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EFL100分_托福補習班_必學技巧
  • 線上課程:實體+線上直播  一份學費、雙重選擇
  • 時代國際英日韓語最新活動
  • TOEFL100分_托福補習班_必學技巧
  • 線上課程:實體+線上直播  一份學費、雙重選擇
  • 時代國際英日韓語最新活動

這5位學員半年就考到TOEFL 100+,分享托福補習班必學技巧你也能做到!

正在準備托福考試的你是否覺得自己漸漸力不從心,不知道該如何提升能力?

來看看這5位時代托福補習班的學員跟大家分享他們在托福補習班的必學技巧,如何在短短半年之內就達成TOEFL 100分以上的好成績,相信你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方法!

時代國際托福補習班的學員心得分享

托福補習班高分學員01 TOEFL 103分 陳同學:老師的講解很厲害,不用擔心自己程度跟不上

托福補習班高分學員
托福補習班高分學員巧

專業的講解化解我的擔心

剛開始在托福補習班上課的時候,我非常擔心自己的程度會跟不上班上同學。

但是經過幾次上課之後,我發現托福補習班老師的講解非常的清楚,就算考試文章內容有關一些學術知識是我之前沒有接觸過的,透過老師的講解也能讓我很清楚的了解文章作者想表達的內容。

老師的講解技巧幫助我有條理地了解學術文章架構,也會教我們托福解題技巧更能讓我準確的答題。

托福補習班高分學員巧

現場糾正托福口說+實際練習累積經驗

我最不拿手的部分是口說,剛開始在班上要跟同學練習的時候都講不出什麼,感覺單字是有的,卻沒辦法反應過來組成句子。但是藉由跟班上同學還有老師練習,可以學到答題的方式和技巧,老師也會告訴我哪裡講的好哪裡需要加強。

我認為練習托福口說最好的方法就是實際練習,而一位經驗豐富的老師在旁邊立即糾錯也很重要,畢竟現實中很少有練習英文口說又能有專業人士幫你矯正的機會。

托福補習班高分學員巧

老師分享托福必考單字一次抓到重點

在課前我會先預習,因此在課堂中也更 能理解文章的內容。因為課堂中托福補習老師就會整理考試必考的單字講義,所以後期在備考的時候節省我很多時間,文章中艱深的單字也會因為老師一直複誦而背起來。

剛開始很怕自己無法達到自己的期望,但後來發現只要上課認真聽托福補習班老師講解,回家再複習然後練習題目,多聽、多寫就能更得心應手。

托福補習班高分學員巧

托福模擬考讓我了解自己的弱點

老師也會補充很多資料,只要多多練習,模擬考的成績就慢慢的進步了,看到成績進步也就更有動力學習。

也因為有定期的托福模擬考,我更能知道自己的弱點在哪,該如何加強,很慶幸遇到了有經驗的老師還有時代托福補習班,我考到了我夢想中的分數。

托福補習班高分學員巧

托福補習班高分學員02 TOEFL 104分蔡同學:專業、效率、系統性教學,我推薦時代托福補習班

托福補習班高分學員
托福補習班高分學員巧

因為要申請交換,所以需要在三個月之內準備托福考試。當時的我對於托福考試一無所知,只聽說托福好難,讓我還沒準備托福考試之前就感到莫名的緊張。

由於時間緊迫,我想要有效率的考到自己滿意的成績,所以選擇報名托福補習班的方式,在網路上面爬文之後發現大家對時代托福補習班的評價都非常優良,顧問對於托福考試的了解也非常專業,推薦我選擇適合的老師,因此決定進入時代國際上課。

排課有人負責,省時又省力

時代的選課需要每周都排課,剛好我報名時正值適合偷懶的暑假,這樣的方式對我來說是個督促自己學習的最佳方法。

排課的時候也很安心,因為有顧問會幫我安排課程,透過Line我可以隨時諮詢顧問課程上的問題,想要請假補課都很輕鬆。

托福補習班高分學員巧

上課學重點、老師教技巧

我自己是一周聽說讀寫各排一堂課,其餘的時間我會做BARRON的題目,看上課老師強調的重點。

老師在課堂中會特別點出托福的考點,經過一個月的練習之後我大致能猜出題目要考的重點,特別是在聽力以及閱讀的部分,也讓我對托福考題的掌握更有自信。

而寫作以及口說課中老師提供寫自己的模板方法也非常受用,讓我在準備這些課目時不會不知如何是好。

托福補習班高分學員巧

每周練習+老師批改作文

寫作部份,托福老師提供批改作文的機會,因此透過每周的練習我更能知道自己的作文該在何處加強,這是其他托福補習班沒有的,而對我來說這非常受用。

口說部分,外師讓我更能進入學習英文的情境與道地的英文用法及俗諺等等,讓我可以對增加對英文口說的熟練度,說出有組織的答案。

托福補習班高分學員巧

模擬考讓我能調整自己的狀態

這邊要特別推薦時代提供的模考,真的必須要參加!

