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文會話、英文學習技巧及準備英文檢定考試文章
  • 線上課程:實體+線上直播  一份學費、雙重選擇
  • 時代國際英日韓語最新活動
  • 英文會話、英文學習技巧及準備英文檢定考試文章
  • 線上課程:實體+線上直播  一份學費、雙重選擇
  • 時代國際英日韓語最新活動

英文會話、英文學習技巧及準備英文檢定考試文章

統整台灣人常用錯的商用英語句型,小心別踩到地雷!

統整台灣人常用錯的商用英語句型,小心別踩到地雷!

商業領域需要透過大量洽談、商量與討價還價還達成合作或交易,因此「溝通」的重要性不言自喻。英語是最重要的商業語言之一,也是台灣人花最多時間學習卻常常犯錯的外語,如果你的英語說得不對,會顯得不自然且難以讓人理解。
這篇文章整理了台灣人常用錯的商用英語句型,幫助你們提升英文溝通能力。
一、think / think about / think of:think 可以同時作為及物動詞或不及物動詞,兩種的意思不同。如果要單獨使用 think,不加介系詞的話,後面必須接著說出所想的內容。think about 是……

商用英文寫作的5個原則與10個技巧

商用英文寫作的5個原則與10個技巧

在商業領域中,歐美經常使用郵件往來溝通。良好的商業英文寫作能力能為你的職場表現大大地加分。不過對很多台灣人來說,英文寫作常常是聽、說、讀、寫中,進步速度最慢,也最不擅長的科目。箇中原因,不外乎是缺少正確的訓練。商用英文與一般寫作要求不同,商用寫作更要求「簡潔」和「明確」,同時要注意商場上的規則,因此有自己獨特的寫作方式。這篇文章會介紹商業英文寫作的5個原則與10個技巧,只要掌握這些準則,寫郵件的時候就能避免冒犯對方,並提升溝通效率。
一、商用英文寫作的5個原則:所有的商務書信都必須具有明確的目的性,要……

英文會話課程:採中小班互動式教學,全程互動式教學,注重學員個別的學習。

英文會話課程:採中小班互動式教學,全程互動式教學,注重學員個別的學習。

▪ 專業合格、取得TESOL教學證書的師資授課,資歷及教學經驗豐富,完整的師資評鑑管理機制,把關教學品質。
▪ 專業顧問一對一量身規劃課程,隨時追蹤學員進步狀況。
▪ 免費程度測驗,落實程度分班,使學員在由淺入深學習中程度逐步提升。
▪ 百大企業一致推薦:中國信託、聯電、IBM、台北市政府……等百家企業肯定與支持!企業御用多益線上測驗系統,在多益、商英、企業訓練更具領導地位!

一個單字有3種不同意思!會用這10個英文單字讓主管對你另眼相看

一個單字有3種不同意思!會用這10個英文單字讓主管對你另眼相看

學習英文的初學者常常會對自己造的句子或說出的英文不太自信,深怕有哪一個動詞用錯、時態不對等問題。原因就在於我們不確定使用的文法是否正確,事實上語言是可以靈活運用的,一個意思用3種以上的句子表達也不足為奇!所以,剛開始只要用僅會的英文來造句即可,有小錯誤是可以再慢慢修正的。此外,跟不同的對象溝通時,會建議稍微修飾語言,對於長輩、主管自然要委婉一些。不論是傳訊息、寄商業信件到口語溝通,能夠以適宜的英文回應顯得相當重要!難道是英文單字背得還不夠嗎?倒不如說台灣人對於單字如何使用沒有深入理解,重點在於「動詞」以及搭配使用的名詞或副詞……

辦公室裡最實用的商業英語會話句型,生活與考試都用得到

辦公室裡最實用的商業英語會話句型,生活與考試都用得到

在現代的商業環境中,掌握一些實用的商業英語會話句型是至關重要的中,不論是在辦公室裡的日常工作溝通,還是應對多益考試,這些句型都能派上用場。本文將介紹一些最實用的商業英語會話句型,涵蓋了上班族日常工作中一定會用到的句型,包括各種請假的類型以及不同工作的種類等等。
一、商業英語會話句型—特休、病假、產假要怎麼說?
對於上班族而言,「休假」肯定每個人都關心的事情。休假的種類有很多種,事假、特休、病假、產假……還有台灣特殊的颱風假,這些休假用英文該怎麼說呢?

