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多益補習班準備TOEIC多益考試技巧文章
  • 線上課程:實體+線上直播  一份學費、雙重選擇
  • 【多益線上課程】多益650不難 會一半就好!
  • 時代國際英日韓語最新活動
  • 多益補習班準備TOEIC多益考試技巧文章
  • 線上課程:實體+線上直播  一份學費、雙重選擇
  • 【多益線上課程】多益650不難 會一半就好!
  • 時代國際英日韓語最新活動

多益補習班準備TOEIC多益考試技巧文章

多益閱讀技巧,找對重點一次解決商務書信題

多益閱讀技巧,找對重點一次解決商務書信題

商務書信題占了多益閱讀部分不論單篇或雙篇文章最多的篇數,而且在商業領域中業務往來經常會使用電子信件來溝通,因此學會如何準確且迅速地瀏覽信件,並找出重要的資訊,對於未來職場或多益考試都是非常重要的技能。多益的商務書信題內容通常是兩個人(同事、客戶、廠商、公司高層)對於某件事(會議時間、內容、訂單、設備維修)的討論。因為是信件,所以會有固定的格式,比如:收件人、寄件人、主旨、日期…等等,這些細節往往也是考試的重點。在多益閱讀測驗 Part 7 中……

《多益650不難,會一半就好!》多益線上課程開箱 Part 2

《多益650不難,會一半就好!》多益線上課程開箱 Part 2

繼上次的文章發布之後,《多益650不難,會一半就好!》課程又陸續釋出多支試看影片!這一篇文章就繼續帶給大家多益線上課程開箱文 Part 2的精彩內容~語言是一種邏輯,把這種邏輯帶到多益考試當中,再藉由老師的考試技巧多次練習後就能有效地達成多益650分的目標!
一、魔術數字解密99%句型
這是 Tony 老師獨家研發的多益解題核心口訣,運用一串神奇的數字密碼來拆解英文句子,99% 的英文句型都是照這個規律運行!一般情形下,一個句子只能……

多益聽力 Part 2 應答問題,教你用三秒判斷答案的方法

多益聽力 Part 2 應答問題,教你用三秒判斷答案的方法

多益聽力 Part 2 是唯一純粹依靠聽力來回答的大題,題本上既沒有題目也沒有選項,每題先聽一句問題或句子,再從三個選項中選擇最佳的回答。解題的關鍵在於掌握「要聽什麼」,也就是聽音檔之前就應該知道重點在哪裡。這篇文章要跟大家介紹應答題的考試技巧,幫助考生了解應答問題的出題方式與考試重點。只要學會這些多益聽力技巧,用三秒就能判斷出正確答案!只要做足心理準備,再加上多練習累積經驗,你會發現 Part 2 其實一點都不難。多益聽力 Part 2 應答問題共25題,每題提供三個選項。題目是一句簡短問句,選項則是短句子,題目與選項都不會以文字的形式出現,而是以音檔的方式播放。

多益650不難,會一半就好!

多益650不難,會一半就好!

疫情期間人們體驗過在家上班或在家上課,發現遠端上班上課其實也是行得通的!所以學習這件事已經不侷限於實體課程,另外衍生出線上直播課程和線上預錄課程。有鑑於此,20多年的語言學習機構—時代國際英日韓語補習班不只提供「多益實體課程」和「多益線上直播課程」,更耗時1年隆重推出「多益線上預錄課程《多益650不難,會一半就好!》」!這一門線上課程主要是為英文基礎薄弱的人所設計,不論是為了找工作、公司考核或為了通過學校畢業門檻而需要多益TOEIC650分的成績,通通都適用於這門多益線上課程。現在就讓筆者帶大家來開箱這堂課程的內容吧!