我雖然沒有在原場考試(時代有自己的官方托福考場),但模考我都有報名。模考最重要的絕對是模擬考試情境,因為我們無法預測正式考的狀況,而模考就是讓自己可以調整心態的機會。

像是我在模考時一次坐在門口,一開始人來來去去一直受到干擾、第二次遇到一直發出聲音的夥伴,但這些都有可能是正式考會遇到的情況,因此可以藉機學習調整自己,這對我在正式考時是非常有幫助的。

托福補習班高分學員巧

時代托福補習班提供了系統性的教學方式以及許多協助準備考試的額外資源,讓我能夠在時間內考取我滿意的104分,值得推薦!

托福補習班高分學員03 TOEFL 101分陳同學:太多優點可以說了,請看我的介紹!

托福補習班高分學員
托福補習班高分學員巧

2017年7月時開始找托福課程,因為想要去日本讀書必須要繳交托福成績才能申請,而我的英文程度雖然算是中上,但聽說托福考試的內容蠻不簡單的,而且我只剩大概3個月的時間可以準備托福,家人就建議我去托福補習班比較好。

時代和其他托福補習班最大的不同是:

  • 一個班的人數不會太多,而且有很多時段可以選課。
  • 時代是托福的認證考場,所以想說如果模擬考和正式考在同個地方考就不會那麼緊張。
  • Listening/Speaking 聽說課程是由外籍教師授課,這樣就能聽到 native 的發音!

    Reading/Writing 讀寫課程是本國教師授課,這樣無論是講解文章結構、文法、單字...等比較清楚。


我在時代的轉變過程

在這裡學到了很多的托福考試技巧!

還記得當時上的第一節課就是 Listening/Speaking 托福聽說課,那一天超緊張得因為根本不知道托福是怎麼考的!剛開始 Listening 練習時,第一次聽到模擬題想說:「買尬的也太快了吧!筆記也完全來不及記啊!!」

Speaking 的時候更崩潰,只有15, 20, 30秒可以思考要說什麼,根本不知道要說什麼啊~看到有同學已經蠻厲害的,怎麼都想的到要說什麼真的覺得不可思議。當天回家還跟家人抱怨有多難ˊˇˋ

Writing 也完全不知道要怎麼寫......


但在三個月的托福課程中,漸漸地習慣了 Listening 的速度、可以跟上了!對於 Speaking 的題型也更加熟悉漸漸可以在時間內想好要說什麼了!也學到了 Writing 的寫作結構。

最後得到比預期高很多的101分!!

如果來這邊有認真上課(要選對適合自己的老師)、練習(自己的練習更重要),肯定能獲得好成績的!

7 Facts Students Usually Don't Know 學生常不知道的7件事

幾個托福初學者必須知道幾件事:

  1. 必須學會做筆記的「好方法」!

    來這裡上課要學會的第一件就是學會做筆記的「好方法」,如果不會做筆記的「好方法」,Listening/Speaking 肯定不容易拿到高分。

  2. Speaking 切勿打草稿!關鍵字 Only

    第一次上課的時候,托福老師就告訴大家 Speaking 最重要的就是「NO SCRIPTS」,因為在短短的15秒不可能把草稿完整寫好!這樣的壞習慣一定要丟掉!!

    我曾遇到和我一樣,但是已經補了好幾個月的人居然還在寫草稿,於是說了一點點後面就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因為後面的草稿來不及寫,所以腦袋一片空白),而他之所以這樣做是因為沒人告訴過他不能這樣做,他之前的補習老師還給他們這樣做的時間...。

    還有,一定要多練習!

    • Speaking 1~2】 要習慣只能寫下兩三個關鍵字,用提醒自己要說什麼,其他內容只能在頭腦裡稍微 run 過。
    • Speaking 3~6】 就是要在聽力時把筆記寫下來,在準備時間畫自己筆記的重點(要回答的部分),提醒自己哪些筆記內容是要說而哪些不用說。
    • Speaking 3~4】 的閱讀也只要記下關鍵字,尤其是第一行和最後一行往往是重點。
  3. 練習 Speaking 一定要計時!

    練習時,要有計時才能了解自己是否講太久或講太短,並且逐漸調整。有人可能會覺得時間很難掌握,一開始往往是講太短,後來變講太多,所以練習很重要!

    多練習以後,就會有一個直覺知道自己要說多久。如果不幸的講完還有時間,就要想辦法 draw a conclusion 來填時間。

  4. 把握模擬考的機會!

    模擬考最好每次都報名!

    第一點: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練習並熟悉正式考試的情形,學習習慣旁邊人在 Speaking 卻不被影響。

    第二點:了解自己的程度,看到自己進步的地方能激勵自己,看到弱點能加強與改進。

  5. 正式考要提早報!

    嗯...大概要一開放報名馬上去找顧問報名,不然就會像我報不到時代國際原場考證的場次。

  6. 正式考分數會比模擬考高!