基礎英文會話範例,24個日常生活一定會用到的句子

基礎英文會話範例,24個日常生活一定會用到的句子

很多台灣人學了大半輩子的英文卻發現自己只會讀不會說,在學校花了十幾年的時間學英文,出了校門卻發現自己學的是啞吧英語,實在很可惜。想要學會英語會話其實很容易,重點就是要學習正確的句型,並且有勇氣開口說英文,如果再加上有專業教師的引導,那麼學習英語會話的進度就會進步地很快。這篇文章會介紹20個日常生活常用的英文會話句型給大家,這些句子不但簡單而且非常實用,對於英文會話新手而言也不困難。
基礎英文會話萬用句型,隨時隨地都能用:與朋友見面的時候對話往往是從打招呼開始,而聊天……

做5件日常小事,英文突飛猛進!日常生活也能助你多益高分!

做5件日常小事,英文突飛猛進!日常生活也能助你多益高分!

在當今全球化的社會中,學習英文成為許多人追求的目標,因為它可以為個人和職業發展帶來更好的機會。而多益高分則是展現英語能力的一個重要指標,許多人夢想著能夠在多益考試中獲得優秀的成績。但是,對於許多人來說,學習英文似乎是一個艱鉅的任務。本文將介紹五件日常小事,這些小事不但可以融入日常生活中,還可以幫助你提高英文水準,從而在多益考試中取得高分。這些小事非常簡單,只要你持之以恆地去做,就能夠取得顯著的進步。
一、寫英文日記:在學習英文的過程中,熟悉日常用語和表達方式是非常重要的。這就是為什麼……

不會說英文怎麼辦?用這10個日常英文單字讓你更有自信與外國人交流

不會說英文怎麼辦?用這10個日常英文單字讓你更有自信與外國人交流

「會英文」或是「擅長英文」這兩種意思實際上是存在一段差距,在台灣你不太可能說自己不會英文,原因在於我們從小學就開始上英文課。甚至還有些人是從幼稚園開始接觸英文,我們可以說自己不擅長英文,這代表仍然有進步的空間!也許是在一次跟外國人的對話中詞窮、在國外旅遊因為詞不達意而鬧了大笑話,這些尬到爆的經驗讓自己覺得自己不擅長英文,才發現原來英文不僅僅只是在學校所學的一門「科目」。實際上,我們每天的生活都有可能使用到英文這項「工具」,英文的難易度也會受不同領域的用語而有所不同。即使……

必看英文小說推薦,讀好書、培養英文閱讀習慣

必看英文小說推薦,讀好書、培養英文閱讀習慣

想加強英文閱讀能力,沒有什麼事比讀英文小說更好的辦法了!比起練習參考書題目、背單字書、看報紙,閱讀小說最大的好處是……它能幫你愛上閱讀英文。透過閱讀英文小說,你會發現原來學英文其實也可以很有趣。這篇文章要跟大家推薦2023年必看英文小說推薦,書單根據不同的英文程度作區別,分為初級、中級到高級等三個級別,方便大家根據自己的英文程度來挑選合適的書籍。這個世界上許多國家的人們使用英文創作,從濕冷的霧都到蔥蔥郁郁的熱帶森林,從星際到海底,英文小說的主題有千萬種,只要有能力閱讀英文小說,而不再侷限在華文小說的範圍……

教你3種句型學會用英文記錄生活!

教你3種句型學會用英文記錄生活!

怎麼樣才算是真正學會英文呢?這大概是很多人心中的疑問,就像我們自己的母語—以中文來說永遠也不會覺得自己已經完完全全地學會了吧~反而是將語言學到什麼程度就在生活中使用到那個層面,比方說幼稚園的時候只要學會用中文表達「我想上廁所」、「肚子餓」等等基本狀況即可,但是到大學的程度可能就要能夠學會將專業知識轉換成論文,用來上台發表報告、跟教授討論等等,甚至申請國外的學校就有可能要用到學術化的英文了。今天我們想要告訴大家的是在「日常生活中」達成使用到英文的目的,就要認知到任何一件事都需要試著用我們已經學過的英文去表達才可以喔!