提前掌握!必考多益單字助你掌握商用英語表達

提前掌握!必考多益單字助你掌握商用英語表達

多益考試作為評估商業英語能力的重要指標,其所涵蓋的單字往往與商業交流息息相關。不過在台灣,許多將要報名多益考試的人,的考生並未具備商業相關背景,因此對商用英語的用法較不熟悉。很多人不曉得有些英語單字在商用的領域有不同的意思,如果要依靠閱讀商業新聞來累積這些必考的多益單字,勢必要花上大把的時間與精力。為了幫大家增加準備多益考試的效率,這篇文章將羅列往年必考多益單字,幫助你們掌握商用英語表達,提前掌握考試走向。
一、多益必考商用英語單字:多益是面向商業英語的考試,整體經濟環境的活絡或蕭條會影響到……

不限次數的線上多益刷題是什麼?考到多益860分的捷徑!

不限次數的線上多益刷題是什麼?考到多益860分的捷徑!

有許多人搜尋「時代國際英文題庫」,原因在於有超過217家公司的英文測驗題庫正是選擇時代國際!這代表什麼意思呢?時代國際研發的英文題庫及測驗系統受到各大龍頭企業的信賴,而且提早熟悉考試介面也有助於現場測驗不會手忙腳亂~現在準備多益的資源多到眼花撩亂,不只有多益補習班、多益線上課程甚至有線上多益刷題可以在電腦上進行多益模擬測驗。雖然目前多益的聽力跟閱讀測驗是紙筆考試方式,但是為什麼有越來越多人傾向線上測驗呢?在現代社會幾乎人人每天離不開電腦、平板、手機,尤其是疫情之後學習的工具自然而然就如雨後春筍般冒了出來。筆者建議大家選擇適合自己且方便的學習工具……

多益聽力圖片題 Part 1,這個技巧教你聽不會也能找出正確答案

多益聽力圖片題 Part 1,這個技巧教你聽不會也能找出正確答案

對於許多第一次準備多益考試的考生來說,他們常常會對聽力測驗的快節奏感到害怕。特別是在多益聽力 Part 1 題目之間預留的時間非常有限,考生必須同時關注圖片的內容並找出與圖片描述相符的答案。如果事先不了解 Part 1 多益圖片題的考試要點,很可能無法快速捕捉到圖片中的訊息,導致無法及時作答,白白浪費分數。其實,只要掌握多益圖片題的考試規律,再學習多益聽力考試的技巧,你會發現多益 Part 1 圖片題其實不是考文法,而是考驗英文水準和考試技巧。本文旨在教授大家多益聽力圖片題的考試技巧,只要學會這些技巧,即使遇到難題也能輕鬆應對。

一聽就知道答案!15個多益聽力必考句型

一聽就知道答案!15個多益聽力必考句型

如果是已有多年經驗的英文學習者會發現,還不熟的英文單字雖然背過但要拼湊成正確有邏輯的句子是有難度的。事實上我們更有可能還沒辦法把一個完整的英文句子搞懂,準備起多益就會顯得吃力許多。所以在準備多益的過程中,從掌握好英文句子開始,可以當成是奠定英文聽力跟閱讀的基礎!那麼,究竟要怎麼掌握好英文句子呢?請大家多背單字這個不用多說,先初步熟悉多益聽力必考題目常用的句型,遇到才不至於手忙腳亂。舉聽力來說,我們通常會聽不懂題目唸的句子,多認識句型開頭有助於我們理解多益聽力必考題目的重點在哪裡。

多益閱讀10個實戰技巧,教你節省多益長篇閱讀30%的時間

多益閱讀10個實戰技巧,教你節省多益長篇閱讀30%的時間

只要參加過多益考試的人都知道,多益閱讀最困難的部分在於「題目太多,寫不完」。為了能在考試結束之前完成所有題目,有些文章會建議考生「從後面倒著寫回來」、「先完成多益Part 7再寫Part 5及Part 6」。不過看看別人分享的多益高分心得,你會發現許多高手都是順順地寫,卻依然能在時間限制內讀完所有文章並完成題目。可見從哪個大題開始作答並非重點,擁有堅強的實力才是關鍵。要加強自己的英文實力並非一朝一夕的事情,幸好準備多益考試有許多實用的技巧可以學習。這篇文章將會介紹多益長篇閱讀的10個技巧,學會這些多益閱讀技巧可以幫助你快速且準確地抓到題目與文章的重點。