    這個考試或許沒你想像中那麼困難,在模擬考因為老師會改得比較嚴格,所以分數其實會偏低。

    我在模擬考最高只拿到80分,然而正是考我卻取得101分的成績。因此模擬考成績不好千萬不要灰心!Practice makes perfect!

  7. 老師不適合一定要換!

    就像第2點我遇到的人一樣,如果發現老師的教學風格不適合你,或者一直沒有進步,就一定要換另一個老師的課程上上看!(也可以參考下面我推薦的老師。)

推薦時代國際托福補習班老師

  • Peter M.老師

    剛開始上課的人大推Peter M.老師!

    老師教學是引導式的,能讓大家學會做筆記的「好方法」和很多技巧!也能漸漸習慣 Listening 的快速。

    托福補習班高分學員巧
  • Eddy H.老師

    如果你已經熟悉了做筆記的方法,推薦改選 Eddy H. 老師的課。

    老師會花很多時間讓學生練習,而非講解技巧,而練習是學會技巧後最重要的!

    托福補習班高分學員巧
  • Tony 于老師

    Tony 于老師的 Reading 解題技巧和 Writing 結構講解的非常清楚。

    如果你不知道作文要怎麼寫,來這兒準沒錯!

    托福補習班高分學員巧

托福補習班高分學員04 TOEFL 107分許同學:時代托福補習班優秀的師資值得推薦

托福補習班高分學員
托福補習班高分學員巧

當初決定要考托福時原本想自己準備考試,但在準備一段時間後發現自己的口說跟寫作仍需加強,因此選擇到時代托福補習班學習托福寫作及口說的技巧。

在經過半年的紮實訓練後,我終於在第一次報考托福iBT就考到理想的分數。

老師讓我的聽力跟口說一起進步

我最喜歡的課是 Jonathan 老師的聽力/口說課,老師上課既幽默又深入淺出,每次上課我都很期待和大家一起腦力激盪,在這樣的一問一答的過程不僅訓練我的邏輯思考能力,也常出現令人驚喜的答案。

老師細膩的講解與語調分析,讓我能在冗長的聽力測驗中抓到重點,而在老師的邏輯訓練下,我的口說能力也進步許多,讓我能冷靜快速地整理重點並有條理地回答問題。

托福補習班高分學員巧

老師的文法寫作不僅幫我考過托福,在平常也很實用

我也感謝文法寫作課的 Leona 老師,老師教授的知識不僅幫我順利考過托福,對我平時的論文撰寫甚至是申請文件都很實用。

我非常幸運能遇到這樣上課幽默風趣又富有內涵的良師!

托福補習班高分學員巧

最後,我要謝謝我的顧問,在我面對托福、研究所以及校隊繁忙的事務時,持續不懈地鼓勵我並給予協助。

謝謝所有幫助過我的人,我會繼續朝我的夢想前進!

托福補習班高分學員05 TOEFL 110分王同學:顧問專業服務,幫我挑選合適的課程

托福補習班高分學員巧
托福補習班高分學員

因為想參加學校的薦外交換學生計畫,並且於大學畢業後申請國外研究所,因此想要取得好的托福成績。

我在網路上尋找大家推薦的托福補習班,發現時代國際英日韓語有時間彈性可自由選擇的課程,好的師資與良好的環境,這些都相當地吸引我,所以就選擇到時代托福補習班上課。

顧問專業服務,幫我挑選合適的課程

最初建構我對於時代托福補習班印象的,是補習班顧問在介紹課程時,給了我的很多專業建議跟一整套詳細流程,顧問講解的過程很流暢。

從英文程度測驗到分析結果介紹課程,每個步驟都看得出她的專業度,顧問對想要諮詢托福課程的學生會有哪些疑問都相當清楚,讓我在諮詢的過程中得到很多有用的建議。

透過顧問的服務與建議,我選擇了適合自己的聽、說、讀、寫課程,給最適合自己的老師授課。

托福補習班高分學員巧

老師教我考試技巧,加深對題目的理解

托福補習班授課的專業老師除了上課的指定課本以外,還會提供老師自己精心編製的講義,提供學生更多的補充、精闢的解釋與寫作範例及技巧。

課程上老師總是提供學生各種快速的解題與做筆記的技巧,幫助學生快速抓住關鍵與重點,例如使用縮寫、圖像、箭頭、符號...等等表示因果關係,能夠學到這些技巧可以大幅加深對題目的了解,回答問題時也較順暢。

托福補習班高分學員巧

模擬考讓我練習熟悉電腦操作

除此之外,時代托福補習班還提供模擬考,讓考生可以練習熟悉電腦操作。

我在上完托福的課程後,很開心獲得了110分的成績。


時代國際讓我可以在短時間掌握應考托福的技巧,可以的大幅提升英文能力,有心想要考取高分的同學,一定要選擇時代托福補習班!

托福補習班高分學員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