 學員洪惠貞 日文一級檢定

因為公司對於員工語言的要求與工作上的需要,我不斷的找尋一家適合我學習日文的補班,但是學習的效果總是達不到理想。無意中在網路上看到時代國際英日韓語的廣告還有網友的推薦,打電話尋問後,運氣很好的遇到顧問,經由她親切詳細的為我解說上課時間與上課內容情形等,減少我對中途加入上課的不安。上課後,對於模擬考時間,書本購買時的書號與請假等事項,也都幫我處理,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安心上課。

一向最不擅長考試的我自從進了時代國際英日韓語上課後,老師對於字句,文法的解說與重點的加強,終於讓我感覺到學習上抓到我要的重點與興趣,每一堂課都是期待著去上課,每堂課都感到充實和意猶未盡。班上一同上課的同學水平也都很好,常會提出一些我平常所忽略的問題,再經過老師的提醒後,讓我的日文程度又更上一層樓了。經過幾次的失敗,這一回終於通過了日文1級檢定考了。我想再繼續在時代國際英日韓語進修我的英文,而我相信一定也會在TOIEC得到好成績!推薦想進修語言能力的人去時代學習。

賀! 學員陳嘉曄 日文一級檢定

我真的考上一級了!這真的要謝謝時代國際&強力推薦老師!
雖然我是日文系畢業,但決定要考一級也是畢業四年後的事了。不想而知,我又算是從基礎開始。時代國際&老師所安排的九個月的課程,真的讓我慢慢一點一滴的累積考一級所需要的實力。

老師真的很厲害,她的教學方式非常有系統,也很容易理解。另外她會一直不停的作複習,讓所有的東西深深地留在記憶中。一次上課雖然是三個小時,但她非常懂得來看當下學生的狀況來做調整。雖然是上這種較不生動的課程,但也不會讓人絕得無聊!除此之外,老師人也很好、很有親切感;她不怕你問問題,只怕你不問!因此我才會如此推薦

從一開始的教學、第二階段的複習、最後階段的考古題&衝刺,時代國際還另外安排了兩次模擬考,讓你能習慣考試的狀態。 我真的很推薦給任何想要考一級的人,特別是那種像我當初,不知該從何著手的人!

賀! 學員黃詩瑀 日文一級檢定

耶~一級檢定終於合格了!真的要特別感謝並推薦時代國際讓我通過。

一直以來總是無法得心應手地準備一級檢定,考試結果與合格分數總是相距甚遠,對一級檢定有說不出的沮喪及束手無策的感覺。在無論如何想要通過一級檢定的執著下,於是決定成為時代國際的一員。

8月才加入課程的我,只剩4個月的準備時間,相較於其他已上了一半課程的同學來說,我的進度嚴重地落後。因此短時間內我必須儘快趕上同學進度,又必須消化新的課程,著實讓我備感壓力,也十分擔心無法消化吸收課程,導致再度落入陪考的命運。

但在老師仔細認真又不失風趣的教學下,立即讓我拾起失去已久的信心。為了加強我們的能力,老師總是認真地準備許多教材。確實完成老師每週提供的教材,並在老師不厭其煩地仔細說明下,總讓我有豁然開朗的感覺,對於以往覺得艱澀難懂的文法及考試題型也都能夠駕輕就熟。

顧問輔導老師的親切以及老師認真又風趣的教學,是我每週六風塵僕僕從桃園搭車到台北上課的動力。我很高興選擇了時代國際,也很開心遇見了老師。感謝你們,讓我得到夢寐以求的一級合格證書!推薦所有想要參加檢定考試的大家來時代國際!相信你也能跟我一樣完成夢想!

賀! 學員許文泰 日文一級檢定

首度加入時代國際英日韓語的日檢二級課程之前,從中學開始便斷斷續續的學習日文,在大學也修過兩年的日文課,但是日文對我而言一直是一門科目與知識,而不是一種可運用的工具與習慣,因此每每在考試前臨時抱佛腳應付考試過關,考後不久在缺乏應用環境就逐漸淡忘。直至數年前開始有了看日劇的興趣與習慣,才開始一點一滴的隨著劇中人物的對白拼湊累積自己的日文程度。2005年夏季的一次北海道之旅時,我突然一時興起,覺得既然自己對日本事物有一定的興趣,在可預見的未來日本文化仍會持續發揮其影響力,我何不先以通過日檢為目標,在過程中進一步有系統的累積自己的日文能力呢?因此在考量了時間、距離與師資等因素後,我選擇了時代國際英日韓語的日檢二級課程。

這一年多當中,我陸續通過了2005年的日檢二級與2006年的日檢一級。在這段時間當中,從不斷的考古題演練當中,我逐漸克服了初次看到日檢試題的距離感,摸索出自己的答題步調與習慣。特別推薦老師給我們的觀念,要通過日檢的並不如想像中的困難,因為文字語彙和文法都有其大致上的範圍,在此範圍中不斷的練習。做錯的、忘記的趕快記起來,逐步填補自己的空隙,在兩部份為比較可掌握的基本分,且需用來填補一般把握度比較低的閱讀與聽力分散。除了考試的內容之外,風趣幽默的老師往往也會在課堂上分享一些旅日期間的文化軼事,緩和緊湊的上課步調。兩次考試下來,我覺得雖然成績不算是頂尖,但是自認該拿的分數有拿到,也足以讓我通過日檢考試。

最後感謝時代國際英日韓語所提供的良好學習環境與老師一年多來的指導,使我圓了通過日檢一級的小小心願。也讓我了解通過日檢並不是日語學習的終點,而只是聽讀的基礎與開端。還有更高層次的日語說、聽能力等著自己去培養與累積。在此我也強力推薦時代國際補習班,有想要完成夢想的大家來這邊實現吧。

賀! 學員趙小瑩 日文二級檢定

從出社會以來,日文就只能斷斷續續的學習,感覺好像都一直停留在一個階段,碰巧在一個機緣下,讓我可以利用假日的時間好好學習日文。經過比較各家日檢及日語補習班以後,覺得時代國際英日韓語的評價是最可以符合我的需求,而且日檢師資也是最齊全的,在日語進階課程跟日檢N2課程同時並行的情況下,讓我快速以半年的時間,在第一次參加日文檢定時,就通過了2級檢定。

在參加日文檢定考的時候,心裡想著試試看現在的實力到底在哪?還有哪些需要加強的地方?但這一切真的很驚喜,就如老師說的,大部分的人都可以通過考試唷!真得很不可思議,很感謝時代的老師的教學很輕鬆有趣,讓我可以隨性的以我自己的方式學習、感謝老師能體諒每位學生的不同狀況,給予不同的督促與教導,也很感謝顧問能依據我的需求幫我調整課程,最重要的是,我推薦時代國際英日韓語,真的是希望能通過檢定考的你一個最佳選擇。

賀! 學員黃巧怡 日文二級檢定

從小就對日文有興趣,因而開始了日文的學習的計畫。在網路上找了很多間日文補習班,不過因為金錢上的考量,選擇的價位可以接受也看到很多網友推薦的時代國際英日韓語。才剛打電話過去而已,顧問就非常親切的回答我任何問題,見面之後更是推薦安排我到適合我程度的課程上課。因為有顧問的關係,讓我省去很多摸索的時間,可以很直接的開始上課,學習新的東西了。

剛開始上課時,覺得班上每個人都好厲害,老師問的問題都能一一回答,不像我只能懵懂的做筆記。不過上課時間越久,越跟得上老師教授的步調,跟同學們因為等級相同,可以一起討論問題,不知不覺學習到很多,感覺真的有再進步了。課程中,老師也不斷的丟出難題讓我們思考,也會更深入的讓我們瞭解相當多日本的文化。上課時發的講義、試題以及歷年考題,都對要去考試的我們很有幫助。不僅僅是瞭解了考題範圍,更可以瞭解到真正考試的步調及思考方式。當然N2的檢定考是輕輕鬆鬆就過關了!

很高興當初沒有猶豫就選擇了國際時代英日韓語中心,原來學習日語是那麼簡單又快樂的事情。想要輕鬆考取證照的同學們也別猶豫了,強力推薦時代國際。下次的檢定考,我也一定會繼續在時代國際英日韓語上課!

賀! 學員劉郁祺 日文二級檢定

為了在求學期間能夠出國交換留學,決定報考日文檢定,同學推薦之下我在時代日文順利的取得N3合格證,為了能申請教育部的獎學金,就繼續朝N2邁進。這是我在時代日文學習的下半年,一直聽聞N3與N2有較大的程度落差,懷著惴惴不安的心情緊接著上N2檢定班。

當時N2開設了兩班,很感謝時代板橋分校的顧問推薦了老師給我,讓我有幸上到這麼棒的日文課程。老師非常專業,上課節奏也風趣明快,除了用時代的指定書籍外,還自己編撰了一本教材,專門給檢定者研讀的好物。內容從文章的結構剖析,到文型及聽力的考古題,完全囊括其中。剛開始閱讀N2的文章其實有點吃力,但老師很明確地告訴我們考試的應試方法,閱讀題是拿分的關鍵,在老師的帶領之下,清楚了解文章架構,也漸漸領略文章骨架的奧義,閱讀實力日漸提升。考前老師詳細解析歷屆JLPT試題精華,讓我們更加適應正式考試的出題方向,認真閱讀老師的教材,再來就是自己多做幾本考古題,提升答題速度,準備檢定來說已經很充足了。

感謝時代國際及老師的指導,七月檢定考取了N2證書,現在也順利申請到赴日交換學生。不是自學型的人選擇適合自己的補習班真的是非常重要!回想起去年執意要選擇日籍教師授課的補習班,學習不適應,價格昂貴還浪費了半年寶貴的時間,由於申請交換學生有時限,半年學習沒進步真的讓人很焦心,還有當初同學的強力推薦下到時代求解,和顧問洽談時還崩潰大哭……很慶幸自己選擇了時代日文,完成我求學階段的夢想。時代的套裝課程真的非常適合自費補習的學生,還可以密集排課,只要踏實地照著進度走,達成夢想非難事呀!期待明年春天的赴日求學生活,想考日文檢定的同學,我真誠推薦你選擇-時代國際。

賀! 學員吳舜恩 日文二級檢定

當初想考日語能力檢定2級是因為是本科系的學生,然後看著同學都報考日檢,我想也來考看看好了,結果我自學考了三次都失敗,而且都只差一點點,就覺得也許是需要去透過補習班,找評價不錯的老師,教學再多衝刺,於是就透過網路找到評價良好的時代國際英日韓語。

和顧問接觸後,跟他聊過我的狀況,他也給我很好的建議,就安排我開始在日檢班上課。我每週只上一次,一次三小時,我覺得上課前和上課後最大的差別是在於更容易抓住做題目的技巧、聽力也進步非常多;然後老師會印很多題目給我們練習,透過大量的練習和模擬考文法部份就會牢記在腦中。

而且老師非常有趣也非常有耐心,不會的問題只要發問他一定會回答!這讓我在發問時不會感到害怕!
到了日檢考試當天我還是抱著可能又沒過的心去考,結果考試當天覺得考卷寫起來比之前都順很多,聽力也和練習時的題目很像,直到上網查成績知道自己考過的那一刻,真的是開心到跳起來,如果大家也有和我一樣好幾次都只差幾分的魔咒,不妨試試時代國際英日韓語的日文檢定班吧!!!推薦給你喔!!!

賀! 學員游傑超 日文二級檢定

當初因為學校的日文課程已經結束,但又想繼續精進日文能力,便開始在坊間眾多補習單中挑選評價最棒的日檢補習班。經由上過日檢課程同學的推薦和瀏覽網路的評價之後,無論在日文檢定合格率或是日檢師資,大家都對時代國際的評價很高,因此我有信心並決定把自己的日語能力交給時代國際英日韓語。初次來到時代時,顧問們用溫暖的笑容面對每一位同學。在我坐下之後,顧問開始詳細地為我介紹各種課程並推薦最適合我的N2日語檢定班課程;在學費方面,顧問也很周到、貼心地為我選擇了最便宜的方案,讓我不必擔心因為懵懂而多付了學費,至此讓我更加相信了時代國際英日韓語。

很高興也很慶幸我選到老師的班級,因為老師真的很會教!在剛開始幾堂課是我們由初級邁向中級的時候,突然接觸中、長篇文章對於初級程度的我的確有些不適應,但是老師很仔細、慢慢地分析句子結構給我們聽,大約在一個月的上課之後,我對於長句子的分解已經有一些概念和熟悉了。而且在上課中老師會整套有系統地呈現、比較句型之間的差別,且不斷地為我們複習之前學過的文法,反覆地複習讓我牢牢記住且更有系統地背誦。另外在文中對話時,老師生動地扮演男、女主角之間的對話,讓對話的臨場感更加明顯,這也深深烙印在我腦海中。最後老師最強大的武器就是那本「N2言語知識、讀解」,這本書有系統地介紹每個N2句型,加上老師淺顯易懂的說明讓我快速地記住和掌握很多句型。因為句型量迅速增加,讓我突然覺得我能看得懂很多文章了,那本書真的幫助我很多,即使到現在日語一級檢定班,我也不時會拿出來複習呢!真的很謝謝時代國際英日韓語和老師的努力,讓我在2013年7月的N2考試中以137分合格,言語知識和文法皆拿A。

我覺得上課前後最大的差別是我能看得懂中、長篇社會性的日文文章了,無論是日本網路上的新聞或是日文網站等等。因為能看得懂日文網站,所以能找到很多自己想要的資源和資料,這讓我感到很大的成就感。我推薦時代國際英日韓語,因為老師們都很細心且耐心的教學,再加上考前會有兩次的模擬考,讓我們知道自己哪裡不足。最後自己一定要每週固定且反覆的複習,不能三天捕魚兩天曬網,你也一定能通過日檢N2!