誤會大了!這些多益必考單字7成考生都搞錯

誤會大了!這些多益必考單字7成考生都搞錯

大家都知道多益考試的單字不難。多益單字大都是商務領域的常用字彙,例如:與廠商或客戶溝通、通勤時遇見的誤點、塞車問題、公司公告、出差選擇航班或飯店、公司設備維修、消費者產品保固…等等,都是在商務情境會使用的單字。由此可知,多益單字其實已經有了一個準備的大方向,不像托福、雅思的單字範圍上通天文下知地理。問題是考生常會因掉以輕心,而掉進多益考試設好的陷阱。
一、為什麼多益單字不難,但我老是做錯?
多益的單字很少出現困難的單字或專有名詞,絕大部分出現在考試中的單字都是商業情境之下……

想考多益但英文單字都忘光?不死背的多益單字記憶法!

想考多益但英文單字都忘光?不死背的多益單字記憶法!

一直以來沒有人告訴我們應該如何有效率背英文單字,在學校也只是跟著老師重複唸個幾遍好像這樣就能記在腦袋裡似的。如果曾經在英文補習班上過課,或許會知道利用「字首、字根、字尾」就可以推測出單字的字義。像是中文字一樣,因為有部首能讓我們大致了解意思而且能夠套用在所有相同部首的字,比方說漢字有草字頭的花、草都是植物。因此學習英文也是從語源開始分析、拆解單字,如此一來就能輕鬆聯想並且記住同樣語源的單字了!這個方法用來準備多益同樣相當實用,而且學起來完全就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多益聽力聽不懂?Part1~Part4多益聽力解題技巧大解密,懶人包一次看

多益聽力聽不懂?Part1~Part4多益聽力解題技巧大解密,懶人包一次看

你也有多益聽力聽不懂的煩惱嗎?明明已經努力背單字、複習文法、加強基礎能力了,為什麼所有努力都看不見成效,聽力的成績一直沒有顯著的提升?如果你遇到這種情形,那麼就代表你準備多益考試的方向錯了。請先暫停一下,仔細回想自己的考試的情形,分析一下到底是哪邊出了問題。是單字量不夠?文法看不懂?是腔調聽不懂?或是覺得聽力速度太快跟不上?針對弱點進行重點加強才是有效率的備考策略,除此之外,補充對於聽力題型的了解,並學會多益聽力解題技巧,這些都能幫助你擺脫準備瓶頸,並順利提升聽力分數。這篇文章將會介紹多益聽力考試常見的題型與解題技巧,透過分析多益聽力的……

多益從200到580分的關鍵在這!14個發音相似易混淆的多益單字

多益從200到580分的關鍵在這!14個發音相似易混淆的多益單字

多益除了是許多大學當作學生的英文畢業門檻標準之外,也成為不少企業篩選人才看重的英文能力證明之一。畢竟,整個全球化的趨勢讓各行各業都需要加強國際上的交流,不只生活中有越來越多機會使用到英文。跟國外客戶溝通、與同事跨國視訊合作等都是有可能會在工作上需要面對的情況。雖然不見得需要多麼高超、流利的英文,但是多益檢定考的正好就是著重商用英文書信、聽懂對方英文的言外之意等。這也是大部分企業對員工英文能力比較有要求的部分,所以準備多益的過程不完全只是為了有好看的分數。而是更看重於能夠真正學會使用英文,用正確的態度把英文融會貫通……

TOEIC 930上班族多益準備心得:高分重點在於把握聽力成績

TOEIC 930上班族多益準備心得:高分重點在於把握聽力成績

上班族準備多益時經常遇到讀書時間不夠的困境,畢竟一天只有24小時,去掉工作跟日常生活後,所剩的空閒時間著實有限。因此,對於上班族而言,準備多益考試必須目標清晰、明確,了解自己的英文程度並針對弱點加強才能有效率地準備考試。對於目標是多益金色證書的考生,建議大家把重點放在拿到聽力滿分上,把握好聽力成績再加強閱讀,確保能得到一定的分數。
上班族考多益要用對方法,蔡同學多益930高分心得:投入職場多年,對於人事資料外語能力欄的空白,心裡總覺得不踏實。學了逾三十年的英文,花了不少錢補習和買參考書……