想找英文會話線上課程?聰明人只看這3點

想找英文會話線上課程?聰明人只看這3點

要在台灣提升英文口說能力,最可靠的方法就是找一間值得推薦的英文補習班。不過台灣的英文補習班百百家,除了純英文會話線上課程之外,近年也增加了很多開設線上課程的傳統補習班。好的英文補習班有哪些標準?又要怎麼找到適合自己的英文會話線上課程呢?這篇文章提供3個簡單的標準,讓大家在挑選英文會話線上課程時,能夠以這些標準衡量,判斷是否合乎自己的心意。首先大家肯定會在意費用的問題,通常我們會希望價格越便宜越好,畢竟省錢嘛。不過對於學英文而言,不建議把費用當作唯一標準,因為在找英文補習班的過程中,你會發現價格是一個浮動的標準,費用是相對於它的品質而言。

職場英文大補帖!15個超實用英文單字

職場英文大補帖!15個超實用英文單字

因為 Omicron 疫情的衝擊,不只其他國家包含生活在台灣的每一個人各個方面仍然受到重大的影響,特別是在職場方面有線上化的趨勢,如果你想要面試國外的公司即使在線上視訊也可以進行跨國的視訊面試。有時候我們自己會準備充足又專業的職場英文句子,但是卻忘了培養跟外國同事、客戶閒聊的英文對話能力,所以平常進行休閒娛樂的時候也不妨多多接觸有趣的英文題材,即使面對疫情仍相當嚴峻,我們同樣可以在線上看看美劇、Youtube 吸收流行的話題。這篇文章不僅僅只是琢磨在職場英文的部分,同時會提供生活中常見好用的主題單字以及一些延伸知識,像是……

在生活中融入英文,想學習英文你可以這樣做!

在生活中融入英文,想學習英文你可以這樣做!

從生活中的各個面向觀察可以知道英文其實是無所不在的,如果是學生不用說每天一定需要接觸英文科目甚至是閱讀原文書籍,上班族在工作中也可能需要英文郵件往來或是業務上使用專有名詞來進行各個環節溝通、協調。即使我們只是一般人也會有閱讀國際新聞、購買國外商品的需要,此時就能理解英文真的是國際上通用的語言也相當重要,這是為什麼我們鼓勵大家把閱讀、聆聽英文當作是每天都需要接觸的一個習慣。只要從每天簡單、緩慢的吸收就能夠創造正面的經驗,讓學習英文變成生活裡成就感的來源之一,久而久之透過英文來吸收新知就變得越來越熟悉,同時能夠發現運用英文的好處。

2022英文線上課程要怎麼選?考多益必看,適合弱底考生提升英文實力

2022英文線上課程要怎麼選?考多益必看,適合弱底考生提升英文實力

線上英文課程已經變成很多人在考慮加強英文實力時的選擇之一,隨著現在英文線上補習班越來越多,大家可以挑選的英文線上課程選擇也更多樣。
當我們在挑選英文線上課程時,會發現英文線上課程的種類繁多,有的是純平台、有的是純線上、有的是傳統補習班加開線上課程,他們彼此的上課模式、師資來源、課程種類……等等都不太一樣,要怎麼挑選英文線上課程就變成讓人頭痛的一件事。如果你也正在為這件事情煩惱的話,這篇文章將會介紹挑選英文線上課程的詳細資訊,幫助第一次選擇的新手也能夠輕鬆理解。

【分享】推薦英文線上課程學習20個道地的英文片語

【分享】推薦英文線上課程學習20個道地的英文片語

看美劇或外語電影出現沒有學過的英文片語,光是看英文字幕真的很難想像實際意思是什麼?想學會道地英文其實在家裡追劇是一個不錯的方式,因為藉由劇中的情境對話可以套用在日常生活當中。比方說我們在學校課本上學到的片語或許真正的母語人士不會使用在日常生活中,所以能夠兼顧實用又生活化的英文片語如果學起來真的就是賺到!以後每到適當的場合都可以拿出來跟外籍人士侃侃而談。並且能夠藉由劇情的分享拉近你與外國人之間一點點的距離,再加上嘗試英文線上課程慢慢養成能夠實際將英文應用在真實的溝通之中,久而久之你不需要用很困難的單字也可以確切表達出自己的想法!

