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線上課程:實體+線上直播  一份學費、雙重選擇
  • 最強師資嚴格把關
  • 企業、學員一致肯定
  • 絕對滿意保證
  • 線上課程:實體+線上直播  一份學費、雙重選擇
  • 最強師資嚴格把關
  • 企業、學員一致肯定
  • 絕對滿意保證

學員推薦

學員尤翌丞 多益準備4個月,考到950分!



這次會下定決心來補習考多益主要是因為想要轉換跑道,嘗試不同的領域,自己一直都很想進入航空業。

在網路上搜尋許多家多益補習班的評價,想知道從評價中知道大家比較推薦哪一家,選擇時代國際英語補習的原因是起初諮詢我的顧問讓我感覺比較專業,也比較準確的評估我當時的英文能力,並將我排進最適合我的程度的班級裡。


透過在時代國際的學習後,我通過了多益聽力與閱讀的檢定,並得到了950分。


在到時代國際上課之前,我有試著自己買書練習,但是我完全不知道多益是怎麼考試的,也不知道如何快速地找到重點和答案,在完全沒有概念的情況下,自己練習的結果都是無法在時間內完成試題。


因此我很推薦時代的多益課程,到時代國際給我最大的幫助就是老師會教大家從題目中快速找重點,找答案的技巧以及如何自己在家練習的方式,還有很清楚的讓我們知道整個多益考試的流程,讓我能比較有信心地去應考。


我大約花了四個月的時間就拿到了TOEIC 金色證書。


我覺得從課堂上學到最重要的技巧就是如何快速的從前後句找到重點,並準確地找出或判斷出正確的答案。

另一個就是老師給了我一個在家自己練習的很好的方法,就是沒事就不斷的把課本裡的CD拿出來放,一直聽,一直練習,這個方式真的對訓練聽力非常有幫助。


顧問和老師也會不斷的關心我的上課狀況和進度,並給予建議,這點我給予高度評價。

我會推薦時代國際補習班給大家,因為顧問都很關心學員的上課出勤狀況,還有上課的程度。這點對學習是非常重要的,避免學員中途放棄或是因出席率太低而跟不上進度。




~想要跟我一樣強嗎?留下你的名字,手機,了解課程,來班送你成功秘笈~

選擇分校

瞭解課程

 

消息來源

線上課程,線上學習,線上教學,線上英文,線上日文,線上韓文

線上課程,線上學習,線上教學,線上英文,線上日文,線上韓文

線上課程再升級!

線上教學課程再升級,電腦/平板/手機 任一裝置,操作簡單,輕鬆上手!隨選隨班真人上課,多位老師、多種補充、多重技巧。 ​異地上課同步學習品質不打折,效率好、成效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