先別急著買參考書!每天10分鐘,程度不好的人也能有效準備多益考試

先別急著買參考書!每天10分鐘,程度不好的人也能有效準備多益考試

一講到準備多益考試,肯定很多人馬上就開始搜尋推薦多益參考書,準備買好買滿,接著開始埋頭寫考古題。其實你沒必要這麼著急,尤其是對於英文程度弱的同學來說,在買書之前先打好英文基礎,後續準備多益考試才能事半功倍。只要你願意每天花10分鐘的時間學習英文,大約半年就能累積一定的基礎能力,讓你在正式接觸多益考題的時候能更快理解內容、找到答題線索,接著再經過有計畫地訓練多益考試技巧,多益650分簡直就是手到擒來!一、找到樂趣才能降低對英文的恐懼:對很多人來說,學英文大概是很無趣卻又不得不做的事情吧。有些人可能從心底就討厭英文,所以……

這10個一字多義單字,如果想考多益金色證書就不能不會!

這10個一字多義單字,如果想考多益金色證書就不能不會!

正在準備多益的考生們一定經常在閱讀的部分發現許多單字的意思跟自己以前背過的有所不同,後來才發現一個英文單字是會有不同意思的。我們必須在閱讀英文文章時透過前後文來推斷,這個情境下的英文單字是作為什麼意思,才不會在閱讀文章時覺得一頭霧水,看完還是不太理解文章內容。所以這篇文章將會整理出多益一字多義的必考單字給大家!透過這些不同的例句更能清楚得知單字在不同的情境下有哪些不同的解釋喔!
一字多義的多益單字 1 - withdraw 作為動詞使用可以有3種不同的意思,我們……

弱底考生分享多益準備計畫表,一年從TOEIC 400分考到930分!

弱底考生分享多益準備計畫表,一年從TOEIC 400分考到930分!

如果你的英文程度比較弱—大概落在多益300到400分左右—跟我當初一樣,但願意花時間把英文學好,然後再考個多益金色證書的話,那麼這篇文章就是寫給你看的。我知道網路上很多文章都愛鼓吹學英文能短期速成,但是作為過來人,我告訴你那些都不太可能。尤其是對弱底考生而言,要有心理準備這個過程肯定是漫長且辛苦的。不管你最終選擇自學或英文補習班,一樣都需要自己努力念書才能達到目標。老師的作用是教你正確的內容、幫你提高準備效率,背單字、寫題目、檢討、練聽力等等基本能力都要你自己規劃時間練習。順利的話就能跟我一樣,只需要一年的時間就能考到多益金色證書。

多益聽力高分技巧,4個英文發音技巧讓你秒懂題目在說什麼

多益聽力高分技巧,4個英文發音技巧讓你秒懂題目在說什麼

很多人準備多益考試碰到的難題是:聽不懂題目在說什麼,或是花了太長的時間去分辨題目的意思。不論是哪一種,聽不懂問題都會導致你無法回答、反應太慢拖累回答,甚至影響到下一題的作答,進而拖垮整個多益聽力成績。想要既治標又治本的增進多益聽力,就要真正地聽懂題目的意思,了解題目想說什麼,這樣才能抓住題目重點正確回答問題。學會道地的英文發音、了解英文發音規則對於考生來說是掌握題目在說什麼的關鍵技巧,了解句子的輕音、重音、連音、弱音等基本英文發音規則,考生就能順利掌握聽力的核心關鍵。

如何準備多益?多益報名費用、多益證書分數想知道就看這篇!

如何準備多益?多益報名費用、多益證書分數想知道就看這篇!