賀! 學員張峰源 日文二級檢定

從學校畢業之後,就沒再碰日文的我,因為職務上慢慢地開始需要用到日文,所以在前年底有了想重新努力學習的打算,於是加入了時代日文檢定課程。會選擇時代是因為價格,比起某些補習班,算是合理,舊生也有優惠;而且老師也還蠻優秀挺不錯的,像我這一年所接觸到老師們,雖然教學方式略有差異,但都能成功地將檢定考所測驗的重點,讓學生不斷演練至熟練的經驗者,這點讓我很推薦並且肯定時代日文老師。

教我的老師有兩個,一個強項是文法,而且上課很幽默,擅長將一個文法用現實生活使用情境表達的方式讓學生記住,雖然有點脾氣,偶爾會對學生的不認真表達不滿,但好好學都可以達到預期的效果;另一位老師則是比較溫和型的教學方式,除了會在課堂上分享推薦老師在日期間蒐集的物品及生活經驗讓學生了解一些日本的文化外,也會給學生出很多作業或考古題,並透過細心解題讓學生更能掌握檢定考的方向,臨考場時也比較不會緊張。

經過了一年辛苦的努力,終於在去年連續考過N3及N2,接下來就是朝N1邁進,我還是會在時代國際達成我的目標,也推薦給大家。

賀! 學員陳昱杰 日文二級檢定

想在以後的工作上有所應用,所以想取得日檢的證照,因為朋友也在時代國際上課,除了他的推薦之外,顧問也很親切的跟我討論了關於課程的規劃,讓我在未來的課程中有所規劃,也在課程中累積自信心。

老師們的教法也是淺顯易懂,舉例貼切生活化,讓我在無意中更容易區分日文中詞意以及文法細微的差異性,聽力以及閱讀一直都是我的障礙,老師則在上課的時候也很樂意的分享了學習方法,告訴我們學習無捷徑,多看多聽,一天一篇閱讀、一式聽力測驗,每天少少的三十分鐘,讓我短短的兩個月內我就發現我題目的正確率有所上升,看著分數一次比一次進步,我慢慢的對自己有了自信心,進入考場時也不再緊張!


時代國際的課程以及上課時間都很彈性,顧問的服務也很傾心傾力,時代國際讓我知道,學習語言不再是痛苦煩悶的,而是可以輕鬆快樂的達到學習功效,未來的學弟妹們,衷心的向各位推薦時代國際,會是你們最好的選擇!

賀! 學員劉子薇 日文二級檢定

大學因為興趣接觸了日文後,就很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找到相關工作,學以致用,出社會後因為時間的關係,中斷了兩年多,但是因為有機會跟日本人接觸,更希望能重新學習。比較過多家補習班後,發現時代國際的教學體制是最像大學體制的,這樣一方面可以督促自己認真,一方面也可以重溫學生時候的學習感覺,因此決定選擇時代國際,加上補習班在網路上廣受好評更是推薦時代老師。

之後在時代國際學習了兩年日文,一路順利考過N3 & N2,真的很感謝當初的選擇,以及時代國際的優良師資群。

因為上班的關係,能夠念書的時間真的不多,感謝老師循序漸進的教學方式,重點大綱的清楚整理,教學的認真,還有講義的實用性,讓我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取得最高的效益。尤其是老師文法的講解非常清楚,搭配上考題範例講解,務求讓我們可以用最快的時間吸收。會話班的老師活潑有趣,讓我們不會因為越來越難的文法及越來越艱澀的單字而想要放棄。老師的鼓勵及支持,也一直是努力上課最大的動力。

在短短的學習時間後,可以考過N2對我來說真的是個奇蹟。非常感謝老師的用心及努力,時代國際的老師真的很棒!!你還再苦惱無法突破?超級推薦你來時代國際衝鋒陷陣,順利闖關。

賀! 學員陳瑾玉 日文二級檢定

以前只會五十音跟些許單字,也曾自己買日文學習書籍自修,但效果不好,為了能儘快看懂日文文章和新聞,聽得懂日劇對白,所以下定決心學好日文,選擇坊間相當出名,評價很棒也最多人推薦的時代國際英日韓語,展開我學日文之旅。

我從最基礎開始『大家的日本語』初級I、初級II、進階I、進階II,再接續上N2檢定的課程,老師的教學非常生動活潑,引導學生小組討論與練習用日文對話,文法與句型也整理相當清楚,幫助我打好基礎,雖然進階II上完後上N2檢定有點吃力,那時我也逼自己記單字、勤寫作業、預習和複習檢定課本,平時也要抽空複習大家的日本語,聽力的部份除了上課練習之外,自己也買了聽力練習的書籍,配合看日劇、看日本新聞,慢慢累積實力,終於N2檢定合格了!!太開心啦!轉圈灑花!。

感謝協助我考取N2檢定的老師們,也謝謝當初幫忙我的顧問,在我學習完大家的日本語進階II之後,做模擬測驗,分析我的狀況協助我報名N2檢定班,對我來說,一邊工作一邊準備日文檢定,其實是一段不輕鬆的過程,但是成功的不二法門就是努力不懈,我做到了,你們也可以,推薦想完成夢想的你們來時代。

賀! 學員王鈺婷 日文二級檢定

大學快畢業的那一年,我認真地思考了未來之路,對於日本的憧憬讓我下定決心要在兩年內學好日文,並前往日本! 比較過多家知名補習班,最後選擇了有專業顧問幫我安排課程,又有彈性的上課補課時間,還有豐富教學經驗的老師們又廣受推薦的時代國際英日韓語。

在大學已經學過基礎50音,在一年內跟著老師認真又多元化的教學,讓我回家後輕鬆地複習就可以容易地記住重點,完成會話課成後就考過N3檢定,於是再跟著時代國際的老師,再邁進N2檢定!

一開始上課很不習慣,也許是沒上過N3檢定班,突然銜接不起來.但跟隨著老師扎實的步調,修正了很多以前不懂的地方,也讓我學會了很多學習的技巧,比如背單字的方法,閱讀和聽力的技巧等等,這些是在家自己讀書學不來的寶貴經驗,在這裡老師們都無私的教給了我們.短短半年的時間,我順利的考到了日本語能力測驗2級,多虧了老師上課不斷加強聽力訓練,讓我在最害怕的聽力部分輕鬆過關,也感謝老師用心的整理出文法,搭配上簡單的例句,有系統的學習讓考試變得游刃有餘。

很慶幸我選擇了時代國際,效率又扎實的學習日文,您們的鞭策讓我修正很多過去含糊不清的地方,您的熱情與鼓勵讓我對日文對日本更有無限的憧憬.也感謝時代國際專業顧問們對我的照顧,不僅是安排課程或是介紹老師,小小的疑難雜症也會耐心地幫我解決。

不論是想考取檢定或是只是單純對語言有興趣的同學們,一定要選擇可以有效率又開心學習的時代國際英日韓語!

賀! 學員詹又達 日文二級檢定

大學時期有修過日語課,目前在一家日商服務,期望在自己的職位上更具競爭力,所以報考日檢N2。
一開始在時代國際是上多益跟英文會話課程,後來進了日商工作上的需要,經過顧問幫我程度測驗後及建議,報名N2日語檢定班。
日語聽力是我比較差的部分,但跟著時代國際的老師訓練聽力方式,短短半年時間內聽力有明顯地進步,文法解說淺顯易懂,老師也會非常詳細的解答學生的提問,就怕學生不敢問,老師人很好又用心,我想這也是大家推薦時代老師的原因。

時代國際英日韓語有效率的上課方法及內容是我獲益良多,師資也非常優。老師在考前準備練習題讓我們練習,熟悉考試方式,增加閱讀技巧及聽力練習,且在正式考前一個月參加時代國際提供的日檢模擬考,獲得不錯成績,讓我參加正式考試更有信心。
時代國際優秀的師資可以讓我在短短半年內考取N2日檢證書,有心想考取日檢的同學,我推薦你們一定要選擇時代國際!

賀! 學員許庭禎 日文二級檢定

因為很喜歡日文,以前就很想學日文,終於升上大學了於是想要在外面補日文,接著跟著同學一起來認識時代國際,因為同學補了英檢班,我看日文的介紹好像不錯,顧問講解的很清楚,很吸引我,於是我選擇時代國際日文。
接著上課之後,我終於正式了解日文的基礎,在上完基礎課後就去考了N4,接著靠自己的能力考了N3之後,因為顧問及老師都說N2的等級跳得很大,所以我就繼續補了N2的課程,並且考過了。

遇到好的老師,就會考得好。之前在時代教我打基礎的老師,教會了我們很多基本要素,足以應付N2以前的檢定。一開始接觸N2時覺得很困難,有些很難跨越的地方,但是在N2檢定班中老師一步一步的耐心教導,以及補充的聽力之下,讓聽力更加得以順利進行,聽力的練習很實用,邊讀邊學的教法很適合我,讓我知道,學習日文也是能夠輕鬆學的。老師會先讓我們聽一次聽力,向正式檢定考一樣,接著在一步一步的帶我們解題,告訴我們哪裡有陷阱、地圖的題目該怎麼去解它,我很推薦時代老師的用心教學。

再推薦時代國際很棒的地方就是,他能夠讓我自由選擇可以的時間去上想上的課程,這對上班族或者時常有報告要做的我們非常的有用處。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專屬的顧問,會告訴我哪些課程的安排,或者依照我的能力去安排適合的課程,給我們建議,推薦我那個老師適合我。
時代國際給我最大的幫助就是,擁有好老師與好教學,並且讓我在一年半內就從N4考到N2了。最後推薦有心想認真學日文的人,一定要來時代國際。

賀! 學員張惠雯 日文二級檢定

從小就喜歡日劇、日文歌的我,一直沒有機會好好紮實的學日文,高中老師花了一年只教了我們五十音,大學的時候大家的日本語也只學了五課,當我想要認認真真學日文的時候,已經是大三了。 時間已經錯過這麼多,想要比別人花更少的時間學得更多,所以開始尋找補習班,很幸運的第一家就讓我找到時代國際英日韓語,超多人推薦。

時代的會話課,大量練習課本上的對話,老師準備的文法很有條理,讓我回家複習也很輕鬆。檢定課濃縮所有的精華,自己出題目、找題本,雖然有時候會晚下課,但我想那是老師想教我們的太多了!考前拿著老師整理的講義搭配自己練習的題本,很快就事半功倍,讓我在一年半之內考上了N4~N2。在檢定班練習聽力題目時,老師會舉出很常出現的問句、關鍵字、主題;另外文法有時是因為語氣的不同,老師會用演戲的方式呈現或推薦一些令人印象深的,讓大家好記起來。

時代國際英日韓語很方便的地方是可以在不同的分校上課,我本身不住在台北,但因為課程的需要,所以選擇台北校區,但有時候有空閒的時間或是缺課就可以選擇板橋或是桃園分校來上課,上課空間也很舒服,在加上顧問老師很親切的幫我安排課程跟選課,時代就是一個值得選擇的好學校,也難怪廣受推薦。
連續三次考日檢,每次都有過關。不要以為時代國際英日韓語只有幫助考試的內容喔!這一年已經到日本自助旅行三次了,每次都很順利的跟日本人對話,這是讓我最感到驕傲的地方!推薦也想像我一樣把日文帶在嘴上的人快來時代吧!

