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線上課程:實體+線上直播  一份學費、雙重選擇
  • 最強師資嚴格把關
  • 企業、學員一致肯定
  • 絕對滿意保證
  • 線上課程:實體+線上直播  一份學費、雙重選擇
  • 最強師資嚴格把關
  • 企業、學員一致肯定
  • 絕對滿意保證

學員推薦

學員江孟軒 托福106分



由於日後想要申請美國的研究所,在考慮怎麼準備托福的時候,詢問一些身邊學長姐的意見就來到了時代國際。其實之前一直想說可以自己念就好,畢竟我的英文程度還不算太差,大學也有一直念原文書。在上了第一週的課之後我就去考了第一次的托福模考,想說體驗看看托福是怎麼樣的一個考試,一考才發現聽力、口說、跟寫作與以往遇到的考試相比根本是不同的層次。不過在經過半年的磨練之後,在時代國際老師們的教導與自我不斷的練習下,我在正式考拿到106的高分。

托福在聽說讀寫各有其困難的點。聽力的部分由於我之前沒有遇過那麼長而且內容多到需要抄筆記的聽力題(大概會講個3~4分鐘),一開始做題目有點吃力,常常會漏掉許多重要的資訊。但隨著每一堂聽力課的練習,我認為最重要的就是精進了抄筆記這項能力。

從一開始可能只能記下50%的資訊,到最後幾乎每一則聽力都可以做到90%,條列式的紀錄方法也提高我答題的準確率。口說的部分更是我認為這個考試最難的環節,由於口說整合了四項能力,每一題的準備時間又很少,一開始時常常會抓不準應該講的點並且常常超時或是時間還沒到就不知道該講什麼。這方面我認為老師幫了我最大的忙,教導我運用一些技巧與條列式的思考方法在有限時間內組織自己的回答,並且培養出自己的一套回答模板,加快自己的回答效率。

閱讀方面的老師講解真的很有用,在這種結合多種科目的考試裡,難免會遇到很多自己不懂的單字,再不需要完整了解這些單字的意思下,也可以運用許多相關的解題技巧把答案找出來。寫作部份,老師也教我許多如何提升寫作論述的方法,讓自己的文章更加緊湊扎實。往往就是看到題目後如何想出相關的兩個點(這個點要夠大),在做相關的延伸或舉例。另外,寫作的第一部份整合了聽力與閱讀,老師也讓我們透過課堂與課後的練習,藉由每週的批改與討論,修正我們的寫作模板。


除此之外,我覺得另一個最棒的點就是時代國際是正式考試的考場,而且只提供學員報名使用,在正式考的時候由於人數較一般考場少很多,比較不會受到他人影響。平常的模考也是用這個考場考試,所以在一般的模考中不僅可以鍛鍊自己的考試技巧,還可以比其他考生更早熟悉考場環境。藉由每次的模考都能更加了解自己的弱點並加以補強,這是如果自修寫托福機經沒有辦法獲得的資源。

最後,很慶幸自己選擇時代國際,時代國際的老師提供我在考試上莫大的協助,當然在老師的講解後自己一定要投入夠大的時間練習。很高興讓我在第一次考托福就能考到如此高的分數,所以我認為在時代國際,只要跟隨老師的方法好好努力,考高分不是夢想!




~想要跟我一樣強嗎?留下你的名字,手機,了解課程,來班送你成功秘笈~

選擇分校

瞭解課程

 

消息來源

線上課程,線上學習,線上教學,線上英文,線上日文,線上韓文

線上課程,線上學習,線上教學,線上英文,線上日文,線上韓文

線上課程再升級!

線上教學課程再升級,電腦/平板/手機 任一裝置,操作簡單,輕鬆上手!隨選隨班真人上課,多位老師、多種補充、多重技巧。 ​異地上課同步學習品質不打折,效率好、成效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