在疫情之下,要學習好好安排時間真的是一直以來必須持續不斷思考的事,即使疫情仍在我們還是可以逐步調整到類似過去的生活,要如何兼顧生活與工作之間的平衡又是一個重要的議題。不是像過去汲汲營營忙著工作而忘記生活中也需要適時休息,停下腳步看看自己現在的位置,距離未來想要的生活到底差別在哪裡呢?可能是職場上缺少英文能力的證明、也曾經計畫要去國外進修,追尋自己過去一直想完成的夢想,如果有計畫好的生涯規劃那會是由什麼組合而成的呢?對於加強英文這件事現在還沒有頭緒的話,不妨就從多益準備開始吧!

分享多益考試解題技巧,快速提高多益分數就靠這些訣竅

分享多益考試解題技巧,快速提高多益分數就靠這些訣竅

大家在準備多益的時候肯定曾經在網路上、從同學或老師的嘴裡聽過:多益有考試技巧。聽起來就像在說「這款遊戲有隱藏密技」。很多抱持著這種想法的人對於多益考試技巧容易產生誤解,認為只要學會技巧,就能立刻多賺100分。其實,用遊戲來譬喻的話,比起「隱藏密技」,考試技巧更接近「攻略」。它不是憑空出現的技巧,而是經過前人的探索與實際操作所累積的經驗。它是建立在「瞭解考試」的前提上,教導你如何使用經過驗證的、有效率的方法達到正確的結果。它總結了考試的出題大方向、提示聽力與文章的關鍵信號、提供高機率會出現的單字跟片語……等等。

原來這些是多益高頻率單字?記得替換的同義字也要學起來!

原來這些是多益高頻率單字?記得替換的同義字也要學起來!

大家都知道求職的時候多益相當重要,卻沒有想過為什麼企業會需要看面試者的多益成績,答案是我們很難短時間判斷對方的英文程度。能夠解讀國外客戶的信件或讀懂海外產品的訂單、發票資訊可以說是許多外商普遍要求的技能,尤其多益的題材就是商用英文為主,也就不難想像在企業主眼裡多益的重要性了!那麼什麼樣的學習方式比較適合需要加強多益的上班族或是學生呢?其實這真的是因人而異的選擇,只是現代人的時間界線相當模糊不少人都是抓緊零碎時間來學習。很多人都需要具備從比較長篇的英文文章提取正確資訊的能力,許多資訊都是以英文書寫而成的多讀對於提高工作的效率會有幫助。

2022英文線上課程要怎麼選?考多益必看,適合弱底考生提升英文實力

2022英文線上課程要怎麼選?考多益必看,適合弱底考生提升英文實力

線上英文課程已經變成很多人在考慮加強英文實力時的選擇之一,隨著現在英文線上補習班越來越多,大家可以挑選的英文線上課程選擇也更多樣。
當我們在挑選英文線上課程時,會發現英文線上課程的種類繁多,有的是純平台、有的是純線上、有的是傳統補習班加開線上課程,他們彼此的上課模式、師資來源、課程種類……等等都不太一樣,要怎麼挑選英文線上課程就變成讓人頭痛的一件事。如果你也正在為這件事情煩惱的話,這篇文章將會介紹挑選英文線上課程的詳細資訊,幫助第一次選擇的新手也能夠輕鬆理解。

準備多益考試3步驟,從600進步到800分很簡單

準備多益考試3步驟,從600進步到800分很簡單

努力準備多益考試卻遲遲沒辦法進步?以多益補習班老師多年經驗來說,成績遲遲無法進步的時候,與其無目的的努力在原地踏步,不如停下腳步分析自己的現狀,並且找出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再針對弱點加強練習,在正確的地方努力才是最有效率的多益考試技巧。不過,從自己的立場看出去的觀點難免比較狹隘,這種時候就要借助他人的幫助才能讓我們看清自己的全貌,尤其是用專業的眼光來分析是最準確的方式。因此推薦多益補習班上課,藉由專業的程度測驗分析你的英文弱點,再加上多益補習班老師豐富的教學經驗,教你實用的多益技巧。雙管齊下之下,準備多益、突破學習難關都輕而易舉!