賀! 學員高祥禎 日文二級檢定

看到查詢成績合格欄位寫上合格那兩個大字時,我忍不住興奮大聲尖叫,既興奮又感動的心情,是筆墨難以形容的!回想我從前學日文的點點滴滴,以前只是憑著對日本這個國家感興趣,進而找了住家附近的補習班學習日文,我只是抱著興趣學習,以至於基本功不是很扎實,更不用說是聽力了,看到日劇也只是鴨子聽雷,只能看著中文字幕。看到我這種學習情況,媽媽說既然都花錢、花時間,為什麼不去認真的考取證照?經過媽媽的當頭棒喝與多方比較坊間的日文補習班,終於在朋友的推薦介紹下,在去年下定決心報名時代的二級檢定班。

一開始來到不習慣的環境,難免會擔心自己是不是跟不上其他同學,但在時代老師的鞭策下,每堂課都認真教導我們,不只從課本、講義、文法,甚至是我最差的聽力,都能不厭其煩的講解,每次回家都有作業可以讓我每個星期好好在家複習,讓我的日文程度突飛猛進,再加上前一個月不斷的做模擬考,以及洗腦式的練習、複習、檢討、叮嚀,讓我在正式考試時,看到考卷能夠放心的笑出來!現在看到日劇也不用鴨子聽雷,而且收穫最大的是:去日本玩還能當父母的翻譯,能跟日本人做溝通。這在我還沒進時代前根本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如今不但拿到合格證書還完成夢想,真的要謝謝老師和時代國際提供這麼好的學習環境,推薦想跟我一樣的人,來補習班完成夢想。

賀! 學員胡美瑟 日文二級檢定

在朋友的推薦下,進入時代國際英日韓語,學習日文的時間將近一年,當時純粹以興趣為出發點,再加上本身已具備日文三檢之證照,為進一步證明自已日文之能力,便報名了JP二級檢定班。初次接觸日文係在唸書時代,惟因已畢業多年,之後學習日文多藉由電視及日文歌曲等非正規之學習管道,在日文基礎不穩固之條件下,再次接觸日文學習其實非常不易,許多基礎文法等皆需要重新複習,不過因為老師的活潑與生動教學,再加上愛之深責之切的用心刻責,在老師不厭其煩的指導下,循序漸進地,讓我漸漸重拾學習記憶,並對日文更加之喜好。能夠通過日文二級檢定真的很開心,我也會再接再厲繼續挑戰日文檢定一級,讓自己實力更好,推薦大家來時代國際英日韓語,完成自己的夢想。

賀! 學員施沛伶 日文二級檢定

因為對日本文化有興趣,也想提升自己的語言能力與競爭力,從高中開始就選擇在時代國際英日韓語補日文,當時比較了多家補習班,時代國際在各方面都最吸引我。

學費平均下來一堂課的價錢不會太貴,師資也有一定的水準(大力推薦)。而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屬顧問,提供完整的課程資訊,選擇自己適合的程度班別上課。
老師的教學生動活潑;以及老師都有留日經驗,因此除了課本上的文法單字,上課時還會補充許多趣事或日本流行時事之類使課程不至枯燥,開心學習。
會話課老師會讓每個同學都有「開口說」的機會,我覺得這是很重要的,也很推薦老師的教法。因此上完會話四本教材之後基礎紮實,輕鬆考取N3。

爾後再接再厲拼N2,這次我選擇上檢定班,上課時老師會給同學做考古題再分析講解,同時時代國際也提供模考,因此對考題的熟悉使我在考場上不緊張。今年十二月要拼N1,我依然選擇時代國際英日韓語,謝謝你們,讓我的日語能力在三年內就有這麼大幅的進步!更推薦想要擁有好的語言能力就來時代國際嚕!

賀! 學員沈佩璇 日文二級檢定

日本是我最感興趣的國家之一,透過電視以及動漫等等,日本文化也一直充滿著我的生活。想要更加接近、並了解一個國家的話,「語言」無疑是最重要的工具了,因此在對日本滿滿的好奇之下,我對日文的興趣也正式萌芽。
決心學好日文後,找到一個好環境學習想必不考或缺,我在多方比較推薦後,選擇了時代國際。時代有完善的學習進度規劃,也會為學員注意出席狀況、教室環境整潔,而最重要的則是對老師素質的堅持。時代的老師們專業、富有經驗,而且對教學充滿熱情,熱情是作為老師很可貴的部分,這能讓學生得到老師更多幫助,而我正是受益者之一。

我在時代總共經歷了兩位老師,他們一位是愛的教育,讓我可以輕鬆的學習;另一位則是走嚴格路線,讓我學為鞭策自己,從而在稱得上困難的N2路上,順利的闖關成功.其實在到時代之前,我是以自學的方式完成基礎的,但若想有更堅實的根基或挑戰更高深日語的話,一個好老師的存在仍是不可或缺,會比自己孤軍奮戰要好得多了,這是我自己的體會。也讓我推薦這兩位老師的素質真的很棒。
總之,大學本科系不是日文的我能在大學畢業之前、順利通過N2檢定,真的是太好了!記得考試前老師給了我們非常多的聽力和閱讀訓練,雖然累但是很充實,如今一切的努力也終於有了回報,感謝並推薦時代國際的各種幫助。各位只要一起來努力的話,一定也能高分通過N2檢定的!

賀! 學員王韻涵 日文二級檢定

想考N2時,一方面為了未來畢業在職場上更有競爭力,一方面考慮想出國念書前先搞好語言,至少能在基本的聽讀力上能更好。剛開始是聽過朋友推薦說時代國際是不錯的補習班,也上網搜尋了一些網友推薦時代國際的學習心得,之後顧問也給了專業詳細的說明並介紹適合我的課程,上課時間也很彈性,而且對於學生的我來說價格也很合理,因此我選擇時代國際英日韓語。

剛開始上課時我只有N4的程度,所以在練習聽力和閱讀時很是吃力,要多聽幾遍才能了解意思而感到有些挫折,但老師有系統的分析解題,例如教我們先看題目在抓關鍵字,讓我們能夠快速的抓到解題技巧,即使沒有全聽懂也能夠找到正確答案,非常有效率,每個禮拜也會有小考單字和文法還有作業,讓我們對文法的運用和單字量有更多了解,最有趣的是老師讓我們回去找一篇新聞,上課時翻譯給大家聽,這不僅訓練到我們的閱讀能力也增加了很多單字量,讓在刻板的檢定班課程中也能更添趣味。老師循序漸進的教學方式和幽默風趣的談吐,也使我不再害怕面對錯誤,反而用老師教的方法去解析題目,大量的練習題之後的進步,使我對自己更有信心了。

在正式考試前的模擬考中,讓考生們更有臨場感,能夠更加清楚聽力的速度和拿捏在閱讀時的時間,讓考試時間能更加有效率的平均分配。非常感謝老師這段時間的教導,真的學到了很多應試技巧,老師也會推薦我們上一些不錯的日語學習網站,不管是聽說還是讀寫方面都使我獲益良多,而彈性的上課和補課時間也相當方便,也感謝顧問剛開始詳細的介紹適合我的課程。
當我得知我考到N2證照時,真的開心的快飛起來了,短短的半年時間有如此的效果確實嚇了一跳,但這也表示時代的老師是一級棒的,有心想要快速取得日本語能力檢定的同學們,一定不要錯過時代國際,會是你最好的選擇。

賀! 學員何宜謙 日文二級檢定

高中的時候曾經學過一年日文,因為是在補習班上課,沒有考試、沒有壓力的學習,所以一直不知道自己程度在哪,一直到大三才開始考慮報考檢定的事,畢竟畢業在即,往後投入職場要是沒有證書,只附上一個「學過日文」也無法證明什麼。經過多方推薦比較之後我選擇了時代國際英日韓語,推薦原因:價錢公道、顧問親切以及課程多元。

一般而言,學一年日文通常都是報考N4或N3,我性子急吧,於是第一次考日檢就決定報考N2,給自己一個挑戰,真的很幸運可以遇到時代國際的老師! 因為還是學生的關係,上了一整天的課晚上還要跑補習班,都會昏昏欲睡,而且上檢定班更是要用心,原本上課前準備好一杯提神飲料的我,在第一次聽到時代國際的老師上課後驚奇不已,沒想到檢定班可以這麼活潑有趣,老師就像魔術師一樣,自由自在的變換戲法,讓人目不暇給,活潑之餘課程內容卻很充實,釐清了很多從前模糊的概念,所謂的寓教於樂就是如此吧,上課一點壓力也沒有,三小時的密集上課,不用提神飲料也可以保持清醒!最後順利通過了N2,真的很推薦時代國際的老師以及顧問!

賀! 學員劉曼亭 日文二級檢定

我是大二的寒假才開始找補習班補日文的,當初其實也不知道要找哪一家來補日文,就很謹慎地在網路上搜尋有教日文的補習班,並留下想要諮詢的訊息,沒過幾天時代國際日語補習班的顧問就打電話給我,邀去板橋校做個初步的了解與諮詢,我還蠻推薦時代國際的環境跟服務人員。

因為我有自己既定的目標,就是在大四的時候要考到日文檢定N2的程度,顧問就告訴我可以在上完四本「大家的日本語」之後,直接跳到N2的檢定班,當然N2檢定班的老師也會帶到一些N3的課程,所以其實在銜接上是沒有問題的。現在我很感謝並推薦曾經教過我日文的時代日文老師們,把我的日文程度從當初只會五十音提升到可以考到日文檢定N2的程度,不只有基本的會話課程,老師他們甚至還會額外地準備補充教材,來加強我們的日文能力,我真的很高興能達到自己既定的目標。

時代國際的師資跟補習班的制度都很棒,我推薦想學日文的朋友能來這裡努力,一定能著自己的夢想邁進,機會不等人快出發吧。

賀! 學員劉佳柔 日文二級檢定

當初選擇報會話班加二級檢定班完全只是因為考上了日文系,但我完全沒有日文底子,只學過五十音和一些簡單的會話,為了不要落後同學太多才決定從暑假開始學日文。

一開始找補習班時在網路上看了很多人的評論跟推薦,也親自去補習班詢問,最後才決定有非常親切的顧問和符合我時間及經費的時代國際英日韓語。

從完全不會到考上二級只花了我一年半時間,這都要感謝並推薦時代國際的老師們。經過老師細心的指導,我奠定了良好的基礎,穩定的朝著二級的路前進。老師總是不厭其煩的回答我們提出的問題,要我們勇敢的說日文,也很關心我在學校的學習狀況,讓我可以很放心的把學校的問題也交給老師。

因為在補習班做了大量的練習加上提供免費的模考服務,讓我在真正上場考試的時候比較不緊張,也得到了好成績。現在的我正在一邊把二級不足的地方補起來,一邊準備七月的一級。謝謝時代國際英日韓語,讓我對日語更有信心,更推薦想拿到檢定的人來當我學弟或妹!

賀! 學員涂芳瑜 日文二級檢定

在此推薦分享個人對於學習日文的淺見,希望能對其他學員有所幫助。初期念日文時切記要有耐性將文法的基本句型與觀念熟記,這樣才能建立自己對學習日文的基本自信,不會被後面的動詞變化嚇跑。剛開始對日文感興趣的時候曾經試著參加其他的日語補習班,但效果並不好,光是動詞變化就背的很辛苦。到了時代國際英日韓語之後,經由循序漸進的課程穩打穩扎的強化文法觀念,對於之後的日文進階幫助很大。

N2課程當中有大量的考古題練習,有助於熟悉考試作答方式與技巧。建議在上課前就預先做過一次題目,這樣在老師檢討題目的時候才能找出自己的優缺點,並據此加以強化或改善。

聽力的部份除了上課的考古題練習外,坊間有推薦的日文雜誌與聽力練習的書籍可以提供練習素材。程度好一點之後建議可以藉由觀看自己有興趣的日本動漫或日劇練習聽力,藉由聽到的日文內容與中文字幕比對確認是否有聽懂,還可能在不知不覺中增加單字量,對我來說是個不錯的好方法。總而言之,學習日文沒有捷徑,推薦時代國際英日韓語的優秀老師與教材之外,最重要的還是要靠自己努力。學無止盡,大家一起加油吧!

賀! 學員熊萍 日文二級檢定

從小學開始就對日文有著濃厚的興趣,但礙於小時候家境不是很好所以也不敢開口跟父母說要學日文,終於到了大學之後能自己打工賺錢,經過朋友推薦就直接報名了時代國際英日韓語的日文會話加檢定課程,這一年半的課程很開心能夠遇到很棒的老師,上課方式生動有趣,時常會用一些在日本生活的例子導入,使我們能夠身入其境而更易於了解,或分享推薦不錯的資訊,讓我奠定很好的基礎,所以這次二級能夠一次就通過,除了謝謝還是謝謝。當然還有加上自己的努力不懈,我讓自己每天環境裡都有日文,除了教科書上的知識,多聽日文音樂、多看日劇、翻翻文庫本或是看日本節目練練聽力,最主要是要讓自己享受日文才能有所吸收。

我的最終目標是想當翻譯,而這次通過二級讓我覺得離夢想越來越近,並且知道努力不會白費,感謝並推薦時代國際英日韓語讓我更貼近夢想,希望大家都能夠朝著目標前進! 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賀! 學員王俐臻 日文二級檢定

當初因為朋友要學而且我們平時也都在上班,時代國際推出的課程規劃,周六日都有課程且進度清楚,相較於其他補習班價格也較合理,在網路上也還蠻多人推薦,就這樣展開了我的日文學習之路。

還記得上第一堂課時,因過多的片假名結結巴巴,超怕被點到,但時代國際的老師溫柔且不厭其煩的提醒,利用每周上課的三小時,讓大家充份練習課本中的句型,在”快樂中學習”就這樣念完了日文會話課程,接著N2檢定班課程,坦白說剛進入時,層次整個大躍進,全部漢字沒放任何拼音,時代國際老師很喜歡讓同學輪流念一段也常常還要大家試著將日文句子翻譯成中文或者將中文翻成日文,幸虧這樣的充實訓練,讓我在短時間字彙量大增,看到文章也可以很快抓到重點,考前更提供考古題的重點整理,還有推薦免費模考,讓我能在考前訓練考試的氛圍,就這樣一舉通過了N2檢定!

時代國際英日韓語的老師跟顧問都很親切,針對學習上的問題只要提出來,都會很熱心的給予建議跟指導,人生就是不斷在學習中進步,接下來日文這條路我還會持續挑戰下去,也推薦想找日文補習班的人選擇時代國際。

賀! 學員蔡詠晴 日文二級檢定

本身就有日文底子的我,於時代國際完成日文會話進二的課程後,在選擇中級與檢定班的路上,我決定轉N2檢定班,作為一個新的挑戰,亦是作為肯定自己實力的指標。

猶然記得N2的第一堂課,時代國際的老師給我們隨堂測驗,測試我們對於日文助詞的敏感度,老師說這些題目全部出自於課程課本,看著滿篇紅字的考卷, 然感到焦慮,但我知道我一定得按部就班。之後的課堂,完全照著老師上課的進度,大約一個月後開始搭配日文閱讀,既辛勤又搞笑的老師,每次上課都會用盡各種方式讓同學對文法或課程印象深刻,之後再加上聽力的課循序漸進。

我推薦的唸書方式則是:在考前的三個月,我每周末都會至少念一個整天,大約花半個月開始從N3從頭奠定基礎,把某些我比較弱的地方 (通常也是大家比較弱的地方,像是:授受動詞,尊敬語與謙讓語的用法及應用) 重新喚起記憶;前兩個半月時,我選擇將書本句型反覆看過,直到熟悉為止;前一個月,特別推薦時代國際為同學準備的兩次模擬考,並且練習前10年的考古題,寫考古題時一定要計時,才能計算自己能不能在考試當天安全的把所有考題寫完!

