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來這些是多益高頻率單字?記得替換的同義字也要學起來!
  • 線上課程:實體+線上直播  一份學費、雙重選擇
  • 【多益線上課程】多益650不難 會一半就好!
  • 時代國際英日韓語最新活動
  • 原來這些是多益高頻率單字?記得替換的同義字也要學起來!
  • 線上課程:實體+線上直播  一份學費、雙重選擇
  • 【多益線上課程】多益650不難 會一半就好!
  • 時代國際英日韓語最新活動

原來這些是多益高頻率單字?記得替換的同義字也要學起來!

大家都知道求職的時候多益考試分數相當重要,卻沒有想過為什麼企業會需要看面試者的多益成績,答案是因為我們很難短時間判斷對方的英文程度。

能夠解讀國外客戶的信件、讀懂海外產品的訂單/發票資訊...等,可以說是許多外商普遍要求的技能,尤其多益的題材就是「商用英文」為主,也就不難想像在企業主眼裡多益考試成績的重要性了!


那麼什麼樣的學習方式比較適合需要加強多益的上班族或是學生呢?

其實,這真的是因人而異的選擇,只是現代人的時間界線相當模糊,不少人都是抓緊零碎時間來學習。

很多人都需要提升「從比較長篇的英文文章,提取正確資訊」的能力,因為許多資訊都是以英文書寫而成的,多讀對於提高工作的效率會有幫助。


求職的時候,多益考試成績很重要!

可是沒有策略就一直讀英文,真的就會讓多益成績提高嗎?

埋頭苦讀未必是一個好的方法,反而是由專業的學習機構客製化安排,循序漸進的課程會比較能夠穩扎穩打,多益成績進步的同時增進英文能力!


我們在練習多益閱讀時,會很常發現作答時間不夠,多益考試總共 200 題,Part 7 就佔了 54 題,可以說是得分的關鍵題組呢!

比較不習慣閱讀長篇英文文章的話,就會常常寫不完,這時候就要學會妥善分配作答時間,比方說 Part 5, Part 6 就可以用更短的時間完成。

而這也不是短時間說練就能練好的,反而應該先找出自己的盲點,是單字部分會造成解題的時間比較多?或是不太懂的多益文法有哪些?


接下來的文章會介紹給大家一些多益考試跟職場都會接觸到的英文單字,專業老師整理的多益單字更為豐富有系統,不論是多益補習班多益線上課程都很適合需要的人喔!

準備多益考試

準備多益考試—高頻率出現在多益的相關詞彙

高頻率出現在多益的相關詞彙

candidate

候選人、應徵者

同義字 applicant, entrant

例句

Most candidates find it difficult to make small talk during an interview.

vacancy

職缺

同義字 job

例句

There is a vacancy for a shop assistant on Saturdays.


application

申請

同義字 function, utilization

例句

Her application had impressed him very favorably.


subsidy

補助金、津貼

同義字 aid, allowance

例句

The company received a substantial government subsidy.


準備多益考試常出現單字

reference

推薦信、介紹信、論及

同義字 mention, suggestion

例句

When you are looking for employment, you need to have good references from past employers.

process

過程、處理(電腦)

同義字 action, procedure

例句

By typing on a keyboard, we put the data into a computer, where it will be processed and stored.


monetary

貨幣的、金融的

同義字 fiscal, financial

例句

The government is now reforming its monetary policy.


overtime

加班

同義字 extra, supplementary

例句

They're working overtime to get the job done on time.


準備TOEIC多益考試常出現單字

available

可利用的、可得到的

同義字 feasible, applicable

例句

Is this dress available in a larger size?

approve

認可、批准

同義字 favor, accept

例句

I quite approve of the idea of your plan.


flyer

廣告傳單

同義字 flier

例句

The owner of restaurant has his employees hand out flyers with special offers.


reception

招待會、服務台

同義字 festivity, gathering

例句

The reception for new members is going to be held tomorrow afternoon.


