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推薦英文線上課程學習20個道地的英文片語
  • 線上課程:實體+線上直播  一份學費、雙重選擇
  • 時代國際英日韓語最新活動
  • 【分享】推薦英文線上課程學習20個道地的英文片語
  • 線上課程:實體+線上直播  一份學費、雙重選擇
  • 時代國際英日韓語最新活動

【分享】推薦英文線上課程學習20個道地的英文片語

看美劇或是外語電影時,出現一些沒有學過的英文片語,光是看英文字幕真的很難想像實際的意思是指什麼?

想學會道地英文,其實在家裡追劇是一個不錯的方式,因為藉由劇中的情境對話,可以了解如何套用在日常生活中。

有些我們在學校課本上學到的片語,真正的母語人士並不會在日常生活中使用,所以看劇能夠學會生活化又實用的英文片語,如果學起來真的就是賺到!

學會如何使用美劇中的英文片語後,在適當的場合都可以拿出來跟外籍人士侃侃而談,甚至能夠藉由劇情的分享拉近你與外國人之間一點點的距離。

【分享】推薦英文線上課程學習20個道地的英文片語

如果再加上嘗試「英文線上課程」, 慢慢養成能夠實際將英文應用在真實的溝通之中,久而久之你不需要用很困難的單字也可以確切表達出自己的想法!

同時能夠從英文片語的背後,挖掘出文化方面的小關聯,這樣學習起英文才不會覺得乏味。

如此一來,就可以形成「越學越有興趣的循環」,這不只是學習而已,會讓人在整個過程都開心才是最重要的,每一次交談帶給我們的就會是好的體驗,原來學英文可以這麼有趣!


學習20個道地的英文片語

學習20個道地的英文片語

道地的英文片語— stuck up

自視甚高的、高傲的

同義

snooty, arrogant

例句

She's so stuck up, she won't even talk to us.


道地的英文片語— at a loss for words

詞窮

同義

speechless, tongue-tied

例句

I was so surprised to see her that I was at a loss for words.


英文片語學習— a stab in the dark

瞎猜

同義

guesswork, hypothesis

例句

They don't really know how much the work will cost. They're just taking a stab in the dark.


英文片語學習— ring a bell

有印象

同義

familiar ring

例句

The name rang a bell but I couldn't remember where I had heard it before.

學習道地的英文片語

學習英文片語— Don't play dumb.

別裝傻

同義

Don't act stupid.

例句

Don't play dumb. I know it was you.


學習英文片語— Be my guest.

請自便

同義

feel free, help yourself

例句

“Can I try out your new bicycle?”

Be my guest.


道地的英語片語— your call

你決定

同義

you are in charge. it's up to you.

例句

I don't care. It's your call.


道地的英語片語— hang in there

撐著點

同義

keep it up. just keep going.

例句

Hang in there. I am going to get you some help.

道地的英文片語學習

英語片語學習— Beats me.

我不知道

同義

I have no idea.

例句

What beats me is why she stays with him.


英語片語學習— I am on your side.

我罩你

同義

I will stick by you.

例句

You know I am on your side.


學習英語片語— Don't sweat it.

別擔心

同義

Take it easy. Take a chill pill.

例句

If you tried your best, there's nothing you can do about the results, so don't sweat it.


學習英語片語— Don't be a stranger!

別見外

同義

Drop by ehenever you can.

例句

We need to keep in touch. Don't be a stranger.

道地的英文片語學習

道地的英文片語— out of juice

(電子產品)沒電了

同義

The battery is dead.

例句

Is there anywhere I can plug in my phone? It's out of juice.


英語片語學習— Now it’s clear as day.

原來如此

同義

That makes sense.

例句

It's as clear as day that the government is going to win the election.


學習英語片語— I am on the cloud nine.

我感到超開心

同義

I am in seventh heaven.

例句

When he finally proposed to her, she was on the cloud nine.


