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線上課程:實體+線上直播  一份學費、雙重選擇
  • 最強師資嚴格把關
  • 企業、學員一致肯定
  • 絕對滿意保證
  • 線上課程:實體+線上直播  一份學費、雙重選擇
  • 最強師資嚴格把關
  • 企業、學員一致肯定
  • 絕對滿意保證

學英文原來可以很有趣!!|柯同學


「為什麼我會在這裡?」這樣一個疑問句,你是不是也問過自己?總是在身、心、靈出現疲累狀態時,我會思考自己來時代國際上課的原因;在TOEIC考到825分之後,我重新評估這一切學習的價值,又再度問起自己這個問題。


由於學校並沒有將 TOEIC多益考試成績列為畢業門檻的條件,但是為了重拾對英語的感覺,並且培養自己的競爭力,我主動報名了時代國際,大概就算是給20歲的自己設立一個挑戰與冒險的新目標吧!


時代國際彈性的選排課機制,我非常推薦,讓我能夠做自己學習的主人,用自己的步調搭配專業的教學建立最適合自己的學習版圖;顧問在我的學習過程中始終很親切地協助與陪伴我,老師在課堂上系統化的單字整理、文法教學及生動教學法,仔細又清晰地分析題目關鍵與作答技巧,有效幫助學習力提升,讓上課變成最快樂的事!


Conversation英文會話課裡透過正向支持的氣氛,讓我結交了許多朋友。因為大家勇於抓住這個表達自己的機會,課堂便充滿聽故事的感覺,藉交流而充滿甜美火花,我從每個人身上聽見豐富精彩的人生經歷。回首過去,我認為以一張TOEIC證書來證明自我能力的非必要,到現在我達成自我實現的成果,語言或許被視為一種工具,當我們能夠靈活運用這一種工具的時候,便和外界建立起溝通互動。最重要的是,我們掌握了向這個世界發表自我想法的機會,而成績高低與否,永遠都不會抹滅掉一路來的堅持,也不會洗刷掉時代國際全體員工及老師的努力。


課程尚未結束時,我便隨著學校的團體報名前往TOEIC考試,儘管先前參加過多次時代國際的模擬測驗練習,但是第一次參加TOEIC多益正式考的心情依舊忐忑,在謹記老師與顧問的貼心叮嚀後,我獲得了相當不錯TOEIC 825的高分! !


一路上,謝謝時代國際在我的生命裡陪我一起擁有了這麼一段美好回憶!我幸運又幸福地得到許多老師、同學、顧問們的關照。無論你已經在時代國際或是正在前往加入時代國際的路上,帶著笑容,為自己朝著目標奮不顧身前進的勇氣喝采吧!


線上課程,線上學習,線上教學,線上英文,線上日文,線上韓文

線上課程,線上學習,線上教學,線上英文,線上日文,線上韓文

線上課程再升級!

線上教學課程再升級,電腦/平板/手機 任一裝置,操作簡單,輕鬆上手!隨選隨班真人上課,多位老師、多種補充、多重技巧。 異地上課同步學習品質不打折,效率好、成效佳!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