去企業應徵一定要知道的多益考試 15年多益經營心血一次看明白

去企業應徵一定要知道的多益考試 15年多益經營心血一次看明白

通常去企業應徵會有一些基本的考試內容,像英文測驗、智力、邏輯還是性向測驗等等,因為企業需要利用測驗考試來篩選適合公司的人員,也辛苦各大企業的人資員工了,當然有一套專業的測評系統也相當重要。其中一項英文測驗,這正是我們的專業,我們本身就是語言專業教育機構,開發仿多益考試TOEIC英文測驗,加上擁有自己的IT團隊, 進而服務企業來做多益考試測評這方面的系統。時代國際語言訓練中心最主要就是能協助各大企業做語言教育訓練課程,要如何知道教育訓練的成效?是什麼樣有效益的測評系統可以幫助人資呢?就是多益考試測驗線上英語能力測驗系統,以下有多益考試測驗系統說明。

TOEIC多益課程:精選專業師資授課,實體+線上課程,保證考取多益檢定證書。

時代國際韓語補習班-實體+線上TOEIC多益課程

▪ 百大企業一致推薦:中國信託、聯電、IBM、台北市政府……等百家企業肯定與支持!企業御用多益線上測驗系統,在多益、商英、企業訓練更具領導地位!
▪ 多益保證班:參加本中心之多益860分金色證照保證班,保證全面提升多益成績,高分取得認證!
▪ 專屬一對一顧問:專業顧問量身規劃TOEIC多益課程,隨時追蹤學員進步狀況。
▪ 專業合格、取得TESOL教學證書的師資授課,資歷及教學經驗豐富,完整的師資評鑑管理機制,把關教學品質。

在Dcard討論度不減考多益該怎麼準備?哪一間多益補習班最推薦?

在Dcard討論度不減考多益該怎麼準備?哪一間多益補習班最推薦?

踏入職場多年才發現擁有多益證書的重要性,即使自己平常就有逐步精進英文的習慣,但還是沒有一個實質的可以參考的指標,久而久之也失去了完整的規劃進度。尤其是想要進入多間公司前篩選履歷必定會參考多益成績,因為英文能力是第一階段的標準,當然不同工作的職位對應的要求不同。可見想要在職場上增加能見度讓面試機會大增,多益證書可以說是證明自己不可或缺的一個要素呢!如果已經在專業領域取得適應的工作,仍然會有需要出席許多跨國的會議、聯絡國外的客戶或主管,也有可能是在原職位爭取升等外派的機會。這個英文能力的證明使用範圍相當廣泛,不論什麼時候開始準備多益……

2022想通過畢業門檻一定要看的多益考試技巧,讓你解題不再靠運氣

2022想通過畢業門檻一定要看的多益考試技巧,讓你解題不再靠運氣

想要通過學校的英文門檻CP值最高的方法就是準備多益考試了,因為多益TOEIC在台灣的通行程度不但所有大專院校都認可,而且絕大部分公司行號也採取多益成績作為招聘人員的英語程度認證。等於一張多益考試證書兩用,既可以滿足畢業條件,同時也是在為未來求職鋪路。這篇文章會跟大家介紹實用的多益考試文法,幫助你提升考試作答速度與正確率。
【多益考試技巧1】控制時間的必要性:想要考到多益高分並不容易,想要在兩個小時內完成200道題目所需的不只是一定的英文實力,更需要有技巧地分配作答時間的能力。

推薦線上多益補習班,這5位老師教你如何擺脫多益低分瓶頸!

推薦線上多益補習班,這5位老師教你如何擺脫多益低分瓶頸!