「賴床」的英文怎麼說?詳細解釋這些英文文法讓你看一次就會!

「賴床」的英文怎麼說?詳細解釋這些英文文法讓你看一次就會!

我們都知道語言深受環境、時代的變遷所影響,尤其身為中文母語者要學習英文這件事,難免會把我們根深柢固的中式思維帶入到英文來表達我們的想法,這時候跟外籍人士的溝通就會出了不少的笑話。可以稍微區分一下中文跟英文的特性,前者是比較內斂、感性、不直接的;後者則會給人比較直接、理性的,文章當中也能明顯發現這樣的差異,英文寫作是很重視開門見山表達重點的。在學習的過程中這些挫折或被嘲笑都是必經之路,但是經歷過務必就要學會並且察覺自己的問題,這些曾出過的錯都會成為未來的養分,改善後便能夠打好基礎再用更道地的英文來闡述自己的論點。特別是……

西方鬼跟東方鬼大不同,萬聖節有哪些必學英文單字?

西方鬼跟東方鬼大不同,萬聖節有哪些必學英文單字?

正在學英文的你遇到這麼重要的西方節日一定要知道這些必學英文單字怎麼說,學習來源自生活,這次就是學英文的大好時機。在西方國家,萬聖節(Halloween)是一年一度的盛大節日,尤其是美國、加拿大等國連接著十一月的感恩節與十二月的聖誕節等三個節日,可說是標誌著一年的結束,準備迎接漫長假期的來臨。因此外國家庭普遍很重視萬聖節,對於家中萬聖節裝飾,或小朋友的萬聖節裝扮、晚會、派對等等都十分用心準備。今天要介紹的這11個萬聖節必學英文單字都是西方家庭在裝飾家裡或小孩子的萬聖節裝扮所常用的單字,有些事我們所熟悉的鬼怪,有些則是比較陌生的種類。

從15句日常用語中學會說好英文!原來英文口說有這麼多細節要注意!

從15句日常用語中學會說好英文!原來英文口說有這麼多細節要注意!

你曾經有過在自己腦海中預先想好表達的意思,但正式用英文說出口時結果卻完全不一樣嗎?就好像是突然用不慣用的那一手來簽名,雖然會寫可是寫得零零落落。原本以為是不習慣說英文,其實有更大的機率是缺乏足夠的單字量!或者是完全落入了中式英文的陷阱,使用了台灣人常見的錯誤英文文法,不如從常見的問題裡歸納一下自己過去經常犯錯的種類,對症下藥想必能夠大大改善英文能力吧!如果這些似是而非的文法疑問一直沒有釐清就會持續犯錯,在與母語人士交談時英文口說的錯誤不僅會造成溝通上的困擾,更容易影響到他人繼續與你交談的意願……

養成4個習慣就能聽力滿分,介紹英文補習班老師強力推薦的英文聽力技巧

養成4個習慣就能聽力滿分,介紹英文補習班老師強力推薦的英文聽力技巧

學習語言需要長期的培養,用對了方法能夠幫助你減少浪費的時間。想加強自己的英文聽力能力,那麼你可聽聽看英文補習班老師推薦的英文聽力技巧,這些技巧的目的是幫助你提升自己的英文實力,養成長期、規律的英文學習習慣,讓你不只能夠應對各類英語考試,也能將英語作為實用的工具在日常生活中落實。01英文聽力實力養成—【英文聽力技巧:觀念】台灣的學校英語教育很少提到想要長期培養英文能力該做什麼,在大部分英文課堂上,學生都在學習要怎麼完成考題。為了完成考題所以我們要背單字、要學文法。至於這些單字跟文法是不是實用,符不符合英語母語者的習慣?

看影片學英文可行嗎?用1個方法從來沒失望過!

看影片學英文可行嗎?用1個方法從來沒失望過!