一連串的準備進度與配合時代國際英日韓語給予的資源,今年七月的N2考試當天,雖然還是有些緊張,但總算通過了。感謝時代國際,讓我真正的在這半年中日文突飛猛進,也讓我在這次檢定中肯定了自己!我超級推薦想學日文的朋友到補習班,希望能藉由時代老師來幫助完成目標!

賀! 學員李偉榮 日文二級檢定

當初來時代國際報日文課程,是想要培養自己的第二專長,大學四年除了學校課業之外,最基本的就是如何提高未來的競爭力,培養第二專長不外乎就是學外語。

外語來說我對日文其實有蠻大的興趣,高中稍微學過,那時候只覺得比英文還有意思,根本沒想過會去補習班報課程,看著我朋友從完全沒學過日文到考過N3檢定只花了1年,著實讓我蠻羨慕的,於是在朋友的推薦下去學習日文。

緊接著我就開始上網找哪家日文補習班比較有名,發現時代國際蠻多人推薦的,就找了朋友一起來問課程,顧問老師很仔細的介紹這裡的課程,我覺得很適合我的學習方式,就和朋友兩個人一起報了一年半的課程,剛開始上課的時候很不習慣,因為很久沒上過補習班了,說真的很怕自己無法適應,不曉得課程報了會不會半途而廢所以還蠻恐慌的,但是這裡的老師讓我覺得學習新的語言並不是這麼的困難,老師會用簡單而有效率的方式來教文法,再來課堂上老師也會給予練習的時間,認真上三個小時比在家自學有效率多了,上課的文法簡單明瞭,老師也幽默風趣,讓我覺得學起來沒有太大的壓力。

透過上課學習半年後我發現自己在聽力方面進步的很快,有時候看著日本的節目也能略懂那些人在說些什麼內容,而且上課上久了之後老師會多說日文讓我們練習聽力,上中階的課程時老師也會先用日文和我們交流,互動對學習影響還蠻大的,平常沒辦法用日文和別人對話,透過上課得到最大的幫助是可以有一個接觸日文的環境,老師會用日文和我們對話,我覺得這些是自己一個人無法練習的。

時代國際的課程安排很好(這點我極力推薦),從簡單到困難的課程安排相當的有條理,而且課程往往都能串聯起來,上課上到類似的文法老師也會一併複習,幫助我們增加記憶,而且老師的教學方式都很淺顯易懂,上課挑重點說明,回家複習沒什麼壓力,學起來很輕鬆。經過一年半的上課後拿到了N2的證照了,學習能得到成果對將來會很有幫助,當初朋友推薦我來時代國際上課真的是太好了,如果你也想要找補習班的話,推薦你來時代找老師完成夢想。

賀! 學員劉冠均 日文二級檢定

大三開始學日文就是在時代國際學習的,當初比較了較多人推薦的四家英日語中心的課程,時代國際顧問很詳細的幫我介紹課程內容,貼心的提供建議,而且我觀察課程的完整度還有師資,決定在時代國際英日韓語學日文。

當初對日文完全一竅不通的我,連50音都沒背過,還是硬著頭皮來上課了,時代國際的師資很齊全,不管是哪個老師上課內容都很精彩,課程銜接完全沒問題,我跟著時代的課程進度上課,在一年內就從完全沒學過日文變成考過日檢N3了。

時代國際定期會舉辦模考,不僅模擬聽力也模擬閱讀寫作,大家都知道新改版的日文檢定測驗是沒有所謂的考古題的,唯一練習的方法就是多寫以前的考古題。時代國際在這一方面很貼心,定期的模考擬測程度,讓我正式報考時也不會緊張,才可以在第一次報考日檢N2即順利通過。

時代的上課時間非常彈性,這是我非常推薦的,我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課程,而且每個人都有自己專屬的顧問,補課時間、模考時間都可以詢問顧問,每個顧問都會即時掌握各個學員的學習狀況,而且還會定期提醒各種考情資訊,真的非常細心。

時代國際在我學日文這方面助益良多,不僅讓我擁有第二外文的能力,在大學校內申請交換學生時,語文檢定真的是最好的履歷,校內認識的學弟妹也很多人在時代國際英日韓語上課,推薦大家選擇一定要選時代國際!

賀! 學員劉芯羽 日文二級檢定

選擇在時代國際英日韓語補習日文,是因為本身對日文有興趣,想要規劃一個完整的日文學習課程,上網尋找適合的補習班並在多方比較跟參考推薦數後,選擇時代國際。

因為時代的老師教學經驗豐富,顧問專業的服務與建議也是讓我選擇時代的重要原因,當然網友們的極力推薦也占一些因素。
上完一年的日文會話課程後,接著上二級檢定班並在今年9月通過日文二級檢定,獲得132分的成績,這是在選擇時代國際之初根本不敢想像的成績,這都多虧了時代國際所提供的優良師資!

時代國際有效率且有系統的學習方式讓我可以跟著老師的進度按部就班的增進自己的日文能力,顧問提供的建議和適時的協助都讓我可以更專注於學習。
因為工作的原因,偶爾常碰到需要調整上課時間、重新選擇老師及課程的狀況,顧問總是不厭其煩的根據我的需求給我專業的建議,就是有這樣貼心的服務讓我大大推薦時代國際。

時代國際豐富而優良的師資也讓我不會因為課程的調整而有不適應或是銜接不上的問題。
我很慶幸自己選擇了時代國際,時代讓我在不到二年的時間內就將自己的日文能力提升到二級程度,現在,我也在時代國際報名了日檢一級的課程,我相信在時代國際優良的師資及完善的顧問服務的協助下我也可以如願取得好成績!

賀! 學員吳韋葶 日文二級檢定

這次可以順利通過日文N2檢定考,真的非常開心,原本就給自己訂下考過N2為目標,沒想到可以比我所預期的時間提早通過。

以前雖然也曾經在其他語言中心上過日文,但都只是在課堂上聽老師講解文法,缺少大量說和寫的練習,常是上過就容易忘記,反觀在時代國際上日文課程,強力推薦小班制,除了與老師同學互動對話大量增加,課程的編排淺顯易懂搭配句型的練習,上課不會過於緊湊或鬆散,讓我們有充分的時間理解及複習,加強了文法基礎,更透過對話的練習也提升了聽和說的能力,不單是死背文法單字僅增加讀寫能力而已。

時代國際的老師們也都很認真在課本外還自備補充教材,針對檢定考都有特別的補充講解及推薦的書籍或練習,讓我們在準備檢定考時更能輕鬆應對,我也發現自己的日文能力比以往提升了不少。

誠心感謝並且推薦時代國際英日韓語,因為他們的專業讓我才能這麼快就通過檢定考試,接下來也能更自信地繼續向下一個目標邁進。

賀! 學員周雅萱 日文二級檢定

一開始接觸日文就是從時代國際英日韓語開始,轉眼間已經到了N2的檢定班進入N2檢定會出現的文章內容,每個句子都比之前長很多,容易看得頭昏腦脹,感謝老師在課堂的一開始就會為我們解說文章句型的架構、補充資料的練習,並推薦一些方法讓我們不會感到徬徨不知方向準備。

多個禮拜分析句子的構造後,讓我在讀長篇文章時輕鬆很多,並且在有限的上課時間,老師除了講解N2的文法外,還會搭配文章的閱讀或是聽力的練習,在練習聽力的同時,分析其句型結構,以及提醒我們常會出現的慣用句子,容易漏聽的關鍵字等等。

最後,隨著檢定考的逼近,考前還會在課堂上實際模擬試驗,檢討講解剛答完的練習考題,讓我們印象更深刻,並了解哪一部分容易出錯要更加強。此外,時代國際也會提供檢定各級的模擬考試,讓我們在面對考試有更多的練習機會。非常謝謝我的顧問提醒我很多事情,隨時告知我最新的考試資訊,跟我一同分享考過N2的喜悅。推薦想找日文補習班的大家,來時代國際完成夢想。

賀! 學員李俊融 日文二級檢定

本身又愛聽日文歌跟看動漫,一直以來都想學習一個新的語言,經由朋友的推薦來時代國際上課。
上完一學期的課後,發現對我的日文學習幫助極大、進步很多,決定一定要繼續在時代國際英日韓語上課,一開始本來沒有想要考日檢的打算,後來發現學習的挺有成就感的、擁有一張日文檢定證照對自己更是大加分,下定決心參加檢定考。

因為日文從最基礎開始學,老師上課時的活潑帶動、細心整理的文法與句型、跟詳細的解說使學習日文變得簡單有趣,讓我很輕鬆快速地吸收。日文檢定考試上課利用考古題補充上課,對考試準備非常有幫助,考試前時代國際也提供模擬考以及場地幫助熟悉實際考試的情境,我很推薦這樣的服務超棒。

時代國際的老師們教了許多不只可以幫助考日檢也可以增加使用日文能力的技巧,類似遇到日文句子時如何拆解、分析、找到句子架構等等,就可以輕鬆了解意思。

另外,我還推薦時代國際一對一照顧的顧問,她會打來關心上課狀況跟考試結果,很感謝時代國際的老師及顧問。原來學日文可以這麼開心、有成就感。
推薦給所有想要考過日本語檢定、學好日文的同學,選擇時代國際英日韓語就對了!

賀! 學員吳欣哲 日文二級檢定

來時代國際英日韓語報日文課程,本來只是朋友推薦並找我陪伴就跟著學了,發現也有興趣了,就持續跟著朋友繼續上下去。

一開始是由朋友去尋找日文補習班,後來他說時代國際很多人推薦,就一起去問課程,後來就跟朋友一起報名了,因為以前在補習班補習都只是在交朋友打混,想說這次會不會也一樣,之後發現時代國際的老師教學的淺顯易懂,也因為是小班教學所以可以更認真的聽課,老師人也很好有問必答,對於不會或不理解的地方都可以即時得到回答。 學習半年之後發現聽力進步很快,看電視也能略懂電視上一些意思,到了中級日文老師都用日文開始交談,與老師的互動讓聽力能力更上一層,因為平時沒有日文的對話環境,然而時代國際提供了一個優良學習日文的環境,這些是平時沒辦法練習的。

時代國際的課程安排的很好,從最基礎的日文到後面難度漸漸提高,課程都能串聯起來,老師也會幫助複習,使記憶力增加,跟著老師所上課的重點學習,回家複習幾乎沒什麼壓力,上課過後一年半的時間已經拿到了N2的證照,我推薦想補習的大家來時代國際上課,因為學習的成效讓我太滿意了!

賀! 學員徐玉馨 日文二級檢定

平常很喜歡看日本的綜藝、歌曲節目,所以一直對日文有濃厚的興趣。之前在其他地方補過但只學到初階的部分,本想用自學再進修,但自學一直看不出有什麼成果,令我毅然決然決定補習,而在朋友的推薦下,我選擇了時代國際日文。

距離上次補習有一年之久,所以很多東西都忘的差不多,於是從大家的日本語進階開始銜接起。在此我很感謝老師,因為我覺得我整個文法概念能打通,真的從老師身上學到很多,一開始上課會覺得上得很快,教的東西很多,但久了之後上課反而習慣這樣的步調。

上完進階,照理應該要一步一腳印從N3開始,但我直接報N2。其實我在N2沒有額外準備,幾乎只念著老師給的東西,因此能過我真的很感謝老師。在日文學習上除了自己的努力之外,一個好的老師帶你進門,學習都能事半功倍,所以我很高興我當初選擇了時代國際日文!推薦給大家

賀! 學員劉桂惠 日文二級檢定

以前,就是一個典型的日本卡通迷了,甚至喜歡聽演歌、看日劇,日語總是出現在我的生活週遭,可惜我永遠都只能靠中文字幕來明白它的意思。直到進入社會職場,面試官沒想到竟還有日本上司,甚至進行面試時也沒預料到會用了一連串的日語來問話,使我需靠旁人的翻譯,才能知道要如何回答。此時,我就暗自下決心,一定要說得一口流利的日語。

當初會選擇時代國際英日韓語是因為在奇摩雅虎知識裡有很多不錯的風評跟很棒的推薦,且中心的顧問也會依個人的學習意願幫忙規劃完善的課程,促使我抱著積極與充滿興趣的心態報名參加基礎班。其實,學習一種語言並不難,最重要在於懂得運用。所以,我很慶幸時代國際安排了一群資歷不錯,且教學認真又活潑生動的師資,從最基礎的五十音到深入的文法、語彙、文章,使我能立即運用於職場上,敢於與上司對話並能接聽一些日本客戶的來電。

更推薦老師們細心地整理文法筆記,常督促我們做練習題、歷屆考題,多了更多的應考經驗。還有,凡是有疑問時,只要懂得開口,老師們必會詳加解析並多番舉例,更是加強了我的印象。雖然我本身最大的弱點是在聴力部分,老師們也會嘗試用造句方式或對話情境來幫助我們,這樣不但增強自己的會話能力,也提升了聽力。

但最重要、最重要的是,我通常都會課前預習、課後複習,來讓自己更熟練,故在日積月累的持之以恆下,我的日語有了大大的進歩,並能在去年十二月考上N2檢定考,簡直是非常高興,也順利達成自己的學習目標。接下來,更要努力拚進N1,頑張って!