進入時代國際線上多益補習班之後,可以多方嘗試各種不同教學風格的老師,特別是時代國際的師資選擇性非常多,能夠滿足眾多學生不同的學習需求!只要確定了最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之後,就專心一致跟著老師的指導慢慢進步。我們從許多學生的課後心得,整理出對於每位多益補習班老師的評價,可以發現大家都各有所好,也都給予大力的推薦!不管是哪一位老師的多益課程都相當值得,本篇文章便歸納出這些真實的心得分享給大家~如此一來,不用擔心自己會學不到東西,反而能夠透過這些心得更了解自己喜歡的學習模式,讓大家在選擇老師的時候可以有一個方向參考。

多益從0到550要多久?先掌握這些多益必考單字!

多益從0到550要多久?先掌握這些多益必考單字!

很多人一開始不知道應該要怎麼準備多益,就從最基本的多益必考單字開始背,不過英文單字這麼多真的能夠在短時間內就通通背好背滿嗎?背單字的方法有很多種!只要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就是最簡單的方法,既可以保持動力又能持續不斷地增加自己的多益單字量。多益必考單字的考試範圍也是不能忽略的重點,只要多多做多益模擬考題就能夠得知自己所不會的單字有哪些~尤其是「延伸單字」的概念,可以從一個單字同時學到好幾個單字,想要考到高分這絕對是不能不學的小技巧!接下來看看有哪些是多益必考單字吧!幫大家整理好的內容可以慢慢服用,每天進步一點點就足夠~

想找多益補習班評價?多位超過TOEIC900分的同學都給了推薦時代多益補習班的理由

想找多益補習班評價?多位超過TOEIC900分的同學都給了推薦時代多益補習班的理由

準備多益考試遇到瓶頸要怎麼辦?找一個值得信賴的多益補習班充實自己的實力是最有效率又實際的解決方法!但是台灣多益補習班這麼多,要如何找到高CP值、命中注定的那一呢?這種時候找最多人推薦的時代國際多益補習班準沒有錯!多位超過多益900分的同學都推薦時代,優質的師資跟高效的多益課程你絕對值得擁有!
TOEIC 985 陳同學:「在這裡學到實用的多益考試技巧」—當初會選擇來時代是因為想增強自己的英文實力。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到時代國際上課,因為在時代多益補習班我能學到實用的多益考試技巧跟……

多益補習班推薦時代:適合忙碌的上班族,準備多益考試你需要最好的策略

多益補習班推薦時代:適合忙碌的上班族,準備多益考試你需要最好的策略

大學畢業之後,離開了課堂與書本,生活中接觸英文的機率變小,其實一直有想要好好讀英文的念頭,剛好公司的主管鼓勵我準備多益考試並且考取多益證照,所以搜尋了【多益補習班推薦】、【多益補習班比較】之後,看到時代多益補習班評價很好、很多人推薦,就動心到時代國際諮詢課程。對於上班族來說,平常的生活有工作上的事情要忙碌,下班之後能夠用來準備多益考試的時間不多。決定要直接用最有效率的方式來準備多益考試—報名多益補習班,就是因為比起要花比較多時間跟精力在網路上找資源唸書,缺少時間跟自制力的我認為在多益補習班唸書是準備多益考試最好的策略。果然……

多益0基礎,不管選多益線上課程或是多益補習班,最重要的其實是……

多益0基礎,不管選多益線上課程或是多益補習班,最重要的其實是……

多益零基礎是不是要從頭開始把英文文法完全搞懂?面對一竅不通的多益題目真的很希望有專業老師可以詢問。目前宅在家的時光到底應該怎麼充分利用時間呢?雖然疫情的關係讓我們仍無法完全用以往的方式來學習,不過可以趁這個時光好好思考一下什麼是最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有的人喜歡多益補習班現場聽老師的教學印象更深刻,也有的人覺得線上課程看影片吸收也很方便,這就像是蘋果跟橘子各有人喜愛沒有哪一種比較好。只是有時候要懂得順勢而為,舉例來說明明比較喜歡去實體教室上多益課,但是遇到不可抗力的因素(天氣、通勤時間)確實是可以轉個彎用替代的方法來學習。