透過看影片學英文,很多人會想到先打開英文字幕邊讀邊記。光是看英文整體而言,大概能理解70%的對話其實就很不容易。當出現沒看過的英文單字,有些能靠上下句猜出來,有些則沒辦法。而且有時候因為還有多國口音,或是角色說話速度太快,即使看英文字幕,一時之間還是沒辦法聽懂他們在講什麼。不知道照這樣的方式一直看下去,英文真的有辦法進步嗎?更複雜一點看影片來學英文的方法,不是重複看好幾遍就是按暫停查單字,但是這種方式真的沒有娛樂到,而且整個感覺就是不對。除非講到一些梗想知道是什麼意思,否則只想好好享受節目,不想暫停也不習慣重看,這樣看下去語感應該能進步吧?

英文學習:帶你一次學會10種句型,輕鬆應對英文面試

英文學習:帶你一次學會10種句型,輕鬆應對英文面試

對於職場新鮮人來說,面試很可怕,英文面試更是可怕加上可怕!面對考官的問題總感覺自己的英文學習程度不夠用,讓人不禁感慨書到用時方恨少啊!但其實只要掌握了幾個在英文面試中常用的句型,就可以讓你輕輕鬆鬆得體的回答面試官的疑問,並且給考官留下英語會話流利的良好印象!想知道要怎麼應對英文面試的話就請繼續看下去,因為這篇文章要介紹10種句型,讓你再也不用害怕遇到英文面試~
【英文面試問題 1】What are your greatest strengths? 你最大的優點為何?

字根字首字尾學英文!英文補習班媲美國外語言學校的教學方式,讓你在家也能增強英文!

字根字首字尾學英文!英文補習班媲美國外語言學校的教學方式,讓你在家也能增強英文!

一直以來,我們都覺得英文學習就是要從背單字開始。但是英文單字數量龐大其實很難單靠記憶力就全部牢牢記在腦海裡,雖然要累績一定的英文單字量才有辦法在日常生活中靈活使用。那麼到底應該要如何去拆解一個英文單字,以便我們能夠記得牢、甚至能舉一反三呢?如果經常看到很多英文單字的開頭都是一樣的,你會不會好奇這些單字之間的關聯性呢?就好像學習中文,也會有從字面上來猜測這個詞的意思,同理可證英文單字也是其來有自。很多英文單字背後的起源典故都相當深遠,如果運用這樣的方式來學習不僅是能夠引起興趣,還可以記得又久又穩固!準備好了就跟著文章一起來學習英文單字吧!

看東奧學英文,這些運動的英文要怎麼說?

看東奧學英文,這些運動的英文要怎麼說?

防疫不能出門就在家裡看精彩的東京奧運!看台灣的選手們在奧運殿堂跟世界各地精英們的頂尖對決!看東京奧運也能順便學英文,許多台灣耳熟能詳的奧運項目的英文你知道應該要怎麼說嗎?有些特殊的運動術語用英文又應該要怎麼說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柔道 Judo】柔道的英文發音一聽就不是正統英語發音,這是因為柔道項運動發源於日本,1882年由日本嘉納治五郎發明,後來在1964年被引入奧運。柔道的日文發音為じゅうどう,英文就是由此音譯而來,所以我們聽起來可能會覺得有一點奇怪覺得這不像是英文的念法,就是因為這個原因。

學英文:輕鬆克服啞吧英語,學會這5招讓你的英文會話能力突飛猛進!

學英文:輕鬆克服啞吧英語,學會這5招讓你的英文會話能力突飛猛進!

學英文學了十幾年,離開學校後還是不會講,學了半天卻學了一口啞巴英語。但是語言終究是要在生活中應用,如果學了英語卻不會說,那麼這樣的學習成果就不能說是完全成功。想擺脫啞巴英語的困境,不論面對任何人都能夠有信心說出流暢英語嗎?那麼接下來介紹的英文會話學習技巧一定要記住,因為這些步驟可以幫助你學會怎麼說一口流利的英文會話。
英文會話成功的第一步,從讀開始!明明標題是想要提升英語會話能力,怎麼第一個步驟卻是跟口說八竿子打不著的閱讀呢…….

找推薦的英文會話課程?這5個英文補習班老師超過上百位同學評價!

找推薦的英文會話課程?這5個英文補習班老師超過上百位同學評價!