賀! 學員陳奕璇 日文二級檢定

日檢班是上檢定班老師的N2檢定課程,之前的日文課多半是以會話為主,很少以文法、文章的內容為主,所以文法比較弱對於一些語句的用法也不太熟悉,一開始上檢定班課程還不太習慣,因為文法不夠紮實上起課來有點吃力,但是老師活潑生動的教學,讓課程深入淺出,也不厭其煩讓同學提問,也不會覺得同學問的問題太過簡單,讓上起課來比較沒有壓力。

由於新制考試有許多的不確定性,在考試準備上,老師也特別給了我們最新的資訊和方向,也推薦一些參考書給我們,同時也在課堂上加強聽力的部分。老師額外所提供的講義也相當精簡完整,不太熟悉的一些文句、連接詞用法等,都有詳細的解釋、辨析和例句,讓我們可以容易吸收整理。所以我對於時代老師有很高的評價以及推薦。

另外,老師還常常自己提供題目讓我們練習,對於N2的文法、慣用語句、新題型的考法等,都能有更多練習熟悉的機會,由於時代國際英日韓語專業的規劃和顧問的幫助,讓我順利的考過了N2檢定,謝謝你們,強力推薦。

賀! 學員 謝尹嘉 日文二級檢定

今年春節收到最開心的資訊莫過於得知在12月底考的日文N2檢定考通過的事情!而且竟然第一次參加就能合格,真的令人不敢相信!回想當時考試情形,只覺得既艱深又不易答題,尤其是讀解的部分,說不出有哪一題最有把握,考完真的一點信心都沒有,只能以一句:「我盡力了」來蔽之,也因此查分的時候,完全不抱任何希望,甚至想要參加7月份的考試。但在輸入准考證號碼等資料後,待結果一出來,令我感到十分驚訝!雖說分數並不算高,但一看到「合格」二字,真的是令人雀躍開心不已!

在這裡最感激的莫過於時代的日語講師,老師上課生動活潑有趣,即使是枯燥乏味的文法,也可以用深入淺出的方式,讓學生能很快的理解。另外,平時多閱讀與接觸和日文相關的媒體管道我也認為非常重要,像是看看日劇、動畫或是日本節目,不僅可以增強聽力能力,也可學習到許多日常生活的機能用語。

最後,再次感謝也推薦老師以及時代國際語言中心,幫助我考到日語證照!

賀! 學員吳一平 日文二級檢定

首先,我要感謝跟推薦時代國際N2班的老師及會話班老師,在他們的教導下我順利取得日檢N2證書,這證書對我來說有莫大的鼓勵。

在一開始選日檢補習班時我在網路上找了許多相關的資訊,也親自到各家補習班去詢問,之後我選了不論是學費、師資、上課環境、上課制度都很符合我需求的時代國際。在N2檢定班時老師一開始從單字文法到文章循序漸進地一一的解說,而且老師會將單字或文法句型套入生活用語之內讓學生可以加深其印象並且很容易的記住;之後老師還會幫同學將意思相關類似或重要常考的文法句型加以歸納統整,準備大量的考古題及聽力資料來讓同學一做再做,目的就是要為了讓我們熟悉習慣考題。而會話班的老師則以「大家的日本語」進階一、二為教材,讓同學以課本內的單字及文法來造句或玩遊戲,這讓我不但加深記憶也幫我將之前模糊不清的地方能再次釐清。

俗語說:「師父領進門,修行靠個人」這是一點都沒錯。老師將方法技巧教我們,但只憑這樣就想考上是有困難度的。一定還要靠自己平時的努力,除了課堂教材之外,平時多閱讀自己有興趣的日文雜誌,多看喜歡的日劇來累積自我實力,考試前多做考古題,大量聽取聽力題目,我相信這樣考取的機會一定會大增,而且「老師說的一言一句一定都要聽進去」,再次謝謝輔助我考取日檢的老師們,謝謝。

賀! 學員張淑貞 日文二級檢定

關於補習選課的事一直讓我非常煩惱,因為我是上班族,所以禮拜六有時候要加班,時間很難配合。但是時代顧問推薦的課程規劃是半年一期,很符合我的規劃,每個禮拜一天,看似乏味的日文,不同的老師上課有很大的不同,老師的上課方式很輕鬆有趣,能夠在N2的考試壓力下面,照著進度一步一步的學習。能遇到評價好又這麼會教的老師很難得,所以我半年來一次也沒缺席,只要照著老師的步調,真的能夠很輕鬆的考上N2。

老師每次會安排我們考試,非常辛苦的出考卷給我們練習,讓我們都能熟悉考試的題型,日文的整個句型架構讓我們打下很深的基礎。以前覺得很疑惑的地方都懂了,真的非常感謝老師很用心的教學,才能讓我這次的N2能夠順利的過關。下次我想挑戰N1時,也希望再次加入時代的行列,讓我更進一步。謝謝時代國際,也強力推薦大家。

賀! 學員胡乃云 日文二級檢定

在台灣通過N2、到日本留學又考過N1的大學同學,一直以來都是我心目中的Role Model,在和她深入聊聊日文學習的心得和秘訣後,她說:「時代日文老師的教學真的很棒,比大學的日文選修上得更扎實,也更明白日文文章的語法結構。」有了同學的強力推薦,我馬上就鎖定時代做為我日檢準備的補習班。

在選課之前,我的顧問老師為我做了詳細的分級測驗,並且親切的鼓勵我如何準備N2;負責教學的老師們更是厲害,從文章結構的解構開始教起,讓我在讀解部分省時又省力,甚至得到了滿分;上課的講義也都是他蒐集各屆考古題的菁華整理而成,讓我在文法部分一次搞定,不需再另費心思準備其他書籍。

這半年的N2課程我從未缺席,因為課程堂堂精彩、精心準備的講義也是十分受用,加上自己課後複習和努力,通過N2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難!推薦想學習語言的朋友,時代國際會是最好的選擇。

賀! 學員謝靜如 日文二級檢定

一直以來都覺得語言很重要,能多會一種語言就多一種生存工具;從什麼都不會到能夠一次就通過日檢二級,除了自身的努力外也很感謝並推薦時代國際的老師們都很有耐心且認真的教學,加強我們的實力,每一堂課都有大量的補充講義練習。 感謝老師每當下課有問題時都能不厭其煩得替我解惑!

上課前預習與準備,這是我一路以來很堅持的學習態度,只要老師給的知識一有囤積不去消化吸收,下次肯定就退步了,久而久之就只有跟不上進度的份進而變得沒自信甚至是放棄!時代國際專業的顧問群,都很有耐心,不管什麼問題都能一而再的向我解釋,當我需要幫助時也及時幫我解決,非常感謝你們! 這一年半在時代國際英日韓語學習的時間,理想的多益及日檢證照都順利拿到了,謝謝有時代國際的陪伴讓我成功了!

「師父引進門,修行在個人」,今天的努力就能變成明天的結果,若是想要跟我一樣的推薦你們快來時代英日韓語中心找師傅啦。

賀! 學員李怡潔 日文二級檢定

能更順利通過日文檢定2級檢定,真的很開心。

一開始是為了加強英文能力而到時代學習英文,而之後想拿取日文檢定證書,因而報名日檢班,老師的淺顯易懂教導下,雖然一次上課要上三小時,又是在假日早上的時間,但在老師們輕鬆又不失認真教導下,這三小時不會覺得是太久的時間,藉由老師們的時時提醒,回到家一定要複習複習再複習,時時督促我們每天一定要念日文,讓我們不要鬆懈下來,我想這對於快到考試時間因而產生的倦怠感很有幫助,每星期兩次的課程中都獲益良多,老師們也會針對考取檢定證照的方法做課程上的安排及補充講義,對於平時自己在念日文時也比較有方向去加強自己弱的部分,也特別謝謝我的顧問,常常幫我處理課程上的一些相關事情。推薦大家可以來時代國際學習語言,絕對會有收穫。

賀! 學員黃笠淇 日文二級檢定

一開始完全是因為興趣而學習日文的,沒想到一轉眼已經邁入第3年了,還考了檢定考。學習日文這條路上我覺得我真的遇到很多貴人,遇到很多評價好的老師很有耐心指導我這個愚鈍的學生。

這次的檢定課程也讓我覺得很開心,因為老師的教學活潑、專業,每堂課都推薦給我們很多東西,讓我收穫滿滿。雖然有時候會因為偷懶沒去上課,可是每次去上課真的都是”滿載而歸”。這次因為學校期末考的關係沒能好好準備檢定,也沒能拿到更好的分數,覺得有些對不起老師,可是真的非常謝謝老師辛苦的教導。

我真的必須說:「學了日文以後,我的世界變得更寬廣,也對自己有了更多的自信。」我真的覺得當初跑來學日文是一個很好的決定。未來我也打算繼續學習日文,不管是在時代國際的課堂上,還是日常生活中,另外我也期望自己也能更進步,推薦給大家嚕。

賀! 學員陳怡臻 日文二級檢定

我是日文系的學生,因為學校規定要通過二級檢定才能畢業,但一直都沒有通過日文檢定,每次分數都只差一點點‧‧‧畢業後一邊工作一邊讀日文,每次上課,深深感覺到自己日文正一點一滴慢慢退步,而這次再沒通過檢定的話,畢業證書就領不到了!!。反觀自己讀日文,感覺到自己可能是抓不到重點,雖然一直做練習題,但是有問題時卻無法自己解決,於是我決定找網路上評價很棒的補習班來加強自己的日文實力。

我上網查詢,看到很多人推薦時代國際英日韓語,評價不錯,且交通方便,就直接問了時代國際英日韓語,專業的顧問幫我說明課程,以及對考試的幫助之後馬上就報名了。老師上課方式很活潑,上了課之後發現老師上課真得很生動有趣,而且文法講解都會舉生活化的例子,讓大家更容易記憶,是一個很用心(又好笑)的好老師喔!

其實這次我是中途插班,只讀了3個月,但是很幸運的我就通過N2日文檢定合格了,在此非常感謝時代國際英日韓語,以及我的課程顧問。很感謝而且大力推薦時代老師的教導,才能讓我順利通過二級檢定。謝謝。

賀! 學員簡郁茹 日文二級檢定

第一屆N2合格!!!能夠通過改制後的N2檢定真的要感謝又推薦時代國際的顧問跟老師。

在學生時期日文是第二外語原本就有些基礎了,從學校畢業後靠著自修考上了三級,不過隨著工作繁忙基礎就漸漸遺忘了,但是心裡一直惦記著要再精進自己的日文,於是在朋友的推薦下選擇了時代日文。

一開始想把遺忘的三級文法再度加強,於是先安排了半年的會話課程,三級課程結束後銜接二級的會話跟檢定課程會比較不吃力。這一年半的課程中,一開始我也懷疑自己撐的下去嗎??跟著時代老師的腳步,其實上課沒想像中的吃力。上課過程中的腦力激盪更能加深印象,課程中跟老師的互動就是進步的開始喔!!!老師也會推薦一些額外的學習資訊給我們唷,超棒的啦!!

努力學習就會有回報!!!有顧問量身安排的課程、優良的師資、再加上課後的複習,考上N2絕對不是件難事,也極力推薦大家時代國際日文補習班。

賀! 學員林侑儒 日文二級檢定

去年我經由補習班同學的推薦下進了時代國際英日與中心的日文二檢班,在老師們風趣幽默又熱心努力的指導,讓我在短短七個月內順利考過二檢,考前準備那幾個月真的是每天都要讀4.5個小時。每天都和自己的內心喊話,說今年是最後一年了,明年要改版,不能錯過機會啊~!雖然二檢和三檢之間範圍真的差很大,不過時代的老師真的是我碰過對學生最好的老師,是會讓學生感動的那種。除了推薦老師的部份,更推薦我的顧問老師,人也很好又漂亮。

除了日檢外,我大力推薦的課程還有日文會話課,因為上課方式很活潑、有趣,不會感到緊張而能放心開口說日文,又可以交到很多也喜愛日文的同學。現在二檢過了之後,正在努力上課準備考12月新版的一檢考試,如果今年也順利取得,那明年我就能去日本念書啦~!給喜愛日文的大家一個鼓勵,大家一起為了夢想和目標加油吧!