道地的英文片語— You're telling me!

這還用說

同義

Tell me about it. No kidding.

例句

This hot weather is brutal. You're telling me.

學習道地的英文片語

學習英語片語— call a spade a spade

直言不諱、有話直說

同義

Call it as it is.

例句

Why not call a spade a spade and say that he's incompetent, if that what you're thinking.


英語片語學習— play it by ear

臨機應變、見機行事

同義

improvise

例句

We can't make a decision yet. Let's just play it by ear.


道地的英文片語— Keep a low profile

低調一點

同義

Keep yourself in the background.

例句

It would be useful to avoid controversy and keep a low profile.


英語片語學習— My conscience is clear.

問心無愧

同義

commonsensical

例句

Well, I did tell you the truth, so my conscience is clear.

推薦英文線上課程

推薦英文線上課程

看完上面的英文片語,搭配例句就可以更熟悉實際使用的方法!

不過,最好還是選擇在英文線上課程或是英文補習班的英文會話課當中嘗試使用看看,老師對於你能夠使用這麼道地的英文片語也會感到驚訝的。


如果想要學習更多就要直接跟老師、同學多練習,像是時代國際英文補習班就有開設中小班會話課程能夠充分互動,同時在家不用出門也有英文線上課程同步直播可以參與。

在課堂上可以知道自己的說法有沒有什麼問題,或是根據老師給予比較好的建議,從這整個過程能夠有效改善英文口說的錯誤慣性,徹底變成能夠避免使用中式英文的學習者。

考取多益865分王同學為什麼選擇時代國際英文補習班?

多益865分王同學與時代國際英文補習班顧問合照
選擇時代國際英文補習班王同學多益865分

在服替代役的期間,為了不浪費時間,所以打算好好準備多益考試,以便獲得成績認證讓自己在求職過程中比別人更有機會,大學時就曾經在時代國際補過多益初級班,但準備時間緊湊只考到725分。

由於自己對時代國際的師資及顧問團隊有很好的印象所以再度選擇了時代國際英文補習班,報名的是多益進階班,經過顧問的推薦和師資介紹,選擇的多益課程老師,主要是針對我較不熟的文法及單字部分做加強。

老師在課堂上補充很多多益的核心單字,並且是有系統的整理單字字首,讓我在準備單字方面能更有效率,除了課本上的內容外,老師也會蒐集一些相關的經典考題與大家分享,每個月舉辦的多益模擬考增加正式考試臨場感,考後也可以詢問顧問準備的方向是否正確以讓自己做修正。


除了平常自己多背單字和練習聽力外,多益測驗中也需要一些有效率的作答技巧,這些在時代國際上課時老師都會詳細介紹,在聽力方面,可以整理出和場景相對應的同系列單字以及類似的同音字加強自己的印象。

在Part2簡短問答部分,注意聽W/H問句是問人、事、時、地還是物?有難度的聽力第三及第四部分,一定要先看完題目才能專心從對話中抓到關鍵字,閱讀部份,老師在課堂上都會補充多益單字,並說明文法解題技巧,讓我能順利在緊湊的時間內完成題目。

多益865分王同學
王同學考取多益高分與時代國際英文補習班顧問合照

在多益課程安排方面,時代國際的師資齊全,幾乎任何時段都有老師開課,而且又有英文線上課程讓上課的時間更加彈性,不用特別預留通勤的時間,即使是沒有跟上開班第一堂課,就算從中間加入也不會覺得銜接不上。

自己專屬的顧問也會依照個人需求幫忙安排課程,有任何課程或準備多益正式考試的問題也隨時能和顧問聯繫,顧問都可以幫助我解決課程相關問題,也感謝顧問在我上課期間對我的照顧。

最後再次感謝時代國際的老師及顧問,讓我在短短半年之內,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順利考取金色證書!

對於想要高分通過檢定卻不知道該如何準備的同學,選擇時代國際一定能達到你想要的目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