準備TOEIC多益考試出現高頻率單字

treat

款待、宴請;治療;對待

同義字 consider, regard

例句

We'll treat you to dinner.

rebate

退款

同義字 bonus, deduction

例句

Buyers are offered a cash rebate.


salutation

稱謂、問候

同義字 greeting, hello

例句

The old man moved away, raising his hand in salutation.


分享完上述15個多益高頻率單字,還是希望大家多去認識每一個單字的「同義字」。

因為多益考試的閱讀非常容易考「同義字替換」的選項,尤其是每個單字不只有單一個意思,還必須要搭配文章的前後文來推斷適當的意思,才不會越看越搞不清楚文章內容。

廣泛認識單字的好處就在於可以比較快理解文章,在面對多益考試的時候就可以顯得比較態度從容,能夠在時間內完成所有題目。


有時候不見得可以背完所有多益單字,但是藉由老師整理的字根、字首、字尾單字表就比較能推敲出陌生的單字。

還有英文文法的部分,光是自己讀課本不是很容易能理解,有問題還可以問老師,其實碰到問題能立即得到反饋也是很重要的。

多益考試準備—為什麼多益930分柯同學會選擇時代國際多益補習班?

多益930分柯同學與時代國際多益補習班顧問合影
TOEIC多益成績單

在職業上,覺得需要面對各國顧客的AIT駐點人員櫃台工作不適合自己,真的離開後才找到心中的理想工作—字幕翻譯。

沒想到進入產業不到一年,字幕公司就開始新政策,字幕翻譯師必須具有多益860分以上的金色證書資格。

後來就此下定決心,開始在網路上尋找有口碑的多益補習班,想著如果考到多益金色證書,日後的工作機會也許更多。

找到最後總算被我發現,時代國際多益補習班無論是教學品質還是學費,都是CP值最高的選擇!


很高興最後考到多益930分,這是我結束為期半年的多益保證班後得到的最終分數。

上課第4個月時,第一次多益模擬考試835分,多益要考800分以上真的變得比想像中容易,而想要考多益900分以上就要看個人考運如何了。


新制多益又增加難度,不但聽力測驗增加3人對話的題組,閱讀測驗也要增加三篇式閱讀。

當聽力測驗是2人對話時,我們考生作答還可以把自己當成聽力測驗對話考題的小三,等到聽力測驗改成3人對話時,我們考生作答就要更小心了!


準備TOEIC多益考試

當初趁著剛過完年,而且白天時間工作量較少,就下定決心聽顧問的建議報名多益保證班,給自己半年時間拼看看能不能拿到多益金色證書。


曾自以為做過幾年翻譯工作,英文聽力程度應該還可以。

但是顧問帶我做完程度測驗後,我發現多益的聽力測驗抓不到答題要領的話很難得分,多益閱讀測驗重視的文法能力我更是不得要領,聽力測驗也需要一定的文法概念。

我採取的方式是找出適合自己的應考作息方式,加強我最弱的文法概念,又因為我的工作時間比較特別,下午比較有空,每位接到我的電話的顧問都很有耐心又親切地時常幫我更改多益課程時間,安排不同的課程。


很感謝時代老師不但把文法整理成簡單易懂的公式和口訣,單篇或雙篇閱讀所需要的「尋找關鍵字」解題技巧其實也可以應用在聽力測驗。

尤其是大多數考生容易失分的第4大題,反而是我最早掌握解題要訣的部份,因為老師教的聽力和閱讀共通的解題技巧,可不是坊間其他補習班能夠聽到的。


我也積極詢問老師們,他們時常犧牲下課休息時間,很有耐性地回答我提出的各種問題,建議我可以去找哪些參考書做練習,還點出我遲遲沒有進展的盲點原來是答題方式。

這些幫助讓我每個月的多益模考分數都有明顯進步,雖然多益930分在時代國際的高分榜單上不算高,但是足以讓我達到從事翻譯所需的成績門檻。

多益要考800分以上真的不難,想要快速取得多益高分的同學們,一定要選擇時代國際多益補習班!




想要了解更多課程加入Line(ID搜尋:@tilc)立即與真人顧問一對一諮詢吧!時代國際提供從早上10點半到晚上22點不間斷的課程諮詢服務。

TOP