賀! 學員陳珊芬 日文二級檢定

一開始很單純的想讓日文更進步,並在工作上有更多的籌碼,另一方面自己也是對日文有相當的興趣,但來到大家推薦的時代之後,老師生動的教學,讓我對檢定有了信心,開始為讀書計畫做準備。通常上完課之後,我會回家複習一下今天上過的課程,並在腦海裡先round過一遍,然後把重要的地方圈起來,讓日後複習起來更得心應手。還有老師給的考古題CD,我也是盡量抽空就聽,避免考試的時候聽起來太生疏,就是人家說的要有聽感,熟悉那個語調跟說話方式,對考試的聽力會有相當大的幫助,我也蠻推薦這方法給大家。

檢定裡面占最重的就是讀解文法了,在這方面,我會瀏覽日文網頁像是YAHOO JAPAN,訓練自己的閱讀能力,順便看看日本的時事與流行訊息,通常在裡面會發現很多老師教過的文法,對照起來更容易記住;平常盡量練習看日劇不看字幕,有了生活上的活用,念起來不會那麼吃力,也屏除了死讀書的魔咒;語文要活用,越生活化它就跟你越親近,也越會變成你腦海中的一部分,分享推薦觀念。

這期間很感謝老師們的教導,俗語說: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重要的是自己肯讀,還有決心跟毅力,相信自己考得上,你就一定考得上!老實說,看到榜單那一剎那,我真的是喜極而泣,在MSN上一堆人對我恭喜,那是我苦盡甘來的時候,那種愉悅,真不是筆墨可以形容!最後祝福大家,有志者事竟成。

賀! 學員游硯仁 日文二級檢定

還記得當初只是個報名日文進階班的會員,時代日文的老師教學有系統的關係,讓我有勇氣追加報名二級檢定班,一方面學習課本上的內容,一方面則是針對二檢的考題進行準備。推薦鼓勵我的顧問讓我更加有決心。

這次可以順利考取二級檢定的要訣,就是在時代老師的文法書上,老師仔細的文法編排,即使對文法不太了解的同學都能有效的融會吸收,對於單字及漢字的部分,老師也會督促學員積極背誦,如此持續的學習,可以深深感覺自己的日文實力正一步步的邁進。

總而言之,跟著時代的老師腳踏實地的學習,不僅比自己念書更有效率,一路上也有一起奮鬥的同學們陪伴著,這樣的學習環境讓我不得不上緊發條,我認為時代日文是一個適合自己的補習班,未來仍想繼續往日檢一級邁進,朝著自己的目標繼續努力下去,那也推薦給想要學習語言的朋友時代國際補習班。

賀! 學員溫武寰 日文二級檢定

常聽朋友說語文證照薄薄一張紙,並不能代表真正開口溝通時的實力;但我認為,這只是某些人不想準備考試的藉口而已;確實有外文底子的人是不擔心也不介意再準備一張證照、在求職過程為自己背書的。於此時代標榜學生在「提升實力」與「準備證照」雙管俱進,就我本身經驗而言,絕非說說而已。

自從決定在這裡加強日文程度時起,不管在分班、上課、考前都受到無微不至的照顧。回想起自己首堂課一副畏畏縮縮、不敢開口的青澀模樣,幸虧經驗老到的老師們沒有讓我太過輕鬆,鼓勵我在每一次對話中建立信心。突然間,感到檢定考試不再是如此遙不可及…推薦我們很多額外資訊。

打好基礎後再加入檢定班自是如魚得水。在此特別感謝二檢班老師;他幽默又不失認真的上課態度,完全顛覆考前學生就是要戰戰兢兢苦讀的刻板印象;再加上極有效率選用、講解文法教材,讓學生簡單理解。使我實際應考時看題不但不覺陌生,反有遇見老朋友的熟悉感,自然結果令人滿意,強力推   薦時代國際給大家。

賀! 學員林莉蓉 日文二級檢定

我只有上完初級的課程(大家的日本語初級一、二及進階一、二),就去報二檢的檢定班,因為完全沒有上過中級的課程,所以一開始很害怕自己的程度會跟不上而上得很吃力,但是上了一陣子之後發現完全沒有這個困擾,這是因為老師們有神奇魔法,老師們可以讓一群程度參差不齊的學生都聽得懂,當然重點是每堂課都要到,因為每堂課都很重要。

我是個上班族而且常常需要加班,可以準時下班的日子可以用五根手指頭數得出來,回家後筋疲力盡,打開課本沒有多久就睡著了,現在想想其實我當時也沒有非常用功,我這次能夠合格全都是靠老師們教的文法在拉高分數,其他程度比我好的同學當然考的分數更高分,所以不管你的程度好不好都要參加檢定班,因為若程度不好的可以讓你的文法奠立好基礎,若原本程度就很好的就可以讓你的程度好上加好。時代的老師是我目前上過文法教的最好的老師,想把日文文法學好的你推薦選時代的課準沒錯!

賀! 學員賴彥宏 日文二級檢定

很高興通過了日文二級檢定,首先必須先感謝教我的日文老師們,他們總是很用心地去準備上課教材,並且很有耐心的去解答同學們的疑惑;還有我的顧問,對於課程的問題總是細心地替我安排和諮詢。從國中開始接觸日本流行歌曲後對日文產生了興趣,到了大學左右正式開始學日文,但總是沒有很有系統的學習。之後當兵又斷了一年時間,退伍之後我在網路上找到眾多人推薦的時代國際英日韓語,進來之後覺得真的是一間優質的補習班!

在這邊報名了檢定課程之後的感覺是:我真的沒有選錯地方!老師顧問都用心之外,此外每次老師所給的練習題我都是依照進度去完成,可以馬上驗收學習的成效,而且老師也會針對同學不懂的癥結點進行詳細的說明。畢竟三級檢定跟二級檢定之間有一段程度上的落差,要學的東西也多了很多,尤其文法的部分需要下很大的功夫去記憶。還好有時代國際英日韓語的協助,讓我可以有系統地去學習日文。最後很高興通過二級檢定,跟著老師教學的教材去複習去寫練習題,我相信可以通過檢定的!推薦想要通過日文檢定的人來時代國際學習。

賀! 學員曾裕庭 日文二級檢定

當初為了增加自己的求職競爭力才決定報考日檢證照,因為如果沒有證書的話,應徵的企業可能連你的履歷看都不看!而坊間有那麼多家日語檢定補習班,為何我挑選「時代國際」呢?因為在我詳細比較各家知名補習班後,我覺得「時代國際」的環境佳設備好,地點位於東區與台北車站中心,交通便捷。課程安排相當貼心,而使用的教材也非常完整與豐富。

另外,「時代國際」在網路上的評價跟推薦度也很好,「時代國際」相較於其他知名的補習班有較多的優秀名師,以及有較多的學員考取日語檢定,而且價格也相當符合學生族群的經濟能力。此外,「時代國際」親切又熱心的資深諮詢顧問也幫助我更了解課程的規劃。

最重要的,還是充滿活力又風趣的老師們,他們的日檢教學功力讓我非常敬佩!老師們對文法的精闢解析與對考試出題方向的精準掌握,就是幫助我考取二檢的最大推手!強力推薦時代國際英日韓語給大家!

賀! 學員洪雅慧 日文二級檢定

學日文學了好幾年,在校時就已經把大家的日本語初階及進階都上完了。出了校門後因為沒有繼續學習及使用,使得這不上不下的程度在不知不覺中漸漸退化殆盡。去年初決定給自己一個目標,挑戰日文二檢考試。因而展開了9個多月的苦讀,在朋友的推薦下選擇了時代國際。

我的會話老師們,幫我複習了大家的日本語進階二冊與造句的練習,使得我在日文句型的句構和語感上有很大的進步。老師們簡潔明瞭的文法整理,更是考前複習的好幫手。熬到二月初,看到成績顯示“合格”的那一刻,真覺得像是夢。忍不住要昭告親友這個好消息,我去年默默的努力,終於看到成果了。這種含淚播種,歡呼收割的滋味真是太美妙啦!

我己經準備好,要再向今年新制的一檢挑戰,雖然心中的恐懼更大,但我相信時代的優秀教師們己經擬妥所有的對策,分析所有的難易,要帶領我用最有效率,最好吸收的方法準備考試。我相信,想要學習的人,在時代國際英日韓語,必將得到所求,強力推薦大家。

賀! 學員朱詩蘋 日文二級檢定

一開始是在別的地方上日文課,所以有一點點底子,可是上到後來發現,文法很多都不太清楚,幾乎都是囫圇吞棗,課後也沒動力複習,就一直都沒進步。所以我不是基礎打的很好的人,很怕跟不上課程,連三級都沒考過,也不知道哪裡來的信心想要考二級。而且有朋友說:你三級沒考過就不要小看二級!!抱著忐忑的心情,在查日檢成績看到合格時,格外的開心!我真的考過二級了!

拿到當初給自已的目標“二級”合格成績單,真的很感謝並且推薦時代國紀老師辛勤的編教材和上課。還有老師教學非常非常有趣不無聊,也不會像衝刺班那樣給學生壓力,用鼓勵代替逼迫,讓我短短半年就把基礎補強了不少。老師除了自己編的文法書,還有他平時上課會補充很多東西,雖然一週只上一次課,但只要按照老師的進度,回家之後依照進度讀書,不需要擔心會來不及的問題。只要有唸書,通過日文檢定考試不是件難事!真得很開心時代國際的顧問跟老師們的幫助,我推薦大家可以來補習班完成自己的夢想。

賀! 學員郭松明 日文二級檢定

說實在能考上二級檢定真的要感謝很多人,謝謝在時代國際的各位老師及顧問的幫忙,今天才能變的有競爭力。我今年18歲,之前四級也是在時代補會話時考的,也很感謝之前的日文會話老師給我很多很好的基礎教導,算是打了個堅固的底。

10個月前的我只是個過了4級的的學生,再次來到時代時只是想報名3級的課程,不過遇到了好心的顧問(當然其他顧問人也不¬錯),他推薦我可以拼拼看2級,不是他的話我現在可能才考過3級而已呢!

再來就是推薦時代國際堅強的師資吧,2檢課程的老師真的是個活寶,雖然還很年輕不過教導方式活潑生動,一流的老師,教出來的學生似乎都滿強的,呵呵。還有一位是教中級日文的老師,我常常問他問題,讓我總是可以有進一步的突破,時代的老師都很不錯,我想我可能還會在這裡補N1吧!希望能透過時代老師的幫忙,讓我順利通過,另外我也很感謝且推薦照顧我的顧問老師唷。

賀! 學員謝佩真 日文二級檢定

很開心能考過2級JLPT(日本語能力測驗)!其實一開始我學日文的動機純粹是為了興趣因為喜歡看日劇及吃日本料理,所以才開始學日文。但學了一陣子開始覺得這樣的效率很差,也不知道自己學了到底懂了多少?日文程度到那?因此就開始以檢定做為自己學習的目標。

一開始找學校時我比較過很多家的日文檢定課程,後來我決定選擇時代國際,原因是學費比起其他學校都要來得便宜,且課程規劃及教材都很完善,尤其是上了老師的課就愛上了上他的課,因為一般的檢定課都是非常沉悶的甚至會讓人失去學習的動力,所以之前翹課不想上課都很常見。但時代老師的課會讓你捨不得翹課...,因為老師的課非常生動活潑,而且老師還另外準備聽力&閱讀的補充教材,還有歷屆試題的講解,上課內容真的很豐富(我強力推薦一定要親自體驗)。

尤其讓我感動的是老師跟學生的互動感覺像朋友,不會讓我覺得有問題不敢發問的壓力。還有時代國際顧問,也都很有耐心的協助我選課上的問題,提供我很多資訊也推薦我老師或者相關資訊。所以真的很感謝時代國際語言中心!


賀! 學員賴婉婷 日文二級檢定

其實我本身就是日文系,但因為身為社團幹部,必須辦許多活動,導致本科系進度落後,因此決定加強自身程度。

在時代國際英日韓語上課,我從中學習了許多,讓我重整一些日文文法讓觀念更加清楚穩固,此外,也增加許多單字量。當遇到不懂的地方時,老師也都耐心一一為我解說,這在我的學習上有很大的幫助!因為若是一邊帶著疑問一邊學習的話,那是很恐怖的一件事!

老師幽默風趣,所以在教學上不會死板板,讓學習變得不那麼沉重,也會不時鼓勵同學,給予建議及指導,更會提醒同學在考試時,應該注意的事項,及答題的技巧和調整心態。

在補習的過程中,我重新整理過以前所學的,一些模糊的觀念也進而釐清,讓我的基礎實力能夠打得夠扎實,漸漸的在這過程中也重拾自信,相信自己能夠把日文念好,相信自己能做得到。

感謝時代、感謝老師,讓我能通過日檢二級,朝向一級邁進!!

賀! 學員蕭聿琇 日文二級檢定

懷著忐忑的心情,在輸入了個人資料後,網路那端傳來了好消息,我竟然順利地通過了二檢考試,真的是太慶幸了,來時代上課的CP值真的很高。

過去學習日文的方式主要是從日文歌曲、日劇、日本綜藝節目、日本動漫畫而來,並沒有特別受過正規的課程,完全是靠對日本流行文化有興趣,斷斷續續的在學習日文。

在去年年底,由於去日本留學的朋友通過了二級日檢,在好勝心的驅使下,也想要提升日文的能力,希望能夠通過隔年的二檢考試,因此在網友的推薦下,加入時代國際英日韓語。

但本身文法底子不好,加上工作之餘能利用的時間也很零碎,實在沒有很大的信心能夠面對隔年七月的考試,對於是否能夠順利通過考試實在是一大問號。幸好時代的顧問在二檢開課前,為我安排了進階的一般課程,幫助我銜接二檢課程。在二檢內容的準備方面,由於工作的關係,僅能先按照老師上課內容做重點式的複習,盡量求課程內容的理解,讓我20%的投入,發揮了80%的效果。

賀! 學員陳炳融 日文二級檢定

或許受到父執輩的影響,從小我就對日本文化極為憧憬,看懂、聽懂,並說一口流利的日文,一直是我的夢想。因此從學生時代開始,便斷斷續續的上了不少日文課程,但卻由於工作因素,當然也是自己的決心不夠,一直未能持續的接觸日文的學習。

去年年底,為了評量自己過去的學習成效,終於下定決心挑戰日文二檢而向時代國際英日韓語報到。一開始也擔心自己會不會跟不上進度,幸好在老師的精闢解說之下,由文法句型導入,逐漸的由淺入深,慢慢的帶領同學一窺日文的深奧,很幸運的在今年七月的檢定考試中,通過了日文二檢的考驗。

很感謝老師的細心指導,使我的日文經過這段時間的練習後,無論是聽說讀寫都更進一步,也讓我對明年的一檢更具信心!

