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線上課程:實體+線上直播  一份學費、雙重選擇
  • 最強師資嚴格把關
  • 企業、學員一致肯定
  • 絕對滿意保證
  • 線上課程:實體+線上直播  一份學費、雙重選擇
  • 最強師資嚴格把關
  • 企業、學員一致肯定
  • 絕對滿意保證

解題+字彙量+模擬考=TOEFL高分|中原大學 胡同學


因為想去讀國外的研究所,必須有TOEFL成績才能申請通過。聽一些朋友的介紹後,找到了時代國際,剛開始顧問幫我測試程度,介紹適合我的課程,先開始銜接課程,再繼續TOEFL課程。這邊有顧問專業的服務和建議,又看到時代國際以幫助學生拿到TOEFL高分,最終我決定選擇了時代國際托福補習班


因為自己屬於工科的大學生,起初程度比較差,除了一些主科的專業英文,大多數時間是沒在使用英文的,以至於很多部分都聽不懂也看不懂,自己也有點擔心會有程度上的問題。但隨著老師們在課堂上教授豐富的內容,有系統的整理單字、文法,以及生動的教學,讓我不必花太多時間就能吸收,學起英文比想像中容易了許多。


時代國際有效率的上課方法及內容使我獲益良多,聽說讀寫都可以得以進步;在TOEFL聽力方面,在課程上的練習中,由於聽力播放速度很快,學生需長時間的練習跟適應,老師會慢慢分析題目,讓學生徹底找到到每一題的關鍵字且了解題目的意思,再配合自己在家的練習,題目便可以迎刃而解。


TOEFL閱讀方面,除了要先學會略讀跟精讀,當然單字量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關鍵,上課中老師一邊解題,一邊增加學生們的字彙量,長時間的練習及配合上老師教的閱讀技巧,很容易就可以抓住問題的重點,讓我們能快速閱讀完文章,也提昇了本身的英語程度。加上每個月都有TOEFL模擬考,看著自己分數有在往上進步時,信心頓時倍增不少;而報考TOEFL正式考時,也因為對時代考場早就熟悉而不會感到緊張。


我們可依自己的需求選擇上課內容,上課時間也很有彈性。再加上每個人都有專屬的顧問,顧問對於每位學生都可以馬上的處理及應變,也都很有耐心的替學員們解惑,讓我們擁有最方便的管道來為自己的疑難雜症找答案。顧問們在介紹老師跟安排課程這部份給了我相當好的建議,最後並協助完成各種報考手續,真的非常細心,很感謝顧問們對我的照顧!


我很慶幸我選擇了時代國際!謝謝時代國際讓我看見原來學英文真的可以很開心!也希望在這裡上課的同學們,可以和我一樣考到TOEFL高分證書!


線上課程,線上學習,線上教學,線上英文,線上日文,線上韓文

線上課程,線上學習,線上教學,線上英文,線上日文,線上韓文

線上課程再升級!

線上教學課程再升級,電腦/平板/手機 任一裝置,操作簡單,輕鬆上手!隨選隨班真人上課,多位老師、多種補充、多重技巧。 異地上課同步學習品質不打折,效率好、成效佳!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