多益補習班高分秘笈不私藏!這些多益考試技巧教你30秒解決閱讀難題

多益補習班高分秘笈不私藏!這些多益考試技巧教你30秒解決閱讀難題

為什麼多益題目總是寫不完?為什麼我的多益考試成績一直卡關沒辦法進步?
你是不是正在準備多益考試並且為了這些問題而感到煩惱呢?如果你有這些問題,那麼看完這篇文章你就能學到多益補習班大方公開的多益考試技巧:1. 學會有目的的分配作答時間。 2. 利用關鍵字節省閱讀的時間,有效率地回答題目。 3. 知道重點在哪裡,文章再長也不用怕。
那麼事不宜遲就讓我們趕快開始學習多益補習班高分秘笈吧!

4個月英文會話就嚇嚇叫還考到多益950分,時代英文補習班推薦給想擁有一口流利英語的人

4個月英文會話就嚇嚇叫還考到多益950分,時代英文補習班推薦給想擁有一口流利英語的人

在時代英文補習班才上了短短4個月就考到多益950分,同時也培養我能夠流利說英語的自信,其實當初也曾經猶豫過要不要花時間到英文補習班上課,後來考慮到在台灣純漢語的環境想要練習英文會話能力實在太過困難,在台灣大改也只有搭公車跟捷運的時候能加減聽到一兩句英語而已,這種程度對我想要達到的目標是遠遠不足夠的。我的目的是什麼呢?其實這次會下定決心來時代英文補習班補習考多益、上英文會話課程主要是因為想要轉換跑道嘗試不同的領域,自己一直都很想進入航空業。而大家都知道航空業因為工作環境需要接待來自世界上不同國家的旅客……

不用死讀書也能考高分,時代多益補習班教了這些考試技巧讓我考到955分

不用死讀書也能考高分,時代多益補習班教了這些考試技巧讓我考到955分

當初會來到時代國際補習多益其實算是比較意外的,如果要深究的話我大概只能說我跟時代多益補習班有緣份了。選擇時代多益補習班的原因其實真的很簡單。就是有一天我路過時代多益補習班的招牌,然後覺得上大學之後的時間變得比較充裕了,想好好找一間不錯的多益補習班來補英文,考一張多益證照來給未來的履歷加分。所以就推開時代的玻璃門走進去,當時我想:正好可以測試自己的英文程度到哪裡,反正問一問是免費的,又沒有損失。接下來就後在時代多益補習班進行程度測驗,測著測著……我就報名多益課程了……

最真實的多益上課心得,分享多益名師技巧讓你短時間多益進步200分!

最真實的多益上課心得,分享多益名師技巧讓你短時間多益進步200分!

大部分的人在選擇多益補習班的時候,優先考慮的是學費、師資及課程時間等,這一些問題都能在課程諮詢時獲得解答。但是如果能經由上過多益課程的同學分享上課心得,則會得到最真實的學習評價。這一篇文章特別整理出完成時代國際多益課程後,考取多益800分以上的10位學員心得。不只有在時代國際上課的心得,還有分享多益名師在課堂上教授的多益準備方法!希望大家能藉由此篇文章更了解學員們給予時代國際英日韓語的評價,看看學員們如何推薦大家選擇時代國際補多益課程,又是如何準備才能在短時間內達成多益進步200分!

看完這篇多益教學文,讓你分數3級跳,你不知道的名師技巧偷偷告訴你!

看完這篇多益教學文,讓你分數3級跳,你不知道的名師技巧偷偷告訴你!

現在的趨勢讓我們獲取知識越來越容易,以前認為多讀書就會變聰明或者是變得博學多聞。但是在準備多益這件事情上,不一定能透過讀幾本書而讓分數3級跳,反而應該要實際地去練習做多益模擬題來測試自己的實力。這篇多益教學文就是透過老師親身多次考多益的經驗,分享準備技巧給大家如此一來可以檢視自己是否需要改變目前的作答策略呢?或是找不出自己遲遲無法進步的原因?不管你目前是社會人士還是學生都期望能夠考到理想的多益成績。先別擔心了!即使有許多自認英文很菜的同學一樣可以透過……

顯示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