你問我將來到哪裡去上一檢課程?我的回答:當然還是時代國際英日韓語!

賀! 學員陳孟萱 日文二級檢定

我從大學開始就對日本文化及日語很有興趣,從大學開始上日文課,工作之後也會在時間許可的情況下在補習班學日文,但是一直都不是很有系統地在學習,覺得很可惜,因而有了參加檢定考的念頭,當時看過了考古題,認為應該可以挑戰二級,但是也自知靠自己準備是沒有辦法通過考試的,在那個時候在網路上尋找可以協助我通過考試,同時又可以配合我的時間的課程,就因而開始接觸時代國際並開始課程。

一開始跟時代國際接觸,負責的顧問就非常親切地根據我的需求給我課程上的建議及提供服務。開始上課後,老師有系統的教學及親切的態度,鼓勵了我一定要考過檢定的決心,也協助我有計劃地準備考試,分別根據不同的大題,依自己的程度做不同的準備,考試的前一個月,也根據老師的建議做最後的準備。

另外,老師也在日語學習上給我個人的建議及指導,讓我受益良多,因為在時代國際的課程及老師專業的指導,才能讓我在忙碌的工作之餘,能夠用有效率的方法學習日文並準備及通過考試,我相信在時代國際級老師的協助下,我應該能繼續努力,向通過一級的目標邁進。

賀! 學員吳芳慈 日文二級檢定

一直以來對與日本相關的東西都很有興趣,在高中和大學時都有學習過日語,前年考過了三級,剛好剛畢業有些空閒,故想試試考日文二級檢定,覺得憑自己的力量讀應該有點難考過,因此想到補習班上課,於是找到大家推薦的時代國際英日韓語,報名了每週五上課的日文二級檢定班,從五月開始上課。雖然是檢定班進度很趕,但老師的教學方式很活潑,而且都說明的很淺顯易懂,後來因為上班有點忙碌的關係,根本沒什麼時間讀書,只能靠著上課時專心聽老師上課來記東西。

本來一直覺得應該要考過二檢應該是沒希望了,沒想到居然過了,真的很意外,記得老師有說過只要每節都有來上課有認真聽,並且把那本書讀熟檢定就會考的過。一開始真的覺得不可能,但現在覺得一切都是可能的,只要認真聽把書讀熟就會過了,真的非常感謝且推薦老師的幫忙,也希望今年或明年可以努力考過一級檢定。

賀! 學員林怡君 日文二級檢定

很首先,真的很開心能夠通過日文檢定三級並且成績很滿意。這真的都要感謝時代國際英日韓語,尤其是所有的日文老師。

由於在學校有選修過日文但基礎打的不算很穩固,因此剛開始中途插班上檢定班時有些不適應,感覺很多都聽不太懂並且感到挫折,甚至也有覺得不會通過的沒自信感,不過還好有很好的同學借我之前上課講義影印讓我能先複習。而且老師教學方式真的很活潑生動,讓我覺得上她的課都非常開心也感到充實,並且只要我有任何問題都能給予我最詳盡的解說,常會告訴我們一些日本生活上相關的事,真的非常有趣。

會話班的老師真得非常可愛,他的文法講的很詳細,課堂上常讓我們運用生活上的對話來練習,讓我能夠更懂得如何與日本人溝通,真的非常的棒,非常非常希望之後還有機會,能夠再上時代國際英日韓語老師的課。
即使參加補習班,但實際上還是一定要靠自己多背些單字,並且把老師上課的講義及教材融會貫通,考試前一個月多做考古題也算能增加個人信心。如果有不會的問題一定要問老師唷!去年考過三級,希望今年的二級檢定也能夠考過,並且考個好成績。

在時代國際補日文之後,讓我本來喜愛日文的心更加強烈,因此這也證明,時代國際英日韓語是學好日文最好的選擇!再次感謝時代國際英日韓語幫助過我的老師們,以及我的顧問。

賀! 學員王建和 日文二級檢定

很高興能通過日本語能力試驗(JLPT)二級檢定。最近幾年,政府機構或私人企業在評定人事升遷或徵聘人員時,很多都會要求員工提供跟工作有關的專業考試合格證書或受過相關教育訓練的証明,以供人事單位評核。在此氛圍下,若能考得各種相關專業證照就能勝人一等,而若大家都拼命考得證照但自己卻未能取得任何證照,則考績不良甚至被淘汰出局,就不是不可能了。

我因為工作上需要使用日文且基於上述的分析,所以自覺必須取得日文能力驗證。在朋友推薦及比較了多家日語教育訓練中心後,決定到時代國際英日韓語上課。我覺得時代國際除了交通便利、收費合理及教室上課環境佳外,授課老師亦是非常優秀。像我上課的二級檢定課程的先生就是非常優秀。

時代國際英日韓語老師年輕、有活力,日文學識淵博,上課時活潑有趣,學生都聽得津津有味。尤其最令我驚奇的是,這次二級檢定的題目很多都是老師曾教過的。所以,我很感謝時代國際及推薦老師的教導讓我能順利通過JLPT二級檢定的考試。

賀! 學員王昕宇 日文二級檢定

我在時代上的課程有:中級日文會話、日文檢定課程,這兩項的學習都讓我更能整合日文。在上時代之前我去過所有坊間的補習班詢問,時代除了內容最有彈性,同時也最便宜、最有條理。有許多不同時間的老師可以讓我選擇,安排課程上如果有任何要調整的部份,顧問也會細心的幫忙。不要小看學習的課表安排,事前做的安排讓我學習起來非常有效率,在這樣彈性與整合的上課制度下,我先後通過了三級與二級檢定。中級日文會話是以對話方式進行,教授的老師非常活潑,讓我更能大膽放聲說,在這之中也學習到對話的一些技巧。

非常謝謝及推薦所有時代國際英日韓語的老師,我在你們身上學到了不同學習日文的方式。來時代之前,雖然都有在自讀日文,先前還去了東吳日文上假日課,但除了貴,課程也必須分期報名、分期付費,非以檢定為導向的課程。當然還是有好的地方,但對於我希望要以檢定為學習的目標就比較不適合了。到時代之後才發現好險自己沒有再浪費時間去做無謂的自讀,現在能有這番成績,真的很感謝時代的老師,還有顧問的幫忙,接下來我會把一級檢定考到,並且繼續訓練口說,不要中斷日文的學習,推薦想要通過檢定的同學來時代國際。

賀! 學員朱可竹 日文二級檢定

我一直對日文很有興趣,很想要說得一口流利的日文,那是我最終的目標,學習語言不外乎聽說讀寫,一開始學習日文的時候從沒想過我能通過二級檢定,一直認為那是個遙遠的目標,因為常聽大家說三級跟二級之間的差距很大,而聽說讀寫當中,閱讀是我比較弱的部份,但在跟著時代老師的腳步之下,讓我覺得二級也可以輕鬆學習。

其實考古題的練習也很重要,因為老師給我們做了很多的題目,讓我了解出題的模式,朝著正確的方向努力,我的方法不是一昧的死記文法,而是將學到的句型應用在考古題中加強記憶。

聽力的訓練也是需要的,除了平常老師放的題目之外,我只要看日劇的時候都會用聽的,而盡量不去看字幕,至於字彙的增加,我無時無刻都把字典帶在身上,想到什麼字就查,看到什麼字也查,一定要把看到的字都記下來,平常也會常複習老師補充給我們的講義,二檢其實就沒想像中那麼難了,推薦大家來時代國際!

賀! 學員黃詩涵 日文二級檢定

對於要兼顧工作和育兒的職業媽咪來說,想要進修語言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但是時代國際幫我完成了。我查了奇摩知識發現大家推薦的補習班真的很多,可是我沒時間一間間補習班去看,這時候我發現只有時代國際有線上顧問可以諮詢,這對我來說簡直是太方便了,我馬上和線上顧問討論我的需求及希望的學習時間,當週就幫我安排站前校的顧問老師幫我規劃,運氣超好的遇到漂亮又熱心的顧問老師。

在上完日文會話的進階課程之後,本來是要報三級檢定班的,因為一些緣故再加上會話班老師的鼓勵,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報了日文二級檢定班。顧問老師推薦我上日文二級檢定班,這對於我這種沒考過檢定考試又只有上過會話課程的人來說,簡直是救星。很多人說三檢和二檢的差距很大,但是老師讓我了解二檢也是架構在三檢的基礎之上,只要基礎打得好,幾檢都不是問題。

記得去年二級檢定只剩下15分鐘可以寫長篇文章,本來擔心寫不完,但是在看到長篇文章的內容時,差點就要歡呼萬歲,因為這篇老師教過,而且還花了三小時解說。每次課程老師都非常鉅細靡遺的解說句子和文章分析,所以對每篇文章的印象都非常深刻,我沒看文章就直接做題目了。第一次覺得只要找對老師,有好的學習方法,真的可以在短時間日文變上手。再次謝謝跟推薦時代國際的老師及顧問們給我的幫助。

賀! 學員陳英楨 日文二級檢定

我最早學日文純粹是因為興趣跟喜歡看日劇,一直以來學習日文總是斷斷續續的,回家也沒有複習,老實說日文並沒有學得很紮實。後來想說藉著檢定考,一方面可督促自己確實在日文下功夫,另外多張證書也有助日後工作,所以就決定報考日文二檢。

二級跟三級程度上的落差是眾所皆知的,非常擔心的我,在補習前就上網查了很多前考過的人的準備經驗,還上網買推薦的書。等開課後,發現其實不用這麼麻煩,因為其實只要確實Follow時代國際英日韓語老師的腳步,準備可以更事半功倍。

因為工作的關係,基本上根本做不到每週上完課就把馬上複習的境界,好幾次課堂小考,是完全沒準備就考了,我想這也是上班族的最大問題,不過我覺得一定要要求自己在12月考前,把老師的講義唸熟,能多背就多背,對考試有極大的幫助。我發現我之前上網買的許多文法書在編輯上都不及老師的自編講義,考前我完全只看老師的那本,基本上文法幾乎沒有問題了。另外,老師的教學方式很活潑,對於我這種上完班已經很累的上班族而言,真的是非常棒,上起課來比較不會想睡覺,真的很推薦大家來上時代國際英日韓語的課喔,最後,祝大家都能順利通過檢定考囉。

賀! 學員洪佩鈺 日文二級檢定

首先很開心我終於通過了日檢二級。關於心得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時代國際英日韓語的日檢課程是我比較過許多家補習班之後,認為價格最合理且有效的課程。

半年的課程,上課堂數24堂,每次三小時,學費平均下來真的很實惠,所以和顧問討論開課時間後我就報名了。我也滿幸運的,上到努力教學上課又很歡樂的老師的日檢課程,老師生動活潑的三八講解,總是會讓我對文法句型印象深刻。

另外老師除了上課講義外,還會給許多的補充教材,也會反覆的叮嚀我們一定要按照進度唸書,才能跟的上。另外老師也有網站,可以讓我們隨時掌握課程進度,我真的覺得很棒。時代國際也會有模考的訓練,讓你實際上場應試的時候更加從容。當然,除了上課專心外,自己回家複習也是非常重要的唷!特別推薦和同學組讀書會,互相勉勵唸書,一起考前衝刺等等都非常有效。

我真的很推薦時代國際的日文二檢班,這裡的確是可以讓你大幅進步的地方,也許這樣說很像廣告,不過老師真的讓我非常滿意,如果你也想要考二檢,不要懷疑了,快奔向時代國際和老師的懷抱吧,哈哈!