想找英文會話課程可是有點擔心不知道這個英文老師適不適合我?一下子就要用全英文來對話,我的英文程度不夠怎麼辦?這些問題時代國際都幫你想好了!由專業的顧問先幫你進行程度測驗後安排適合難易度的班級,即使進入課程感覺到不適應也可以向顧問反應,協助更換老師或到不同班級。也非常能夠了解同學第一次嘗試想要加強英文會話,加上不知道各個時代國際英文補習班老師的教學風格、上課模式等,整理出多位真實學員給予的推薦與評價,以便作為未來挑選老師能夠有一個可以參考的方向。當然這5位英文補習班老師暫時先介紹給大家只是其中的幾位,還有許多好老師但礙於篇幅有限……

高CP值線上英文課程推薦!英文基礎不好現在從0開始學英文還來得及!

高CP值線上英文課程推薦!英文基礎不好現在從0開始學英文還來得及!

從小就開始學習英文的過程中,我們只記得要背很多英文單字,卻經常忘記在生活中使用英文來溝通,等到要使用英文的時候發現不知道該怎麼表達心裡的想法。因為英文基礎不好我們會擔心說出來的英文句子文法錯誤、完完全全中式英文思維,於是越害怕用法錯誤就越難把英文學好。每一次使用英文的經驗都是不好的回憶就會開始想逃避,結果避免去使用只會讓很久沒用的工具生鏽,甚至完全忘記曾經學過的部分。我們了解這種無力感因為時代國際英文補習班已經深耕英語教學多年,近來推出的線上英文課程除了因應整個世界受到疫情的影響,也希望讓學生在家裡隨時能將英語應用於日常生活中!

線上英文補習班要怎麼挑?超輕鬆的懶人包5個重點一次看清楚!

線上英文補習班要怎麼挑?超輕鬆的懶人包5個重點一次看清楚!

線上英文補習班在這幾年越來越形成趨勢,尤其今年加上疫情的影響,許多老牌的英文補習班也加入英文線上課程的行列,紛紛推出自己的英文線上課程,身為聰明的消費者在比較線上英文補習班的時候要注意哪些重點呢?
這篇文章就要用懶人包的形式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線上英文補習班要怎麼挑:挑選線上英文補習班的5個中心思想分別是「費用、師資、課程、服務、額外獎勵」,這5項就是這篇文章要介紹的重點,也是我建議大家在挑選線上英文補習班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的條件……

看原文小說學英文其實很簡單!這些閱讀技巧英文補習班老師大力推薦,現在學馬上賺!

看原文小說學英文其實很簡單!這些閱讀技巧英文補習班老師大力推薦,現在學馬上賺!

用原文小說學英文很難嗎?NO, NO, NO!如果你會感覺看原文小說很困難的話,其實是因為你沒有抓到學習英文的訣竅!今天要來與大家分享英文補習班老師推薦的「英文閱讀技巧」,保證你看完這篇文章之後會驚呼:「看原文小說學英文居然這麼簡單啊!」。那麼廢話不多說,我們來看一下英文補習班老師推薦的技巧有哪些吧!大家可能很少注意到自己平常有什麼閱讀習慣吧。尤其是現代人閱讀的時間越來越少,但是看影片或滑手機的時間卻爆發式增加,其實不少人都有會影響到你的閱讀速度的不良閱讀習慣。對於英文閱讀就更是這樣了……

4個月英文會話就嚇嚇叫還考到多益950分,時代英文補習班推薦給想擁有一口流利英語的人

4個月英文會話就嚇嚇叫還考到多益950分,時代英文補習班推薦給想擁有一口流利英語的人

在時代英文補習班才上了短短4個月就考到多益950分,同時也培養我能夠流利說英語的自信,其實當初也曾經猶豫過要不要花時間到英文補習班上課,後來考慮到在台灣純漢語的環境想要練習英文會話能力實在太過困難,在台灣大改也只有搭公車跟捷運的時候能加減聽到一兩句英語而已,這種程度對我想要達到的目標是遠遠不足夠的。我的目的是什麼呢?其實這次會下定決心來時代英文補習班補習考多益、上英文會話課程主要是因為想要轉換跑道嘗試不同的領域,自己一直都很想進入航空業。而大家都知道航空業因為工作環境需要接待來自世界上不同國家的旅客……

顯示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