賀! 學員林心婷 日文二級檢定

我本身是就讀日文系的學生,學校規定一定要通過2級才能畢業,因為前年考過一次沒有通過,所以這次檢定沒有過不行了。在這樣的壓力之下,覺得自己唸可能抓不到重點,沒有效率,於是我決定找補習班來加強自己的實力。

其實我也沒有比較很多間補習班,就直接問了時代國際之後馬上就報名了。那時候有看之前通過二級同學的心得,都很推薦老師,一開始我還以為老師是女的,後來一問之下才知道老師是男的,而且上課方式很活潑,上了課之後發現老師上課真的很生動有趣,而且文法講義編的比坊間的文法書好,是一個很用心的好老師喔,難怪大家強力推薦!
很感謝有老師的教導才能通過這次二級檢定。接下來我要繼續努力準備一級檢定,聽說敎一級的一禎老師也敎的很好,還蠻多人推薦,所以我也報了一級的檢定課程,希望這次也能順利通過一級。

賀! 學員吳孟宸 日文二級檢定

我一直以來日文都是用自修的方式學習的,只要自己看得懂一點漢字跟聽得懂日劇的內容就沾沾自喜,所以一直認為日文並不需要補習或是上課。

直到自己開始準備二級檢定,才赫然發現自己的日文程度並不是想像的那麼好。在這個時候我聽人推薦說時代國際的老師教的不錯,而且每位學員都有專屬的顧問輔導老師,督促同學的學習情形,所以就抱著來聽看看的心情過來上課。而在上過課之後,才深刻了解到自己的日文程度是多麼薄弱,很幸運地老師對文法與格助詞等一般人容易混淆的部份講解非常透徹,讓我能夠在考試前短短的時間能夠掌握到考題跟成績。

今年很幸運的一次就考過二級檢定,對很多人而言考過二檢不算什麼,但是對我而言考過二檢是給我更多信心,讓我繼續在日文之路上努力動力。感謝並推薦時代國際和顧問的協助與老師的指導。

賀! 學員吳曉麗 日文二級檢定

學習日文一段時間的我,第一次參加日検。剛開始因為平時沒有特別針對日文檢定做練習,也不知如何準備。後來準備歷屆題庫自己閱讀,發現沒有想像中容易,題目的內容相當廣,不知從何準備,抓不住重點及解題技巧,像個無頭蒼蠅,對於日檢更是極度沒信心。

在徬徨之時,我上網查詢相關語言檢定考前輔導資訊,看到很多人推薦時代國際英日韓語,我先去現場實際了解,經過親切又專業顧問說明參加課程對考試的幫助,我恢復了信心參加日檢二級的課程。

雖然接觸時代國際英日韓語時已來不及參與完整課程,上了三個多月,但我強烈發覺老師很歡迎學生發問,不吝於回答外,課程中他會漸漸幫助引導你,知道該加強的部分與準備的方向及解答的技巧,在教學上一點也不懈怠,使我很喜歡上他的課更推薦大家。參加時代國際英日韓語日檢課程,讓我多了幾份信心。

很幸運的我通過合格了,在此也非常感謝並推薦時代國際英日韓語以及我的課程顧問。


賀! 學員林靜怡 日文二級檢定

當初學日文的動機,是因為國小最好的同學到日本留學,雖然跟她依依不捨,但從那時開始就想要好好學習日文,將來可以到日本去找她玩,另一個原因就是日劇東京愛情故事,故事中的男女主角完治與莉香,讓我深深愛上了日本,真正變成一個哈日迷。

我本身在銀行上班,平常工作很忙碌,下班時間也不一定,所以在朋友的推薦下,參加了時代國際英日韓語假日的日文二級檢定班,而授課老師更是能激勵學生的超級老師(個人強力推薦),因為日檢三、二到一級,所以準備的東西是完全不一樣的,老師每堂課都會跟我們檢討漢字,講解文法,補充閱讀,加強聽力,甚至以她的經驗與我們討論日本的人、事、物、文化等,讓我們了解日本的種種,不只是書本上的刻板內容,所以學好日文不需要花大錢到日本留學。

這次能考上日文二級檢定,除了老師的激勵,最主要是學習有了相當的成效,二級檢定的通過,對我意義非凡,所學的東西能實際使用,也讓我很有成就感,也更加鼓勵我參加今年的日檢一級班,朝通過一級檢定的目標前進。推薦任何想要實現檢定夢的人來時代國際!!

賀! 學員鄭佩怡 日文二級檢定

沒想到我真的考過二級檢定考了!呀比~我強力推薦時代日文補習班!!

從前就一直聽說三檢到二檢,程度上有很大的落差,要考上二檢要非常努力,要記單字量很多,要背的文法也相對複雜,考題的文章更是長又多,每次一聽到這些我的心都涼了一大截。但是後來在朋友的推薦下,我上了時代的二級檢定班後,慢慢的恢復了信心。因為從四檢開始就一直都在「時代國際英日韓語」上課,2次考試成績都讓我很滿意,所以對時代國際也是非常信任,加上顧問又親切的時常關心我的學習狀況,讓我很感動。因此考二檢我也決定繼續留在這裡,讓我的日文定上一層樓。

果然我的選擇是對的,在老師的詳細教導下,我對二檢漸漸得有了信心。老師不僅將二檢複雜的文法分門別類,更是自己編製講義,用非常口語的表達方式讓我們能輕鬆理解、快速的記住重點。老師很有條理的按照進度,一步一步的將所有該會的全部教導予我們。考古題更是全部做過一遍,使我們充分了解題目難易度與自己的弱點,來加強不足的部分。就這樣按照老師的腳步一路學習,簡簡單單的跨過了我心中的一道牆———日文二級檢定考。接下來我將朝著終極目標一級邁進,相信「時代國際」仍然能幫助我實現願望,推薦大家。

賀! 學員李夢婷 日文二級檢定

日文是我的興趣,在多個補習班中我選擇了網友們推薦的時代國際英日韓語,並參加日文二檢檢定考試,當初自己也沒想到可以順利通過,謝謝我的顧問老師,日文會話及檢定老師細心的教導。

原本想說英文在社會層級中己成為不可或缺的工具。在這種情勢下,人們所追求的不單單只有英文,而是培育自己的第二語言以上的能力,這成為國際社會相互競爭意識逐漸下滑。毫無警覺下,慢慢地被社會淘汰,如此現實與殘忍,讓我決定多多充實自己,唯讀不斷提升自己的能力,才能與社會其他人競爭。語言永遠是人與人溝通的重要橋樑,孫子兵法中提到:積水決堤,以造勝基.打勝仗必須要有的條件就是所謂的:不可勝在己,以及:可勝在敵。

我想其他學員也跟我一樣在這裡學習愉快,並能順利考取證照,另外我大力推薦時代國際給想通過日文檢定的人。

賀! 學員蔡碧珊 日文二級檢定

由於未來升學需求,去年決定要報考日語能力檢定。因為是第一次應試,不知道要如何準備,而開始找補習班。現在有很多補習班都有開日語檢定的課程,選擇在時代國際上課,是因為它最符合我的需求。大多的補習班,一週需要上兩次課,可是我希望保留一些時間可以自己念書、消化吸收上課學到的東西,因此,一週上一次課的時代國際,就成了我最終的選擇。

推薦我二檢班的老師,是個活潑有趣的老師,上課氣氛很輕鬆,會用很簡單,容易了解、記憶的方式授課,對於重要的文法片語,會不厭其煩地再三提醒強調,並且熱心提供其他有關日語學習的資訊,老師就像我們的同學一樣,十分親切。雖然一週只上一次課,但只要按照老師的進度,回家之後依照進度做作業,不需要擔心會來不及的問題。

只要自己有心,通過檢定考試不是件難事!推薦想要補日文或正在找補習班的人來時代國際!會是妳/你最好的選擇嚕!!

賀! 學員黃子菁 日文二級檢定

一開始就報著想要一定要通過日文的2級檢定才報名上課。 但是自己已經有8個年頭沒有再碰過日文了,心中實在非常擔心。所幸在同事的推薦下去時代學日文;在上檢定課程前,有先上了半年的會話課程來熟悉日文。

一開始上課時,還一下子不習慣當學生的生活。上班之餘的假日又要上課,真的是累的要命。不過很幸運的是老師的課非常有趣,絕無冷場。課程期間很多次的想要放棄,因為老師給的教材多的嚇人,加上又在工作,實在辛苦。不過,在的課堂上,他總是會說”同學回去要唸書耶”!不要只是來上課而已。
剛考完日文檢定時自己也是蠻擔心的,經過了兩個月的等待,終於收到來自測驗中心的信封,真的是心跳加快的拆開它。在看到自己的成績時,真的是覺得自己太幸運了。

花時間讀書和做考古題是一定要的,老師上課之外,自己的努力是很重要的。因為中途我自己也想過要放棄,不過在收到通知書的那刻,努力是會有好事發生。
通過日文檢定不只是工作上可以增值自己,也讓自己可以更上一層樓。推薦想考檢定的人來時代努力,絕對可以讓你實現自己的理想目標。

賀!學員倪宗彬 日文檢定二級

這次能夠考取日文2級檢定,非常感謝並推薦時代諮詢顧問以及老師們!

在還沒到時代上課以前,參訪過許多專業日文課程的語言機構,幾乎所有的人都不看好我這個連基礎都不穩固的人貿然越級考試,所以也不太敢讓我嘗試2級的課程...但來到時代國際語言中心,顧問在看過我基本的測驗成績之後,卻抱持著不同的看法,積極鼓勵我努力去挑戰2級考試!並幫我做好2級課程和基礎課程的雙向規劃。

加上資深的老師們的認真教導下,使我的日文愈益紮實穩固!在短短的7個月,我增加了不少自信心,也順利的考取2級合格證書!我強烈推薦給猶移不定的朋友,時代的日文課程與顧問系統絕對是不錯的選擇!

賀! 學員王中聖 日文二級檢定

我是在十年前念研究所的時候考過日文檢定三級的,去年只是在發現日文程度持續退化的狀況下到大家推薦的時代國際詢問日語會話班,從沒想過自己能報考二級,是在時代國際顧問的鼓勵之下,我還是決定給自己一個努力的目標。

第一天上課時,說實在挫折感有點重。第一是發現同學都好年輕,幾乎都還是大學在學學生,大家為了去日本留學而努力,而我只是因為興趣,會不會因為動機不夠強烈而放棄呢?第二是發現自己日語的退化程度超過自己的想像,老師幫我們複習的三級文法都已經覺得生疏,更不要提新的日文二級語彙了。

幸好,在可愛老師的生動教學、完整的文法整理及閱讀資料、定期的小考、不厭其煩地在自己的留言版上解答學生所有問題,再配合補習班安排的免費日檢模擬考檢視自己的程度,當然,自己努力地利用工作之外的時間,去年雖然常到歐洲出差,但是充分利用在飛機上的所有時間,最後還是通過了日語二級檢定,感謝老師、時代顧問、以及所有一起上課的同學,我也推薦大家時代國際,可以來這邊實現自己的夢想,給自己一個努力的目標。

賀! 學員蕭輔邦 日文二級檢定

從學生時代就對日文很有興趣,卻一直沒有很積極的去學習,直到踏入職場後才萌生”要把日文學好”的想法,還天真的訂下了要考取二級的目標。透過網路得知時代國際的相關訊息,也看到很多人推薦,並前往了解,在顧問詳細的解說與鼓勵之下,隨即報名會話班與檢定班。

起初上會話課時,由於擔心自己從未在外上過日文相關課程,會跟不上進度而有點緊張,但在老師親切的指導與同學們間輕鬆的互動下,很快的就消除那些不安,將上課內容吸收後更讓自己對日文燃起更多的興趣與學習動力。

之後開始上檢定班,在老師生動活潑的教導下,並遵循著老師安排的進度與步調,自己的日文逐日有所進步,雖然是第一次參加檢定考但是最終能夠順利考取二級,在此相當感謝老師們!

語言學習需要持之以恆,透過時代國際的課程與老師的指導,在學習的過程中可以得到助力並能清楚掌握方向!推薦你時代日文補習班老師給你,希望對妳有幫助。

賀! 學員陳素娥 日文二級檢定

真高興我通過日二檢, 讓我得以保住飯碗。那一天正巧是我家小女兒的全民英檢初試放榜日,心裡正在患嘀咕之時,驚覺桌上半掩蓋著一封A4牛皮紙袋,心理一個直覺就是「該不會是通過了!」(心想只有裝著證書才會是那個大小的信封),又期待又害怕之下,第一次體會到發抖拆信封的感覺,這一天真是個雙喜臨門的好日子。我是97年5月份進入時代日二檢班的學員,真高興能被老師教到,在他生動活潑的教學方法下,得以順利地通過日二檢,感謝老師的賣力演出。在來時代國際英日韓語前,我也曾經在自學的狀況下考過一次日二檢,但自學之路是孤單、無趣的,若非不是積極、有毅力之能人,在沒有群策的力量及老師的適時指導,要通過日檢二級實在有些許的困難,努力固然是成功的首要條件,但有個好補習班、有個好老師卻能讓我省時省力,快速成功。當全公司正在如火如荼進行外語檢定之時,同事的一句話讓我信心倍增,「成功的決心有多大,成功的希望就有多大」,從此下定決心,只許成功不許失敗,現在同樣地以此一句話勉勵正在準備檢定之學員們,也推薦大家選擇時代國際絕對讓你實現自己的夢想。

賀! 學員陳寶如 日文二級檢定

在收到日檢三級的成績單後,由於只差些許的分數就可達到及格的成績,發覺是否該藉由老師的指導來學習日文,改變自已的學習方法。

在透過網路的查詢下,進入時代國際英日韓語詢問日語檢定課程,因為我想給自已一點壓力,想報名二檢的課程,顧問有說二級跟三級差距不小,要好好的加油,但我想打算藉此看自已日文能拼到什麼地步,故最後還是上了二級的課程。

在經過24堂的老師生動活潑教導之下,上課不再是一件苦差事。但是在課程後半時,有一度覺得好累,但還是繼續上課。老師上的那麼認真,學生怎能打混呢?對吧!

最後在收到日檢成績時,真的讓我嚇到了,我還真的給它考過二級了。拿到當初給自已的目標"二級",所以真的很感謝,感謝老師辛勤的編教材,上課。當初來時代國際英日韓語補檢定班真是一項正確的決定。接下來往一級邁進。

>>以上證書為示意圖,更多日文檢定高分心得,請見班內公佈欄,因版面有限,僅列出部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